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AKB48 チームA「横山チームA」公演

看板AKB48作者 (INDEX)時間12年前 (2013/11/12 16:52), 編輯推噓37(37018)
留言5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 (看更多)
[開演:18:30] AKB48 チームA「横山チームA」公演 出演メンバー 『伊豆田莉奈・入山杏奈・岩田華怜・大島涼花・川栄李奈・菊地あやか・兒玉遥・佐々 木優佳里・佐藤すみれ・高橋朱里・田野優花・松井咲子・森川彩香・矢倉楓子・横山由 依・渡辺麻友』 ※開演時間が、30分早くなりました。ご注意ください。 http://i.minus.com/ibz1NWg8uhdRTM.JPG
[開演:18:30] HKT48 ひまわり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 出演メンバー 『穴井千尋・田中菜津美・松岡菜摘・宮脇咲良・安陪恭加・伊藤来笑・井上由莉耶・梅 本泉・岡田栞奈・岡本尚子・草場愛・神志那結衣・谷真理佳・朝長美桜・渕上舞・山田 麻莉奈』 本公演に出演予定の岩花詩乃が体調不良により休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これに伴い、出演メンバーは下記に変更となります。 岩花詩乃 → 井上由莉耶 直前のお知らせとなりましたことを深く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http://i.minus.com/iZOSUU3Pxjv8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0.227

11/12 16:57, , 1F
某人抽到teamA的這場,看完麻煩上來自首打心得,亨亨
11/12 16:57, 1F

11/12 16:59, , 2F
TA又是豪華版了,只少了總長?
11/12 16:59, 2F

11/12 17:11, , 3F
哈魯P真忙 昨天剛跳完HKT的今天又飛去跳TEAM A的
11/12 17:11, 3F

11/12 17:20, , 4F
這陣容 又是大控級的キャンディー....
11/12 17:20, 4F

11/12 17:27, , 5F
聽到最後才確定是櫻花 ...汗
11/12 17:27, 5F

11/12 17:33, , 6F
一開始就認出來了的說,感覺很好認阿@@
11/12 17:33, 6F

11/12 17:33, , 7F
今天的向日葵前三推全上了啊!
11/12 17:33, 7F

11/12 17:34, , 8F
前兩推都上了,不過話說我也沒三推...
11/12 17:34, 8F

11/12 17:34, , 9F
今天網路狀況比較糟.. .=.= 連音席都不穩..
11/12 17:34, 9F

11/12 17:35, , 10F
其實我是來看蜜柑說的加強幹勁@@"
11/12 17:35, 10F

11/12 17:40, , 11F
一直在想那個尾音...跟櫻花很像又不敢確定
11/12 17:40, 11F

11/12 17:41, , 12F
33 vs 154 果然A很強呢
11/12 17:41, 12F

11/12 17:45, , 13F
哈魯P也在A那邊,不準啦(?
11/12 17:45, 13F

11/12 17:46, , 14F
今天的向日葵前三推都沒上!
11/12 17:46, 14F

11/12 17:52, , 15F
要看菜摘、蜜柑穿軟綿綿的衣服很難得呢...
11/12 17:52, 15F

11/12 17:53, , 16F
麻里里也是手軸外翻的同伴(注意奇怪的點...
11/12 17:53, 16F

11/12 17:56, , 17F
菜摘火力全開了啊
11/12 17:56, 17F

11/12 17:57, , 18F
李醬足臭姬www
11/12 17:57, 18F

11/12 17:59, , 19F
還有一隻很煩的在www
11/12 17:59, 19F

11/12 17:59, , 20F
其實之前就懷疑日本人好像手肘外翻的比例好像還滿高的
11/12 17:59, 20F

11/12 18:00, , 21F
[悲報] 楓醬想向涼花學習...
11/12 18:00, 21F

11/12 18:00, , 22F
贅詞了:p
11/12 18:00, 22F

11/12 18:01, , 23F
好像是耶@@"
11/12 18:01, 23F

11/12 18:01, , 24F
菜摘也是的樣子
11/12 18:01, 24F

11/12 18:03, , 25F
蜜柑也是阿,話說蜜柑到底打算跟多少人聊天阿...
11/12 18:03, 25F

11/12 18:04, , 26F
為什麼公演Justin也會滿阿 這幾天是怎麼回事
11/12 18:04, 26F

11/12 18:04, , 27F
杏仁:YY後台很好笑,MC很無趣,冷場到好笑這點值得學習 www
11/12 18:04, 27F

11/12 18:08, , 28F
志那也要有志那World了嗎...
11/12 18:08, 28F

11/12 18:10, , 29F
又出現了 神尾巴!
11/12 18:10, 29F

11/12 18:10, , 30F
candy來了!
11/12 18:10, 30F

11/12 18:10, , 31F
豪華糖來啦!
11/12 18:10, 31F

11/12 18:11, , 32F
哈魯p妳......
11/12 18:11, 32F

11/12 18:12, , 33F
又是豪華組合=///=
11/12 18:12, 33F

11/12 18:13, , 34F
雖然尾巴也很強
11/12 18:13, 34F

11/12 18:22, , 35F
W菜摘=o=
11/12 18:22, 35F

11/12 18:24, , 36F
草場這兩場節奏差好多...
11/12 18:24, 36F

11/12 18:34, , 37F
安定的不熟三人MC,朱里變進行擔當了XD
11/12 18:34, 37F

11/12 18:37, , 38F
大小姐>///<
11/12 18:37, 38F

11/12 18:41, , 39F
あるある!(?)
11/12 18:41, 39F

11/12 18:49, , 40F
俺もスキ!
11/12 18:49, 40F

11/12 18:53, , 41F
真理佳推好捧場www
11/12 18:53, 41F

11/12 18:55, , 42F
原來TA眾人叫哈魯批"PP"www
11/12 18:55, 42F

11/12 18:59, , 43F
師匠最近在種香菇www
11/12 18:59, 43F

11/12 19:04, , 44F
蘿莉好可愛...
11/12 19:04, 44F

11/12 19:06, , 45F
田中美久...!!!牙敗!!!
11/12 19:06, 45F

11/12 19:18, , 46F
菜摘壞掉了w
11/12 19:18, 46F

11/12 19:25, , 47F
橫山感覺正在橫向發展了嗎= =
11/12 19:25, 47F

11/12 19:26, , 48F
YY到了冬天要囤積一下好過冬啊 XD
11/12 19:26, 48F

11/12 19:27, , 49F
因為最近沒什麼大活動
11/12 19:27, 49F

11/12 19:36, , 50F
YY又開唱了www
11/12 19:36, 50F

11/12 19:36, , 51F
麻友很想跳的樣子www
11/12 19:36, 51F

11/12 19:38, , 52F
TA的定番了XDDDD
11/12 19:38, 52F

11/12 19:41, , 53F
YY最後的開唱是有什麼特別的梗嗎
11/12 19:41, 53F

11/12 20:10, , 54F
謝幕時一下新單曲的歌他們會開始跳/唱起來w
11/12 20:10, 54F

11/12 21:03, , 55F
沒錯的話 ぴっぴ是大島涼花開始叫的~
11/12 21:03, 55F
文章代碼(AID): #1IWUmp-S (AKB4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WUmp-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