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張員瑛他們世界盃只看第一場嗎?已刪文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時間10小時前 (2026/06/28 09:47), 編輯推噓-1(011)
留言2則, 2人參與, 10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兩位女神在現場被照到,流量超高 然後剛好韓國也贏了捷克,但第二場後就沒再看到他們鏡頭了? 是只有去一場嗎?也還好韓國後兩場踢得不好輸球,尤其對南非恥辱性輸球 現在全國應該在炎上整支韓國國家隊了 不曉得張員瑛他們後來就返國還是有繼續看球? 只是鏡頭沒有給到? 如果韓國進32強相信很多明星都會去現場看球 現在淘汰了,而韓國社會目前這種撻伐恐怖氛圍 還是遠離世足比較好 幸好看的那場贏了,要是輸了不曉得會不會被遷怒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82611259.A.9A7.html

06/28 09:51, 10小時前 , 1F
她有去?不是冬柚嗎
06/28 09:51, 1F

06/28 09:55, 10小時前 , 2F
???
06/28 09:55, 2F
文章代碼(AID): #1gG7qxcd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gG7qxcd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