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雲聚..不知道可不可以問這個問題...
不好意思...不知道可不可以問這個問題..
想請問明天圓山的雲聚..有沒有人不能參加的..
因為實在非常想參加...看到前文時已經徵到人了..
所如果有人不去的...可以通知我嗎?
謝謝...
ps...如有不妥者..請幫我刪除..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7.130
ra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1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