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整理] AKB48グループ ドラフト会議 指名結果

看板AKB48作者 (哦啦啦)時間9年前 (2016/11/10 21:01), 9年前編輯推噓28(28014)
留言42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一下khuntoria大以前的文章... 轉眼間就三年了~ 對很多成員來說,也到了轉折點了 不知道大家對成員們 或是當初的選秀決定,有沒有什麼想法 (趁機來刷一下 D1的存在感~ 畢盡在一代新蘿換舊蘿的時代,生存不易XD) 今日showroom:https://youtu.be/kIjZJidxq_M
當年的候選者:http://i.imgur.com/16831XF.jpg
過程全篇:https://youtu.be/pnV_e0Qk8hc
花絮:https://youtu.be/4JoYAPC6nik
https://youtu.be/_HBUP_csS1Q
https://youtu.be/up7Ht4Krfag
※ 引述《khuntoria (維尼夫婦)》之銘言: 所属|___ AKB ___ _|___ _SKE____|____NMB ____| HKT | 主将|横_山|大島優|梅田彩|中西優|高_柳|松井玲|山本彩|島田玲|上 枝|穴 井| ──|───|───|───|───|───|───|───|───|───|───| ①巡|西山怜|後藤萌|横島亜|松本慈|x 須藤|x 須藤|◎須藤|武井紗|磯佳奈|山本茉| 外①|---|---|---|---|神門沙|小石公|---|---|---|---| ②巡|田北香|下_口|◎川本|x 川本|x 川本|x 川本|-終-|-終-|内木志|x 川本| 外②|---|---|---|-終-|高塚夏|高寺沙|---|---|---|-終-| ③巡|-終-|-終-|-終-|---|鈴木寧|福士奈|---|---|-終-|---| ④巡|---|---|---|---|荒井優|---|---|---|---|---| ⑤巡|---|---|---|---|惣田紗|---|---|---|---|---| ⑥巡|---|---|---|---|-終-|---|---|---|---|---| -- 原來萌球還是分類在蘿莉範圍內嗎?!! 不..不,年紀不準不準,一定要看臉才算數呀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5.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78782899.A.715.html

11/10 21:15, , 1F
我家沙菜看臉還是蘿呢
11/10 21:15, 1F

11/10 21:19, , 2F
神門真的太可惜了
11/10 21:19, 2F

11/10 21:23, , 3F
紗莉渚偶喜翻尼阿啊啊啊啊啊啊
11/10 21:23, 3F
※ 編輯: grtfor (220.135.105.92), 11/10/2016 21:30:45

11/10 21:31, , 4F
好想念西山啊
11/10 21:31, 4F

11/10 21:32, , 5F
遇到厄介飯 + 家人重病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11/10 21:32, 5F

11/10 21:33, , 6F
神門醬真的可惜呀....QQ
11/10 21:33, 6F

11/10 21:41, , 7F

11/10 21:42, , 8F
008 po的交涉權卡 上面還有N隊友的簽名
11/10 21:42, 8F

11/10 21:46, , 9F
不過D1大家感情都滿好的,神門醬卒業後還回來G+推成員的文
11/10 21:46, 9F

11/10 21:49, , 10F
沙樹好可惜
11/10 21:49, 10F

11/10 21:59, , 11F
傻鴨鴨當時好小隻
11/10 21:59, 11F

11/10 22:00, , 12F
沙樹啊。。。QQ
11/10 22:00, 12F

11/10 22:10, , 13F
008當時還滿有氣質的XDD 認不出COCO醬跟紗良....
11/10 22:10, 13F

11/10 22:30, , 14F
紗良二排左3,coco醬2排左5
11/10 22:30, 14F

11/10 22:45, , 15F
記得當時首推就是阿花
11/10 22:45, 15F

11/10 22:45, , 16F
沙樹QAQ
11/10 22:45, 16F

11/10 22:55, , 17F
當年選秀前就很期待TB把SODA選走,沒想到沒選,拖到最後
11/10 22:55, 17F

11/10 22:55, , 18F
才被佛心鳥選走,最後反而在中軍成功了 真的是D1傳說
11/10 22:55, 18F

11/10 22:57, , 19F
傻菇也是很受矚目,出身愛知長的又像阿珠,結果中軍不選XD
11/10 22:57, 19F

11/10 22:58, , 20F
彩姐真的是神抽啊 抽到個008超賺
11/10 22:58, 20F

11/10 22:59, , 21F
被TB第一指名選到當時還想說賺翻了,結果被五隊搶的傻鴨
11/10 22:59, 21F

11/10 23:00, , 22F
的光芒蓋掉,此後就黃金交叉(?)了....
11/10 23:00, 22F

11/10 23:01, , 23F
傻鴨一開始各種資源呀XD
11/10 23:01, 23F

11/10 23:01, , 24F
soda是須田堅持要選的,不然差點就放生了
11/10 23:01, 24F

11/10 23:28, , 25F
阿毛看腦容量也是蘿啊~(被踢飛)
11/10 23:28, 25F

11/10 23:31, , 26F
記得當年阿花淡妝時還沒那麼爆紅
11/10 23:31, 26F

11/10 23:31, , 27F
是在選秀會議上清秀文學恬靜怕生(?)的裝扮才一飛沖天
11/10 23:31, 27F

11/10 23:32, , 28F
那時緊張的阿花真的超可愛的啦
11/10 23:32, 28F

11/10 23:34, , 29F
最近才看到武井之前還參加過NMB1~4期甄選 好強的決心
11/10 23:34, 29F

11/10 23:34, , 30F
不過我是被紗莉的故事徹底擊中、真的太感人了
11/10 23:34, 30F

11/10 23:34, , 31F
就一直單推到現在
11/10 23:34, 31F

11/10 23:38, , 32F
一直覺得TE分成こあみ派あや派花音派,是有直屬學姐制度w
11/10 23:38, 32F

11/10 23:45, , 33F
樓上的花音派害我誤會w 蘋果大不是單推寶保嗎XD
11/10 23:45, 33F

11/10 23:47, , 34F
三個派都很不錯阿嘶(咦)
11/10 23:47, 34F

11/10 23:49, , 35F
單、單推?(揉眼睛)
11/10 23:49, 35F

11/10 23:51, , 36F
大概是SKE的單推吧?w
11/10 23:51, 36F

11/10 23:54, , 37F
仔細看啊 單字兩個口啊
11/10 23:54, 37F

11/11 00:12, , 38F
11/11 00:12, 38F

11/11 00:25, , 39F
要算口的話可以變出11個
11/11 00:25, 39F

11/11 01:22, , 40F
https://goo.gl/QvMEyb D1回顧串,K2神眼只是搶不到ww
11/11 01:22, 40F

11/11 07:50, , 41F
小石 (哭)
11/11 07:50, 41F

11/11 10:31, , 42F
好喜歡D1QQ
11/11 10:31, 42F
文章代碼(AID): #1O96-pS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96-pS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