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那讀義守的同學~
上個月出車禍~
現在還在奇美醫院住院~
雖然好轉許多~
可還是滿嚴重的~
唉!
帶你們的歌去醫院給他們聽好了~
話說~除了義守有旺福之外~
15號還有一個南區大專院校的迎新晚會~
是個大學的樂團去表演唷~
兩個都想去~可是~我沒放假~
真是.....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32.127
wonf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6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