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這是哪一位成員

看板AKB48作者 (薄荷)時間12年前 (2014/01/02 16:56), 編輯推噓26(26016)
留言42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昨天收到聖誕禮物 是AKB48的CD 平常我只有在Follow麻友友 所以認不出其他成員 想請問右上那位成員是誰 謝 http://ppt.cc/xWn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8.252

01/02 16:57, , 1F
HKT48 劇場支配人 指原莉乃
01/02 16:57, 1F

01/02 16:57, , 2F
「AKB之王」 指原莉乃c
01/02 16:57, 2F

01/02 16:58, , 3F
3q
01/02 16:58, 3F

01/02 17:00, , 4F
指皇降臨
01/02 17:00, 4F

01/02 17:01, , 5F
指皇都不認得
01/02 17:01, 5F

01/02 17:02, , 6F
(後到前 左到右) 彩姐 指皇 天氣 珠珠 總監督
01/02 17:02, 6F

01/02 17:03, , 7F
Q_Q我只認得麻友友 嗚嗚
01/02 17:03, 7F

01/02 17:06, , 8F
有在追麻友應該會認得天氣吧?
01/02 17:06, 8F

01/02 17:10, , 9F
所以是被指皇釣到了所以只問右上角吧w
01/02 17:10, 9F

01/02 17:12, , 10F
確定那是指皇 雖然指皇 臉有些角度可能像迷路姬或茉夏
01/02 17:12, 10F

01/02 17:14, , 11F
入指皇坑的第一步
01/02 17:14, 11F

01/02 17:21, , 12F
不可直疑你的指皇
01/02 17:21, 12F

01/02 17:24, , 13F
啊~是指皇啊~~我皇威武~~~~
01/02 17:24, 13F

01/02 17:29, , 14F
南軍後宮支配人(無誤)
01/02 17:29, 14F

01/02 17:32, , 15F
妳還可以叫她向田茉夏或是渡辺美優紀...
01/02 17:32, 15F

01/02 17:34, , 16F
我看倒像是綠豆糕
01/02 17:34, 16F

01/02 17:34, , 17F
總選第一名 你可以認識一下~~
01/02 17:34, 17F

01/02 17:34, , 18F
還有比較老的駒田京伽←
01/02 17:34, 18F

01/02 17:36, , 19F
指原!
01/02 17:36, 19F

01/02 17:36, , 20F
推文讓我噴昆布茶XDDDD
01/02 17:36, 20F

01/02 17:39, , 21F
w大真是現學現用! XDDD
01/02 17:39, 21F

01/02 18:27, , 22F
我被推文笑死了www
01/02 18:27, 22F

01/02 19:46, , 23F
只認得麻友也太神奇XD"
01/02 19:46, 23F

01/02 19:47, , 24F
想當初入坑也只認識一、兩個…現在…XD
01/02 19:47, 24F

01/02 20:02, , 25F
1到200是很快的!
01/02 20:02, 25F

01/02 20:06, , 26F
麻友到指皇落差大到我要耳鳴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2 20:06, 26F

01/02 20:13, , 27F
只認得單推的不行嗎? 雖然沒有不喜歡指原但是指皇指皇
01/02 20:13, 27F

01/02 20:13, , 28F
的叫讓人很煩=”=
01/02 20:13, 28F

01/02 20:20, , 29F
01/02 20:20, 29F

01/02 20:21, , 30F
XDDDDD 叫指原大明神真的蠻不錯的wwww
01/02 20:21, 30F

01/02 20:22, , 31F
指神威武!
01/02 20:22, 31F

01/02 20:23, , 32F
覺得從主力成員認起,然後就可以從旁各個擊破(誤),反正就
01/02 20:23, 32F

01/02 20:24, , 33F
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越認越多,比一團只有10來個的還容易認w
01/02 20:24, 33F

01/02 20:25, , 34F
最丑的往往最容易認XD
01/02 20:25, 34F

01/02 20:43, , 35F
不太合理吧= = 這張不是再見自由式的 怎麼現在才在問= =
01/02 20:43, 35F

01/02 20:44, , 36F
喔喔...是我自己沒看清楚是聖誕禮物= =
01/02 20:44, 36F

01/02 21:01, , 37F
明明就是茉夏w
01/02 21:01, 37F

01/02 21:12, , 38F
綠豆糕+1
01/02 21:12, 38F

01/02 21:33, , 39F
喂喂~~我家莉乃醬明明就是只輸給貓的可愛女孩耶~~
01/02 21:33, 39F

01/02 21:35, , 40F
還有輸EXILE...orz
01/02 21:35, 40F

01/02 22:51, , 41F
推文好wwww
01/02 22:51, 41F

01/03 19:56, , 42F
我只認得可愛的總監督怎麼辦!大神明是那位??
01/03 19:56, 42F
文章代碼(AID): #1InIcZVN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nIcZVN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