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張員瑛他們世界盃只看第一場嗎?已刪文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時間10小時前 (2026/06/28 09:47)推噓-1(0推 1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兩位女神在現場被照到,流量超高
然後剛好韓國也贏了捷克,但第二場後就沒再看到他們鏡頭了?
是只有去一場嗎?也還好韓國後兩場踢得不好輸球,尤其對南非恥辱性輸球
現在全國應該在炎上整支韓國國家隊了
不曉得張員瑛他們後來就返國還是有繼續看球?
只是鏡頭沒有給到?
如果韓國進32強相信很多明星都會去現場看球
現在淘汰了,而韓國社會目前這種撻伐恐怖氛圍
還是遠離世足比較好
幸好看的那場贏了,要是輸了不曉得會不會被遷怒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82611259.A.9A7.html
→
06/28 09:51,
10小時前
, 1F
06/28 09:51, 1F
噓
06/28 09:55,
10小時前
, 2F
06/28 09:55, 2F
KoreaS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