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SKE48 柴田阿弥、梅本まどか 來台決定!!

看板AKB48作者 (宮脇‧DD‧喬登)時間12年前 (2013/12/18 21:1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詳細的活動時間出來了 http://i.imgur.com/40yHf31.jpg
握手會 活動時間:2013.12.21 活動地點:AKB48 台灣專門店 ((台北市長安西路52-1號B1 中山地下街A34號) 活動號碼牌發放位置:水景區(台北車站往中山站方向) AM 11:00 – PM16:00 現場正常營業 PM 16:00 現場清場,但可物販(握手券) 並發放號碼牌 (憑握手券領號碼牌,水景區) PM 16:30 現場整隊 PM 17:00 握手會開始 PM 17:30 最後報到&物販終止時間(報到時間未到者視同放棄) —————————————————————————————————————— 簽名會 活動時間:2013.12.22 活動地點:AKB48 台灣專門店 ((台北市長安西路52-1號B1 中山地下街A34號) 活動號碼牌發放位置:水景區(台北車站往中山站方向) AM 09:00 發放號碼牌 (水景區排隊,憑整理券+簽名海報領號碼牌) AM 09:30 現場整隊 AM 10:00 出場、活動開簽 AM 10:15 最後報到(報到時間未到者視同放棄) -- 簽名會也太早了>< 另外雖然是老話 但還是希望大家注意一下自身秩序 別再讓別人廣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1.168

12/18 22:26, , 1F
握手會好晚......
12/18 22:26, 1F

12/18 22:42, , 2F
握手好晚怎麼辦去得了嗎qq
12/18 22:42, 2F

12/18 22:54, , 3F
因為21號有採訪...
12/18 22:54, 3F

12/18 23:01, , 4F
這次是不是也沒有飛機時間阿@@?
12/18 23:01, 4F

12/19 00:02, , 5F
上一次的經驗...大家還是不要去接機的好!!免得白跑一趟
12/19 00:02, 5F

12/19 01:03, , 6F
是說問一下,到底能不能送成員吃的?上次好像有人送鳳梨
12/19 01:03, 6F

12/19 01:03, , 7F
酥?還有帶回去日本拿給其他成員吃
12/19 01:03, 7F

12/19 02:02, , 8F
鳳梨酥有可能是成員自己在日本買的,不見得是飯送的
12/19 02:02, 8F

12/19 06:39, , 9F
也有可能是官店送的
12/19 06:39, 9F
文章代碼(AID): #1IiQ0Vy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iQ0Vy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