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AKB48咖啡下架了 @@

看板AKB48作者 (JUVENILE)時間12年前 (2014/04/28 23:51),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ata (va)》之銘言: : 台中這邊似乎都下架了..... : 活動剛好到11/26日, 只差岩佐美咲 @@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願意提供哪裡還有賣岩佐美咲 GG : 如果版主覺得不妥會自D~~~ 今天去全家剛好看到這款咖啡特價20元(但只特價到明天) 因為急著去上課就隨便挑了一瓶 我挑到的是峯岸みなみ的 還給各位參考一下 P.S剛看到SOGO還可以賣到5X元還是39元 還蠻貴的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3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KB48/M.1398700319.A.643.html

04/28 23:55, , 1F
我還沒喝完.....
04/28 23:55, 1F

04/28 23:56, , 2F
但是我一組都有收完了
04/28 23:56, 2F

04/28 23:56, , 3F
老實說我平常生活中會經過的全家都還看的到XDDD
04/28 23:56, 3F

04/28 23:59, , 4F
望著書櫃旁邊的罐頭塔(x 根本喝不完QAQ
04/28 23:59, 4F

04/29 00:07, , 5F
罐頭塔.....(抖抖...好可怕
04/29 00:07, 5F

04/29 00:11, , 6F
隔壁全家有一罐麻友友孤單的待了三天左右才被買走(下架?)
04/29 00:11, 6F

04/29 00:11, , 7F
家裡還有去日本帶回來的首版要喝…
04/29 00:11, 7F

04/29 00:27, , 8F
研究室的置物櫃裡還有一罐麻友還沒喝QQ
04/29 00:27, 8F

04/29 00:36, , 9F
真的很甜...
04/29 00:36, 9F

04/29 00:50, , 10F
想問一下 不喝的話他的瓶身是不是會一直膨脹啊?
04/29 00:50, 10F

04/29 00:57, , 11F
不會膨脹喔 你那瓶應該壞了XD
04/29 00:57, 11F

04/29 00:57, , 12F
樓上的大大應該不會唷…一代我擺半年惹還好好的
04/29 00:57, 12F

04/29 00:58, , 13F
原來不會喔XD 我的是沒有膨脹啦 只是有聽過這說法
04/29 00:58, 13F

04/29 01:09, , 14F
我放到過期才喝 safe!
04/29 01:09, 14F
文章代碼(AID): #1JNdaVP3 (AKB4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NdaVP3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