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422 23 AKB48 サムネイル 大写真会 已刪文

看板AKB48作者 (NOTHING)時間9年前 (2017/04/24 23:56),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參加握手會/合照會的活動 原本彩中2張 後來再販時又2張 想說4張可以飛了 不過因為還不知道能不能請假 所以其他也不敢抽太多 確定後就買機票了 這次是搭虎航羽田進出 因為第一次參加只能先請教版上大大 但實際流程還是不太懂 所以搞了一堆烏龍 例如以為增推跟指名是分開的 定位設錯地點 白搭了一段公車 以為會場沒置物櫃 就放到另一個地方 隔壁也有別團的以為走錯路 一直亂繞 沒事帶了雨傘放包包 只要一進場就被要求打開等等之類 入場後先到information確認改地址蓋章 以下流水帳對話 第二部 簽名 太田夢莉 夢:您好 我:您好 夢:要簽在那?(問staff) 我(指有阿彩那頁) 夢:這名字怎麼念? 我:OO 夢:OO? 我:嗯 (簽完) 夢:謝謝 我:掰掰 第二部 合照 山本彩 彩:您好 我:您好 彩:要什麼pose呢? 我:對視? 彩:ok https://i.imgur.com/FQXF41j.jpg
看....雖然桌子照片看起來很大 但事實上小小的 阿彩屁股還離開座位 就是會靠你很近 但是第一次參加很不了解 看了照片才發現我離超遠 然後我還沒坐靠牆 整個人變更大隻 了 對看太可怕了 太近距離我眼睛一直飄掉 內心吶喊staff拍完了沒啊啊啊 站起來握手送別 這邊出來看到照片就開始檢討 沒用萬用語 (我台灣來的) 坐太前面之類 決定之後講不出話也是要把萬用語拿出來用 第五部 合照 太田夢莉 夢:您好 我:您好 夢:什麼pose呢? https://i.imgur.com/HxBWgjl.jpg
(我覺得第一次照真的這個最方便 最不容易照壞) 照的時候不敢碰夢莉的手 所以變變形的愛心XD 握手 夢莉有起來送客 本來想萬用語 但嘴巴又卡了 還是謝謝掰掰離開了 第五部 合照 矢倉楓子 這張是拿柊的券去拍的 只是staff居然給我按2shot 雖然沒中QQ 楓:您好 我:您好 楓:要拍什麼呢? https://i.imgur.com/kBoI3fn.jpg
(這次拍了總算正常多了) 站起來握手送客 楓:你是從哪裡來的?(居然先被問) 我 :台灣 楓:真的 好高興 謝謝~ 第六部 合照 山本彩 彩:您好 我:您好 彩:要拍什麼呢? 我:愛心 https://i.imgur.com/JyO7R6Ag.jpg
握手時快速的講 我台灣來的 彩:真的?(原本握手變各抓兩隻手) 謝謝(中文) I LOVE YOU 突然說這個不知道怎回話 剛好也被趕 就趕快掰掰了 第七部 簽名 須藤凜々花 本來聽建議說要請她簽名在阿彩臉上 結果等她跟前面的飯講完才默默的走過去 她已經簽到隔壁頁了 我:我是台灣來的 花:謝謝 我:其實這是第一次參加活動呢 花:你很可愛呢 我:?? 花:眼睛很大 很可愛 我:欸(那是放大片 而且有點後悔選的顏色 也不知道怎回好) 我:掰掰 第七部 合照 山本彩 彩:您好 我:您好 彩:你剛才有來吧? 我:嗯 彩:第二次 我:不 第三次 彩:欸 第三次 我:嗯(第一次應該沒印象) 彩:那要什麼pose呢? https://i.imgur.com/C583lRB.jpg
彩:ok 站起握手送客 我:去年和今年Solo live 有去 這是第一次參加活動 阿彩:好高興 謝謝(微鞠躬 (這邊謝謝感覺不太一樣 像在LIVE上那種 不單單只是說謝謝的感覺(腦補)) 反正想說的都說了(想說的也太少) 就離開會場了~ 隔天 第五部 合照 山本彩 彩:あ~お帰り  我:!? (我被記住了嗎 就算被騙也沒關係QQ) 彩:今天要什麼pose呢? 我:那個aikabu的社長姿勢 彩:?....game? 我:對 彩:我了解了 預想動作 https://images.plurk.com/1nVvHbX1Tb19Rq4FlSga.jpg
實際 https://i.imgur.com/2qBRN0Z.jpg
握手 彩:你有在玩game? 我:是(應該) 彩:好高興 我:掰掰 (其實排隊時看到聲音狀況不好 本來思考要跟他說多保重好 或是跟他說期待新單之類 沒想到被帶到遊戲去了@@) 雖然狀態不好 但每個人來還是站起來迎接 握手時也是站起來握手送你 第六部 合照 太田夢莉 昨天都沒說到台灣來的 今天特別去說 夢:您好 我:你好 夢:(看) 我:シサお願い 本來也沒想好要拍什麼 前面的女飯也拍這個 就跟著拍了 這部的STAFF趕超快 拍完握手馬上拍你肩 這兩天難波點播率最高的POSE XD https://i.imgur.com/YMVZ0XO.jpg
(坐著握手..大概累了) 我:其實我台灣來的 夢:您好 謝謝(中文) 最後要離開拍照的地方 突然又補了一句再見(中文) 拍完彩時有在會場繞一圈 看到難波在簽名 不過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看的到成員 站在那看七海看滿滿 如果現場有賣券就衝進去了 第一次參加覺得這種活動好累 站好久 不過累歸累大概還是會抽吧(!?) 果然日文還是要需要練一下 不然詞窮有點可惜 很多都無法表達 最後會場T8大人氣 大家可以把握4/30來台的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90.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049400.A.6EB.html

04/25 00:06, , 1F
夢莉彩推~
04/25 00:06, 1F

04/25 00:07, , 2F
推彩姐
04/25 00:07, 2F

04/25 00:10, , 3F
女生會怕摸到夢莉的手XD 還蠻有趣的
04/25 00:10, 3F

04/25 00:10, , 4F
推! 這次去也因為日文爛不能表達什麼ww
04/25 00:10, 4F

04/25 00:13, , 5F
想說規則說不能碰阿(呆
04/25 00:13, 5F

04/25 00:14, , 6F
只有愛心可以碰XD 是說拿增推券去還能按感覺很賺www
04/25 00:14, 6F

04/25 00:15, , 7F
我手好髒 都抽不到彩姐的卷
04/25 00:15, 7F

04/25 00:18, , 8F
彩姊彩姊推推推 我也想去solo live嗚嗚
04/25 00:18, 8F

04/25 00:36, , 9F
簽在阿彩臉上是怎樣XD
04/25 00:36, 9F

04/25 00:47, , 10F
推REPO! 夢莉好可愛(倒
04/25 00:47, 10F

04/25 07:04, , 11F
推repo 居然有四張阿彩真幸福
04/25 07:04, 11F

04/25 07:38, , 12F
彩~
04/25 07:38, 12F

04/25 07:49, , 13F
008真的很愛說女生可愛XD(莫名被講過一次) 社長姿勢彩
04/25 07:49, 13F

04/25 07:49, , 14F
姐好帥><
04/25 07:49, 14F

04/25 12:23, , 15F
推~彩姐真可愛
04/25 12:23, 15F

04/25 15:17, , 16F
有夢莉就有推
04/25 15:17, 16F
文章代碼(AID): #1O_Y0uR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_Y0uR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