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213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2/16 23:3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6:48 おはみかん♪ 早安蜜柑♪ 寝たまま上向いてくしゃみすると、、、 躺著時就這樣向上打了噴嚏後、、、 自分にかかるんですね。笑 噴了自己呢。笑 いってきみかん♪ 出發蜜柑♪ http://i.imgur.com/jGZWTVu.jpg
評:恭喜學會了萬有引力 =-=-=-=-=-=-=--=- 公開分享 - 下午8:55 公演結束啦ー(〃ω〃) 在劇場弄了迷你AKB紅白歌合戰了但是、 我唱歌還要努力阿(T▽T)笑 一緊張就會出錯的樣子ー 但是比預想還要熱鬧 好開心\(^-^)/ 照片是跟大丈夫選拔桑☆ 真光榮。笑 http://i.imgur.com/JCSgJNW.jpg
田中菜津美 大丈夫!!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上午6:25 723Time! 這麼想了後24分了阿。 接著打的時候就25分了(°_°)笑 早安^_^ http://i.imgur.com/SrBDaED.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9:51 跟碧唯桑悠哉悠哉ー^_^ 去洗澡啦。 =-=-=-=-=-=-=-=-=-=-=-=-=-=- 公開分享 - 下午10:54 這個髪型最近都沒做的樣子這樣想時 櫻糖的頭髮好長!(°_°)驚 大家晚安 http://i.imgur.com/ex9Kmy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8.138

12/16 23:38, , 1F
往上打噴嚏噴到自己會不會太搞笑了XD
12/16 23:38, 1F

12/16 23:40, , 2F
第一篇的評論比內文好笑 wwww
12/16 23:40, 2F

12/17 07:13, , 3F
HKT紅白蠻好笑的XD
12/17 07:13, 3F
文章代碼(AID): #1IhnuaD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hnuaD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