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那女孩對我說"vs"匿名的寶貝"
最近一直在聽"那女孩對我說"
總覺好像跟"匿名的寶貝"有種關聯性…
呵呵~是因為歌詞裡面都有寶貝嗎?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5.26
推
61.229.95.165 06/12, , 1F
61.229.95.165 06/12, 1F
YiD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