[Mail] 岡部麟 170424

看板AKB48作者 (横山結衣 Team 8 小魔王)時間9年前 (2017/04/25 05:1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件名:阿、—一個晚上瀏海就長長了 日付:2017年4月24日 1:41 PM 呀齁~~♪ 現在正在收錄中喔~~! 停不下一直拿草莓巧克力起來吃的手。。。 http://imgur.com/GnhaoV7.jpg
今天坐車經過了皇居附近~! 天氣很好的關係,很多人在跑步~ 我也好想加入! 已經是這個時間了啊 已經吃完午飯了嗎? 我的話是還沒啦。。。 啊!今天晚上20時開始 在Showroom有LINE貼圖的企劃 不用一直看也沒關係 至少投票的時候要來看看喔~♪ 要回去摟~( °▽° ) ----------------- 補一篇昨天的 件名:誰都沒有說土氣! // 誰もダサいなんて言ってません! 日付:2017年4月23日 10:40 PM 阿!對對! 今天有一些來跟我說這件事的人、 峯岸桑好像把我畫的畫放到推特上了喔~(ゝ。∂) 好像獲得好評了呢,真是開心~! 大概在SSA的演唱會之前 拜託我畫的 從那時候開始趁著各種空檔畫了 「想要化成這樣的感覺」 傳了不少照片和貼圖過來 還幫我列了清單... 一開始呢 「有陽菜的感覺的!」 大概這樣跟我說 「哇喔っ( °▽° )」哪時心裡大概是這樣想的 跟小嶋桑有關係的東西有很多 畫得還蠻順利的 很容易想像! 阿!順道一提 大概是這樣。。。 http://imgur.com/Zz8z1Ds.jpg
這個大概已經看過了? http://imgur.com/PcdZv58.jpg
其他還有畫了好多但是沒機會拍了 阿,真想讓你看看~ 嘿嘿 但是,為了小嶋桑畫的東西 自豪~( OvO )♪ 話說 昨天跟今天 好像很多飯身上戴了新的週邊? 真是驚人的設計啊~! 這麼亮的藍色沒關係嗎!? 大家離開會場的時候 應該馬上就拿掉了吧 // 不知道這段指的是什麼?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068335.A.F1C.html

04/25 05:30, , 1F
是說りんりん的標題好像常常會跟內文沒什麼關係w
04/25 05:30, 1F

04/25 09:21, , 2F
真畫伯
04/25 09:21, 2F

04/25 10:25, , 3F
最後一段應該是說顏色太亮了感覺大家出了會場就會偷偷脫掉w
04/25 10:25, 3F

04/25 10:47, , 4F
麟麟畫的圖不知為何有種時尚感XDD
04/25 10:47, 4F

04/25 13:23, , 5F
超會畫
04/25 13:23, 5F

04/25 13:38, , 6F
@pommy大 我是好奇是長什麼樣的goods XD
04/25 13:38, 6F

04/25 20:28, , 7F
麟麟畫伯!
04/25 20:28, 7F
文章代碼(AID): #1O_cely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_cely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