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我也是林志炫的歌迷
我曾經有在校園演唱會上
上台和林志炫對唱(我們兩都清唱)的經驗喔
他的歌真的好聽,希望大家要支持正版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67.66
※ 編輯: singinglove 來自: 203.70.167.66 (12/26 21:31)
Te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