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reasure新歌“ IF I ”MV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大大)時間3周前 (2026/06/02 16:08), 3周前編輯推噓20(2002)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QERKD90hG98?si=vvK53yv_iRKOCWOq
寶石盒回歸本業,喜歡嘻哈的有福了,一秒get,yg做音樂是認真的,MV拍的很有質感! 其他三首非主打也好聽 這次mini專做的很好,請聽! 期待炸翻年末舞台 “Zoom zoom” https://youtu.be/K4HRRyg7_IU?si=YbGbeqCOhq8X3m95
“NALLY-NA” https://youtu.be/Eu1bQsslg5k?si=maFJ2hVQ0Piftvbw
"Danger" https://youtu.be/L0MWu3hDYe4?si=bNjzsORqMfjWWG0C
“IF I”舞蹈版 https://youtu.be/WL5PnZkZ7oM?si=xvj3K4a_8c0j4yQY
編舞很不錯!!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7.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80387736.A.098.html

06/02 16:29, 3周前 , 1F
推推~全專都很讚!
06/02 16:29, 1F

06/02 16:33, 3周前 , 2F
黑白認真
06/02 16:33, 2F

06/02 16:41, 3周前 , 3F
有炸歌了
06/02 16:41, 3F

06/02 17:16, 3周前 , 4F
好聽
06/02 17:16, 4F

06/02 17:46, 3周前 , 5F
期待舞台!
06/02 17:46, 5F

06/02 17:46, 3周前 , 6F
主打很不錯
06/02 17:46, 6F

06/02 18:11, 3周前 , 7F
最近覺得最好聽的主打
06/02 18:11, 7F

06/02 18:11, 3周前 , 8F
其實連其他三首都蠻好聽的
06/02 18:11, 8F

06/02 19:28, 3周前 , 9F
好聽!!推推!!
06/02 19:28, 9F

06/02 19:39, 3周前 , 10F
期待今晚發布的舞蹈版
06/02 19:39, 10F

06/02 21:09, 3周前 , 11F
推炸曲啦
06/02 21:09, 11F

06/02 21:23, 3周前 , 12F
很YG 登大人的感覺XD
06/02 21:23, 12F

06/02 21:27, 3周前 , 13F
推推!
06/02 21:27, 13F

06/02 21:32, 3周前 , 14F
全專都好聽
06/02 21:32, 14F

06/02 22:17, 3周前 , 15F
推推!!!
06/02 22:17, 15F

06/02 22:27, 3周前 , 16F
好聽!!推推推
06/02 22:27, 16F

06/02 23:41, 3周前 , 17F
寶石盒的年末舞台都很棒!
06/02 23:41, 17F

06/03 01:24, 3周前 , 18F
期待舞台!!
06/03 01:24, 18F
※ 編輯: Tammi (101.10.83.172 臺灣), 06/03/2026 08:07:27

06/03 10:41, 3周前 , 19F
推推推
06/03 10:41, 19F

06/03 14:44, 3周前 , 20F
四首都好聽 ,最喜歡zoom zoom
06/03 14:44, 20F

06/03 16:40, 3周前 , 21F
那個提醒一下:Hip-hop一般都是翻
06/03 16:40, 21F

114.136.133.219 06/03 16:40並, , 22F
嘻哈,黑泡是被追星圈誤用的名詞
114.136.133.219 06/03 16:40並, 22F
哈哈,感謝提醒,這我真不懂XDD ※ 編輯: Tammi (101.10.83.172 臺灣), 06/03/2026 19:10:17
文章代碼(AID): #1g7e-O2O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g7e-O2O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