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小栗有以 170422 170423
件名:最喜歡的甜點*
日付:2017年4月22日 10:47 PM
(o^^o)
今天呢,
洗澡的時候,暗暗的在漂亮的光下Hot Relax♪♪
http://imgur.com/Xh4R4tl.jpg

好漂亮—☆
然後呢…
接下來♪( ′▽‵)
我今天吃的點心是~!
http://imgur.com/7z19Lq2.jpg

鏘—!
卡士達布蕾這樣的名字!
真的是名字很長的點心呢(^O^)
底下是鬆餅的麵團
上面放著像是麥芽糖的東西
下はホットケーキの生地だったり…
べっこう飴みたいなのも上にのってたり…
因為不是很懂甜點所以貼上原文
她的描述在我的翻譯下跟圖不是很符合
味道真是時髦♪
http://imgur.com/iNZkRSI.jpg

甜點(*′艸`*)♪呀—
手上沾到醬汁了!!!(//▽//)
真是害羞
今天吃了些什麼呢~~?
啊!
還有,如果有什麼推薦的甜點、食物或者是零食,請絕對要告訴我♪
在755的留言等你喔♪( ′▽‵)
然後呢
決定好明天的衣服了(*′艸`*)
!
明天見得到你嗎
明天也要帶著笑容~~☆
晚安yuiyui(*′艸`*)
--------------
件名:謝謝☆
日付:2017年4月23日 10:37 PM
~~(#^.^#)
晚安!!
昨天,本來想說要送兩封Mail
但是後來只送了一封
所以,這是昨天本來要送的第一封Mail
↓↓↓↓↓↓↓↓↓↓↓↓↓↓↓↓↓↓↓↓↓↓↓
今天也有好多人來握手會,真的很開心很高興~☆☆
大家都對我說「會累嗎?」、「加油」等等的
真是溫柔呢~。。
但是,排隊的大家一定也很累,所以可以說是可以一起加油嗎。。
帶著「非常感謝」的心情跟大家握手的喔!!!!
真的很感謝☆
不管是來合照會的還是來簽名會的!!
謝謝(^O^)
今天的照片只有...。。
在第三部的午飯時間拍的
( ; ; )…
抱歉啦。。
http://imgur.com/MWzagEi.jpg



好—————厲害!!!!!
一個人睜大了眼睛吃了
濃郁~~♪♪♪ // トロトロ
真的非常好吃喔!!
☆☆☆☆☆☆☆☆☆☆☆☆☆☆☆☆☆☆☆☆☆☆☆
以上是昨天第一封的Mail!
最後...
晚安yuiyui~~(o^^o)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964267.A.9E4.html
→
04/24 00:18, , 1F
04/24 00:18, 1F
※ 編輯: YokoyamaYui (140.113.67.95), 04/24/2017 00:18:28
推
04/24 13:49, , 2F
04/24 13:49, 2F
推
04/24 22:39, , 3F
04/24 22:39, 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