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岡部麟 170425

看板AKB48作者 (横山結衣 Team 8 小魔王)時間9年前 (2017/04/26 08:37), 9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件名:努力了~~! 日付:2017年4月25日10:58 PM http://imgur.com/L3YfTvx.jpg
耶~~咿♪ 呼呼~♪ 終於可以回茨城啦~~!♪ 公演結束後,不馬上離開不行 所以今天公演的照片一張都沒拍到~☆~(ゝ。∂) 因為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跟我說幾次「無能」都沒關係 \放馬過來吧/ 。( °▽° )。 今天公演中的MC呢 跟前輩說了呢~~ 「如果有什麼mail的技巧 或者是什麼技術的話 很想要偷過來」 試著問問看之後 こみはる桑(込山榛香)就很阿沙力的教我了喔~~( °▽° ) 太棒了~~! 教我了呢~~! ... 因為他那麼大方的教我了 應該好好藏好也說不定 她早上中午晚上 媽媽都會送飯過來的樣子 媽媽做的美好料理。。。 我在這的話 只能從便利商店GET午餐的說 阿,不行啊~~ 不能成為即戰力~ 這是被駁回了呢 あ~ダメだ~~ 即戦力にならない~ これ却下だな 但是,粉絲們在送別的時候 跟我說,保持這樣就好了喔 那就繼續這樣吧! // 是在指mail嗎?最近沒關注公演QQ 阿全部都在聊吃飯的事、、 因為我不是這個職務的關係 不會再繼續了! 吃飯的事情,就交給こみはる桑了! 就這樣吧! 阿,之前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的~( o_o ) 就出門了 所以回家沒辦法馬上就睡覺~ 哭哭 最前面的四首,真的很難過啊~ ラベンダーフィールド的時候 真的覺得,已經不行了 完全沒有薰衣草味的那種餘裕 絕對不能睡過頭 我會注意的 幫我加油啊 http://imgur.com/kuepYqJ.jpg
臉,好累~~!笑 笑 笑 http://imgur.com/3N43bgL.gif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3167077.A.5D0.html ※ 編輯: YokoyamaYui (140.113.67.95), 04/26/2017 08:38:38

04/26 09:36, , 1F
推麟麟~
04/26 09:36, 1F

04/26 11:58, , 2F
推~
04/26 11:58, 2F

04/27 22:18, , 3F
今天回家應該沒有被公車無視了吧XD
04/27 22:18, 3F
文章代碼(AID): #1O_-lbN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_-lbN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