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423 サムネイル 合照會

看板AKB48作者 (タコ)時間9年前 (2017/04/23 21:50), 9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安,第二天的合照也結束了。 感覺有點落寞有點空虛還有點難過QQ(情緒太多# 手機排版請見諒。 跟昨日一樣抽的成員不多。 木﨑ゆりあ 馬嘉伶 高橋朱里 -- 第二部 木﨑ゆりあ 丸:謝謝你~ 我:早安!我超喜歡馬路須加的魔術!好帥! 丸:喔喔! 我:所以pose要魔術生氣的時候 丸:ok (拍) 丸:謝謝你~ 我:下一張是最後了... 丸:嗯 我:掰掰~ 丸:掰掰 http://i.imgur.com/hH7z7zo.jpg
- 感覺一早沒什麼精神,坐在位子上靠著桌子QQ 但擺的pose還是很帥www - 第二部 高橋朱里*2 (進去前前面好像是朱里不小心把桌上的擺飾弄翻了,一邊聽她喊「唉呀」一邊很生氣( ?)的擺好XDD) 我:早安~ 朱:早安、pose要什麼~ 我:嗯、W peace 朱:好~ (拍) 朱:啊昨天也來了呢(邊說邊站起來) 我:對哦w staff:不好意思還有一張 朱:啊w(坐回去) 我:pose要對、對視(對的我又結巴了...) 朱:好 (拍) 朱:謝謝~ 我:果然很害羞呢 朱:哈哈ww還要再來唷 我:掰掰~ http://i.imgur.com/aS5G0ul.jpg
http://i.imgur.com/lv2RieC.jpg
- 沒想到她居然記得我昨天去過,還以為今天就忘了XD 然後拍對視的時候覺得很害羞很想笑的我超努力(?)的死盯著朱里ww 然後朱里也一副很想笑的樣子www 兩個憋笑互看的人(?) - 第三部 木﨑ゆりあ 丸:謝謝~ 我:這是最後一張了... 丸:嗯 我:pose要對視 丸:哦! (拍) 我:...(本來想說這是她畢業前最後一次來找她,但是說不出口)一直以來謝謝妳。 丸:嗯!也謝謝妳! 我:掰掰 http://i.imgur.com/2xu2Hw8.jpg
- 很專注又認真的盯著我看的丸子...真是好帥TAT 短期間沒有抽活動了,大概真的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 第三部 馬嘉伶 我:初次見面ww 茶:啊~ 我:我也是台灣人w 茶:哇、謝謝! 我:pose來個W peace 茶:好,peace (拍) 茶: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啊,謝謝ww 我:(笑出來)在日本也要加油哦w 茶:好的,再來玩哦~ 我:好的!掰掰~ http://i.imgur.com/WTWuh2u.jpg
- 事後想想我為什麼要強調我也是台灣人...XD← 然後拍完抹茶回我日文的謝謝害我笑出來XDDD 太習慣了齁www 今天穿的滿可愛的,清新風格(?) 也很有精神:D 下次有機會大概還會去見一下w - 第四部 高橋朱里 朱:你好~ 我:你好~ 朱:pose要什麼? 我:飛吻~ 朱:好! (拍) 朱:謝謝你~ 我:感覺這兩天的時間就像一轉眼呢、好寂寞。 朱:是呢,所以要再來哦! 我:嗯!掰掰! http://i.imgur.com/tov2c0Y.jpg
- 其實是想讓她對我送飛吻的,結果她自己面對鏡頭了...Orz 本來準備擺害羞遮臉的pose,只好跟她一起擺了(-_-) - 第五部 高橋朱里 我:今年的總選一起加油! 朱:哦!好的!那pose要來個7! 我:哦!好ww (拍) 我:謝謝~等一下是最後一張了、不想回去...QAQ 朱:啊...好可惜、掰掰 我:掰掰 http://i.imgur.com/cuFQ0WJ.jpg
- 這兩天每一部結束都會叫我再來的,一聽到我剩一張就沒說了XD 本來就是要請她比7的pose,她自己提了我剛好要比的,真是好可愛www 今年真的要加油啊!!! - 第六部 高橋朱里 朱:最後了? 我:嗯,雖然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再來,但是要跟朱里做個約定(比pose) 朱:嗯 (拍) 朱:會等著妳唷 我:一定、會再來見朱里的 朱:嗯!等著妳!掰掰~ 我:掰掰 http://i.imgur.com/FGWzHrn.jpg
- 最後一張還是故意拖了一下子才進去(不想結束Orz) 進去前覺得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還想繼續跟她說說話T_T 然後我剛進去她也還記得我前一部說的剩最後一張 拍完主動跟我說了會等我,真的覺得超級開心... 光是這一句就能再推十年啊!!! 嗯,約好了!下次再去見妳!QAQ - 今天沒有チェキ的手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10.182.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955434.A.AB2.html

04/23 21:54, , 1F
一起(對觀眾)飛吻ww
04/23 21:54, 1F
私心希望飛吻只對我XD

04/23 22:00, , 2F
帥氣溫柔的朱里 推 能見到TaF大本人真榮幸
04/23 22:00, 2F
別別別!見到jedi桑才是榮幸!Orz ※ 編輯: TaFeather (220.110.182.82), 04/23/2017 22:04:36

04/23 22:04, , 3F
下次可以稱讚抹茶中文說得不錯XD
04/23 22:04, 3F
笑死XDDDD

04/23 22:14, , 4F
阿丸QQ 沒精神可能是睡眠不足 (陪觀眾看電視+招待朋友
04/23 22:14, 4F
我也是這麼想的...真是辛苦她了

04/24 08:53, , 5F
推repo!
04/24 08:53, 5F
很高興認識安桑,下次再一起w

04/24 18:03, , 6F
啊啊啊~repo太誘惑了啊,弄得超想飛一波去哪~ 工作QQ
04/24 18:03, 6F
認真考慮下次飛假日來回... ※ 編輯: TaFeather (219.100.139.34), 04/24/2017 18:42:40

04/24 20:35, , 7F
抹茶現在要力保團內中文一姐地位
04/24 20:35, 7F
文章代碼(AID): #1O_B4ggo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_B4ggo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