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家的家人都會說一樣的話嗎?

看板MayDay作者 (kikini)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57(57064)
留言121則, 5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的家人都會說一樣的話嗎? ( ? ▽ ` )ノ - 我媽這兩週都在問我,你要去哪裡?我說五月天演唱會,我媽就說怎麼還有?還有幾天?你要看到什麼時候,我都說只有今天 XDDDD 但昨天真真切切是桃園最後一場了(已開始想念)我媽總問說,還不是一樣,為什麼要看好幾次?我每次都回:「不一樣。」每場都 不、一、樣。 Just Rock It!!!“藍| BLUE全勤、好好好想見到你看五場、第一場是「你要去哪裡」彰化場,一路看到現在,我媽從2001年問到現在2021年(汗) 當下心裡OS其實每場曲目都差不多,當然每場都想看就是那迷人的talking阿~還有不同位置感受都不一樣呀!總之被老媽唸完後,趕快飛奔出門,在1/10 桃園尾場結束後,在A7看著五位深深鞠躬、謝謝大家支持的模樣,我突然發現......真的沒幾年可以看了。 阿信問說,有人跟我們一樣40幾歲有老花的嗎?大驚)真的欸,他們五位已經40好幾,還在台上蹦蹦跳跳足足3個小時,我在搖滾區站1個小時,我的腰就快斷了,需要坐著休息一下再站再嗨,但五月天始終把最好的呈現給五迷們......尤其這兩週真的冷到爆。 有一種「看一場、少一場」這感覺很難形容,但我心裡有底,有一天他們將要退休、終將回歸平凡生活,阿信的詞曲都告訴了我們許多,珍惜當下,有一天就是今天。 ————————————————————— 真心感謝五月天,因為有你,所以有我。 ————————————————————— 接下來還有台中場、台南場,繼續衝啊! 然後再跟我媽說只有今天要看 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yDay/M.1610367974.A.E5D.html ※ 編輯: kikini916 (61.230.11.211 臺灣), 01/11/2021 20:27:02
1周前
家人不管我所以不會說 可是朋友會XD
01/11 20:28, 1F

1周前
我媽都說「你就講你聽幾場,我不會怎麼樣」然後誠實
01/11 20:29, 2F

1周前
以告馬上被唸XDD 但還是照看不誤
01/11 20:29, 3F

1周前
哈哈,二樓媽媽跟我媽一樣,誠實講一樣被唸
01/11 20:30, 4F

1周前
爸媽還好耶 我是會克制啦 ㄧ個系列至少看一場
01/11 20:31, 5F

1周前
機會留給大家
01/11 20:31, 6F

1周前
家人不會管 但自己會少報場次 以免被唸..XD
01/11 20:32, 7F

1周前
可是帶她去,問她看哪區,毫不猶豫說3880 XD
01/11 20:32, 8F

1周前
家人早就不會管了,記得說哪些天不回家吃飯就好XD
01/11 20:34, 9F

1周前
家人不會唸,但也是會少報場次 XD,其他天用吃飯或看電影
01/11 20:34, 10F

1周前
帶過去(只是吃飯吃到快12點到家有點心虛...
01/11 20:34, 11F

1周前
不回家吃飯的日子還是要想好理由報備 XD
01/11 20:36, 12F

1周前
我媽媽也跟二樓一樣XD 但是是近年才敢說了 以前都不敢承認
01/11 20:36, 13F

1周前
有去演唱會
01/11 20:36, 14F

1周前
哈哈哈推~xddd桃園場過了一關,下一關:台中場~ :p
01/11 20:36, 15F

1周前
我有時候不會說,但爸媽看電視新聞後,隔天就說你去看
01/11 20:38, 16F

1周前
演唱會怎麼不講一聲(又被唸 XD
01/11 20:38, 17F

1周前
進不去還是痛不欲生
01/11 20:38, 18F

1周前
我家人不會管我,倒是我同事在問,我說:我爽!
01/11 20:38, 19F
※ 編輯: kikini916 (61.230.11.211 臺灣), 01/11/2021 20:40:32
1周前
台中場:去找台中朋友住一晚順便去玩;台南場就把台中2字
01/11 20:39, 20F

1周前
換成台南XD
01/11 20:39, 21F

1周前
昨天是跟我媽說:我去旅行一下。我媽立刻說:去看五
01/11 20:40, 22F

1周前
月天齁?xddd然後~bj4.(我是覺得把自己的安全顧好,
01/11 20:40, 23F

1周前
就是讓長輩放心的第一步這樣)
01/11 20:40, 24F

1周前
上班時間排班制,所以都少報場數,剩下的就說去上晚班
01/11 20:43, 25F

1周前
(一定要強調是晚班XD),朋友圈都是小朋友,他們只會在
01/11 20:43, 26F

1周前
知道當下說,又五月天,哎呀!你們不懂啦~
01/11 20:43, 27F

1周前
真的,把自己安全顧好!也感謝高鐵存在,以前坐客運/搭
01/11 20:43, 28F

1周前
台鐵跑高雄世運、跑台北小巨蛋,花超多時間~
01/11 20:43, 29F

1周前
我都和我媽講你不要知道那麼多
01/11 20:45, 30F
※ 編輯: kikini916 (61.230.11.211 臺灣), 01/11/2021 20:47:24
1周前
她都是看晚間新聞推測我的行蹤
01/11 20:46, 31F

1周前
演唱會教育要及早開始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第一場是13歲在市立
01/11 20:48, 32F

1周前
體育場看劉德華XD
01/11 20:48, 33F

1周前
媽媽現在會問什麼時候要賣票(已已經訓練好了)*驕傲*
01/11 20:52, 34F

1周前
今天才剛說服家人去台南場XDD我媽表示已經攔不住我
01/11 20:54, 35F

1周前
Z大訓練的真好,我花二十年還是沒辦法,放棄 哈
01/11 20:55, 36F

1周前
我媽:你今天要去看演唱會??我以為你要去打工
01/11 21:00, 37F
還有 44 則推文
1周前
原來大家的爸媽都一樣,我安心多了 ( 될▽ ` )ノ
01/11 23:10, 82F

1周前
朋友愛問到我不好意思講
01/11 23:13, 83F

1周前
每年循序漸進 幾年前就開始在家在車上播歌買CD 去年帶
01/11 23:16, 84F

1周前
妹妹她也正式入坑演唱會 今年帶爸媽 看完1/2之後就沒
01/11 23:16, 85F

1周前
再說「每場不是都一樣」這件事了 因為新聞會報出來 他
01/11 23:16, 86F

1周前
們也發現跟自己看的那場講的話不一樣XD
01/11 23:16, 87F

1周前
我都帶我媽一起,從最根本解決問題XD(媽媽比我還瘋阿
01/11 23:17, 88F

1周前
~~)
01/11 23:17, 89F

1周前
台南也要第一次帶上媽媽(她居然說想看,好緊張
01/11 23:21, 90F

1周前
為什麼有一種見家長的感覺(威!不是!
01/11 23:21, 91F

1周前
會! 爸媽同事都會問會說 需要看那麼多場嗎?不是都一樣
01/11 23:27, 92F

1周前
嗎? 但是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XD
01/11 23:27, 93F

1周前
我爸媽從”你又要去看五月天”唸到變成”你怎麼沒去
01/11 23:43, 94F

1周前
看五月天”
01/11 23:43, 95F

1周前
會默默的少報場次+1
01/11 23:58, 96F

1周前
見家長的感覺(我懂)我也想過這件事 XD
01/12 00:00, 97F

1周前
喜歡這句「沒有什麼能阻擋我的」XDD 看五月天
01/12 00:00, 98F

1周前
我的第一場也是彰化場!那天下起大雨耳邊響起彩虹的前奏,
01/12 01:14, 99F

1周前
真的彷佛只是昨天!
01/12 01:14, 100F

1周前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財務配置才是重點,去幾場不是。
01/12 01:35, 101F

1周前
回樓上,我有掌控預算,經濟許可下購買,提問中,我沒
01/12 01:46, 102F

1周前
有討論財務問題,您扯遠囉!
01/12 01:46, 103F

1周前
我媽每次問我妳又要去看演唱會?時 我就會用很冷靜很平和
01/12 01:53, 104F

1周前
或者輕鬆的語氣回問她說“妳還沒習慣喔?” XDDD
01/12 01:53, 105F

1周前
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也一場一場的過去,不知道這樣
01/12 07:39, 106F

1周前
期待演唱會享受演唱會的日子還能有多久,所以不管別
01/12 07:39, 107F

1周前
人說什麼都會堅持到底
01/12 07:39, 108F

1周前
家人會問,但我都會回答說,我是個大人了,而且我花我
01/12 13:02, 109F

1周前
自己賺的錢~(飄走
01/12 13:03, 110F

1周前
每個系列都只看一到兩場,但還是會被問跟原po媽一樣的問
01/12 13:33, 111F

1周前
01/12 13:33, 112F

1周前
家人會問看幾場,默默少報,但只要不只一場就會講一句
01/13 00:40, 113F

1周前
看那麼多場
01/13 00:40, 114F

1周前
家人不會管~反正是用自己的錢啊XD
01/13 10:09, 115F

1周前
我都不說看幾場 都說抽到票XDD
01/13 14:37, 116F

1周前
我的家人.同事.朋友每個都會唸,「都唱一樣的有什麼好看
01/13 20:06, 117F

1周前
」、「看過一次就好了」、「浪費錢」......
01/13 20:06, 118F

1周前
我只會默默的說:你不懂!!!
01/13 20:06, 119F

1周前
原則我是一系列看一場!!!但周遭的人不懂,我也就默默的
01/13 20:06, 120F

1周前
聽大家消遣我?反正我能從演唱會中得到充電就好了
01/13 20:06, 121F
MayDay 近期熱門文章
14
14
11小時前, 2021/01/21 21:18

73
107
14小時前, 2021/01/21 17:42


12
15
1天前, 2021/01/20 23:38

31
38

10
11

14
16

7
13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27

70
84


5
7

21
55

29
42

7
10

14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