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il] 岡部麟 170420

今天是取材day喔~~!
其中一個情報已經可以解禁了喔~~!
EX大眾!!
跟小田えり一起喔 // 小田えりな
兩個人熱烈地講了很多話喔
發售之後
要看看喔~~!
發售日就交給官方網站摟~~!!笑
http://imgur.com/7G5mSV8.jpg


噢噢
應該是下班的尖峰時間吧
外面很難走路。。。
為什麼大家都要在一樣的時間回家呢
這樣不就都擠在一起了嗎
想要公司可以輪流變更回家的時間呢
----------
件名:終於到這個時候了 やっと ここまでこれた...
日付:2017年4月20日 10:54PM
剛剛開了Showroom~!
http://imgur.com/orfi81W.jpg

總覺得今天都在發差不多的照片呢~~
咦~~?跟平常一樣~~?
阿哈哈~( o^^o )
http://imgur.com/haJedEh.jpg

雖然剛剛已經在Showroom說了、笑
欸~~~
不知道第幾次的報告!!
第一次
被選到cw曲的選拔~~!!
好開心阿阿阿( O_O、)
為了不比旁邊的人還差
一定要努力( O_O、)
是這樣的感覺
在拍攝的時候呢
讓我成為初選拔、待在這裡可以嗎?
怎麼辦怎麼辦
當時是這樣的想法呢
在攝影的時候到現在
好像已經有了相當的自信
好想趕快讓自己看到我在哪裡跳舞啊
現在!!是這樣的心情!!
讓不知道我的人
能想著「這個是誰?哪個Team的?」
像這般注意我
並漸漸地認識Team 8就好了~~~
這也許也會在沖繩的時候表演吧~~!?
期待期待~~!!( o^^o )
但是 首先是能讓看到
想要你說出「咦~!你在裡面欸~!不錯嘛!」☆~(ゝ。∂)
因為,大概,
可以這樣從心底為我開心
只有父母親跟像一樣的飯而已呢
不知道欸
夥伴會怎麼想呢
不知道
已經是對手了~~~
漸漸成為互相刺激的關係了啊
想趕快見到飯呢~
會對我說什麼呢
很期待呢!
阿!後天就可以見面了嗎!?
等著你喔( o^^o )
恩~想去睡了♪
http://imgur.com/DNJAvvw.jpg


----------
4/19那篇因為很難(關於小嶋畢業公演的)
我看能不能找人幫忙看之後
再PO上來
看りんりん的Mail學日文真的比課本還有用....
像山田的我就翻得很開心 用詞都很簡單 看得懂一點點関西弁就好
翻岡部的一篇我可以翻七篇山田的 XDDDDD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710408.A.A82.html
※ 編輯: YokoyamaYui (140.113.67.95), 04/21/2017 01:49:37
推
04/21 06:48, , 1F
04/21 06:48, 1F
推
04/21 07:26, , 2F
04/21 07:26, 2F
推
04/21 07:56, , 3F
04/21 07:56, 3F
推
04/21 10:03, , 4F
04/21 10:03, 4F
推
04/21 13:19, , 5F
04/21 13:19, 5F
推
04/21 15:35, , 6F
04/21 15:35, 6F
推
04/21 18:37, , 7F
04/21 18:37, 7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