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127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1/27 00: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不知不覺已經兩年了。 感謝一直為我應援的大家。 今後仍會,作為博多的Boss努力著! http://i.imgur.com/YJOB3mB.png
=-=-=-=-=-=-=-=-=-=-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下午10:01 二周年記念公演おわったぜー( ☆∀☆)/ 二周年記念公演結束了ー( ☆∀☆)/ あっという間に2年が経っちゃいました! 不知不覺間已經過了兩年。 ユニットはねー、なっちゃんとちーちゃんと私で、 「MARIA」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Unit呢,由納醬、千醬、和我 出演了「Maria」!! 今までで一番苦戦したユニットだった(  ̄▽ ̄) 至今最為苦戰的Unit曲阿(  ̄▽ ̄) 矢沢永吉さんみたいにやったんですけど、 どーやった?笑 試著像是矢沢永吉桑的感覺上了 感覺怎樣呢?笑 ファンの皆さんにも二周年が迎えられたことを感謝しています! 能迎來二周年,也必須對各位飯們致謝! いつお世話になっているスタッフさんにも、メンバーにも、家族にも!! 一直被你們照顧了,工作人員也是、成員也是、家人也是!! まだまだ進歩しまゆゆ。笑 還要繼續進步個麻友友。笑 http://i.imgur.com/P0OleHf.jpg
(以下南軍記者G+) http://i.imgur.com/3mpvVxH.jpg
http://i.imgur.com/BPaPwLp.jpg
http://i.imgur.com/XxceJvf.jpg
http://i.imgur.com/q0Trm1d.jpg
http://i.imgur.com/qb5bewU.jpg
看起來很有氣勢,只是看起來而已 http://i.imgur.com/vkAajqm.jpg
夫妻 ----------------------------------------------------- =-=-=-=-=-=-=-=-=-=-=-=-=- HKT48劇場兩歲啦!!真心感謝一直應援著的大家! 在這兩年間,發生了各種事,沙喜、愛醬、2期生、3期生 加入後更加強化的HKT48。希望能一直這樣持續進化 3周年、5周年、10周年,不斷向上前進! 從今以後也請應援著HKT48,請多多指教♪ http://i.imgur.com/JFUQM1W.png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下午4:05 慰勞品阿阿阿阿阿阿 Truffle阿ー。哇ーーー(((o(゚▽゚)o))) 現在世界一 好幸福呀*・゜゚・*:.。..。.:*・'(゚▽゚)'・*:.。. .。.:*・゜゚・* http://i.imgur.com/4dm8kxE.jpg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下午9:09 HKT48 Theater 2nd Anniversary !!! 無事迎來2周年了! 真的謝謝大家! 多虧了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雖然本日迎來了2周年 沉浸在此、止步不前是不行的。 時間是不等人的。 明日、明年、五年後、十年後、 想要不後悔的向前邁進。 九州巡迴是很開心的驚喜。 第一次、盼望著的、巡迴。 HKT48的第三年開始了! 雖然只是少許的改變、 希望是能每日持續進化著的團體。 九州巡迴、 笑顏地相會吧^^ HKT48 九州7縣巡迴 ~讓可愛的孩子旅行吧~ 1月11日(土)大分 iichikoグランシアタ 1月12日(日)宮崎市民文化ホール 1月13日(月・祝)熊本県立劇場 1月19日(日)鹿児島市民文化ホール 2月1日(土)佐賀市民会館 2月8日(土)長崎ブリックホール 3月21日(金・祝)福岡サンパレスホール 這邊會去的人應該看得懂吧... 從今以後HKT4也多多指教♪ 可能是因為哭了、頭痛阿。笑 阿、是開心的眼淚唷(((o(゚▽゚)o))) 悠哉休息去。晚安了! http://i.imgur.com/wOxpZv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7.168
文章代碼(AID): #1IbCV4Nt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CV4N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