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小栗有以 170422 170423

看板AKB48作者 (横山結衣 Team 8 小魔王)時間9年前 (2017/04/24 00:17), 9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件名:最喜歡的甜點* 日付:2017年4月22日 10:47 PM (o^^o) 今天呢, 洗澡的時候,暗暗的在漂亮的光下Hot Relax♪♪ http://imgur.com/Xh4R4tl.jpg
好漂亮—☆ 然後呢… 接下來♪( ′▽‵) 我今天吃的點心是~! http://imgur.com/7z19Lq2.jpg
鏘—! 卡士達布蕾這樣的名字! 真的是名字很長的點心呢(^O^) 底下是鬆餅的麵團 上面放著像是麥芽糖的東西 下はホットケーキの生地だったり… べっこう飴みたいなのも上にのってたり… 因為不是很懂甜點所以貼上原文 她的描述在我的翻譯下跟圖不是很符合 味道真是時髦♪ http://imgur.com/iNZkRSI.jpg
甜點(*′艸`*)♪呀— 手上沾到醬汁了!!!(//▽//) 真是害羞 今天吃了些什麼呢~~? 啊! 還有,如果有什麼推薦的甜點、食物或者是零食,請絕對要告訴我♪ 在755的留言等你喔♪( ′▽‵) 然後呢 決定好明天的衣服了(*′艸`*) ! 明天見得到你嗎 明天也要帶著笑容~~☆ 晚安yuiyui(*′艸`*) -------------- 件名:謝謝☆ 日付:2017年4月23日 10:37 PM ~~(#^.^#) 晚安!! 昨天,本來想說要送兩封Mail 但是後來只送了一封 所以,這是昨天本來要送的第一封Mail ↓↓↓↓↓↓↓↓↓↓↓↓↓↓↓↓↓↓↓↓↓↓↓ 今天也有好多人來握手會,真的很開心很高興~☆☆ 大家都對我說「會累嗎?」、「加油」等等的 真是溫柔呢~。。 但是,排隊的大家一定也很累,所以可以說是可以一起加油嗎。。 帶著「非常感謝」的心情跟大家握手的喔!!!! 真的很感謝☆ 不管是來合照會的還是來簽名會的!! 謝謝(^O^) 今天的照片只有...。。 在第三部的午飯時間拍的 ( ; ; )… 抱歉啦。。 http://imgur.com/MWzagEi.jpg
蛋包飯♪♪ 蓬鬆軟綿、醬汁濃郁的蛋包!! // フワフワトロトロの卵 挑戰看看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從正中間切下去的吃法☆ http://imgur.com/wYajOJv.jpg
WOW! http://imgur.com/tiuve4q.jpg
好—————厲害!!!!! 一個人睜大了眼睛吃了 濃郁~~♪♪♪ // トロトロ 真的非常好吃喔!! ☆☆☆☆☆☆☆☆☆☆☆☆☆☆☆☆☆☆☆☆☆☆☆ 以上是昨天第一封的Mail! 最後... 晚安yuiyui~~(o^^o)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964267.A.9E4.html

04/24 00:18, , 1F
兩篇都是吃的 而且其實是同一天寫的XDD
04/24 00:18, 1F
※ 編輯: YokoyamaYui (140.113.67.95), 04/24/2017 00:18:28

04/24 13:49, , 2F
洗澡只點蠟燭會不會看不到啊>///< (重點誤)
04/24 13:49, 2F

04/24 22:39, , 3F
ゆいゆい!
04/24 22:39, 3F
文章代碼(AID): #1O_DEhda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_DEhda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