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閔熙珍詆毀NewJeans的說法被法院駁回!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5566大師)時間1月前 (2024/05/18 20:40), 1月前編輯推噓106(1060189)
留言295則, 55人參與, 4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媒體名稱:kpopdays 新聞連結:https://www.kpopdays.com/?p=95981 記者姓名: https://www.kpopdays.com/wp-content/uploads/2024/04/005-29.jpg
HYBE聲稱閔熙珍詆毀NewJeans的說法因缺乏證據而被法院駁回! 在HYBE與ADOR代表閔熙珍的訴訟第一天,據報導HYBE提出閔熙珍侮辱NewJeans成員等指控 。 據稱,雖然閔熙珍自稱是 “NewJeans的母親”,為成員受到的虐待而哭泣,但她卻在 背後侮辱她們。HYBE 提交了據稱是閔熙珍發給其他工作人員的訊息,內容包括「只要 告訴他們要謙虛,因為即使他們像豬一樣發胖,我們也會讓他們出名,他們不是因為 優秀才出名的,他們懂什麼?只要告訴他們照鏡子就好了」 以及「因為減肥失敗被 責罵的小學生」,等等。 然而,這些指控後來被法院駁回,法院未採信HYBE提供的證據。 之後,一位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對於這件爭議性事情製作了一部關於這些資訊的影片發布 在YouTuber上。 雖然他提供了訊息內容的插圖,但並不是真實的截圖,而只是為影片製 作的樣板。 HYBE聲稱閔熙珍貶低女性員工的指控也使用了同樣的手法。 據新聞報導,HYBE 在法庭 上展示的是閔熙珍的部分模糊訊息。 閔熙珍的法律代表也對這些訊息提出異議,因為 它們是在取證過程中獲得的,質疑這些訊息可能被精心挑選並拼湊在一起。 法院認可 了閔熙珍的說法,因缺乏合法證據而駁回了HYBE的訴訟請求。 https://www.kpopdays.com/wp-content/uploads/2024/05/NewJeans-3-10.jpg
網友們對此反響激烈,嚴厲抨擊HYBE : https://www.kpopdays.com/wp-content/uploads/2024/05/NewJeans-2.webp 「他們到底有多黔驢技窮才會這樣做,笑死人了。 他們肯定沒有任何她企圖篡權的證據。我能感受到房時爀有多焦慮。」 「說法律事實。說法律事實。說法律事實。」 「HYBE真的太超過了。」 「笑死了,他們好努力喔,好刻意。」 「笑死,也太好笑了吧,但大眾只記得LE SSERAFIM想搶NewJeans的代言。」 「不敢相信網友和陪審團竟然意見一致,拿出法律證據來啊!」 「這跟她企圖篡權有什麼關係? 他們就是在挑撥離間,嘖。」 「嗯,不吃這一套,請堅持法律事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0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16036032.A.D72.html ※ 編輯: Master5566 (111.251.202.48 臺灣), 05/18/2024 20:45:10

05/18 20:44, 1月前 , 1F
閔方表示是在取證過程中取得、被拼湊...
05/18 20:44, 1F

05/18 20:45, 1月前 , 2F
所以又是個證實有做但不是這個意思
05/18 20:45, 2F

05/18 20:45, 1月前 , 3F
LS又中槍 好喔
05/18 20:45, 3F

05/18 20:48, 1月前 , 4F
好像都這樣講耶 有做但並非有意圖?==
05/18 20:48, 4F

05/18 20:48, 1月前 , 5F
那些話無論是什麼語境都很不對吧==
05/18 20:48, 5F

05/18 20:48, 1月前 , 6F
目前為止都是有這回事但沒有惡意XD
05/18 20:48, 6F

05/18 20:49, 1月前 , 7F
意思說這些對話內容 可能不夠完整吧沒
05/18 20:49, 7F

05/18 20:49, 1月前 , 8F
有上下文XDD 所以才說被截取跟拼湊XD
05/18 20:49, 8F

05/18 20:50, 1月前 , 9F
如果是這樣那就難怪法院不採納hybe的
05/18 20:50, 9F

05/18 20:50, 1月前 , 10F
證據XD
05/18 20:50, 10F

05/18 20:50, 1月前 , 11F
問就是只記得L團搶代言!哦抱歉,我們
05/18 20:50, 11F

05/18 20:50, 1月前 , 12F
戰鬥力太弱了,只搶到一個出道前就跟櫻
05/18 20:50, 12F

05/18 20:50, 1月前 , 13F
花在配合的LV
05/18 20:50, 13F

05/18 20:50, 1月前 , 14F
reddit上說是閔方用隱私權的理由而被法
05/18 20:50, 14F

05/18 20:50, 1月前 , 15F
官接受的原因。。。
05/18 20:50, 15F

05/18 20:50, 1月前 , 16F
因為沒有展示完整上下文 所以不被採信?
05/18 20:50, 16F

05/18 20:51, 1月前 , 17F
也就是說這些文字都確實出現過,我是
05/18 20:51, 17F

05/18 20:51, 1月前 , 18F
不清楚NJ粉為何能接受那些辱罵NJ的文
05/18 20:51, 18F

05/18 20:51, 1月前 , 19F
字,但NJ自己也接受就沒啥好說的了
05/18 20:51, 19F

05/18 20:51, 1月前 , 20F
採證過程有瑕疵的話該證據也會被排除
05/18 20:51, 20F

05/18 20:52, 1月前 , 21F
就是都出現過 但覺得是拼拼湊湊出來的
05/18 20:52, 21F

05/18 20:52, 1月前 , 22F
有可能啊 就像一個“幹”字 有時候要
05/18 20:52, 22F

05/18 20:52, 1月前 , 23F
結合語境才知道他是發語詞還是罵人嘛X
05/18 20:52, 23F

05/18 20:52, 1月前 , 24F
D
05/18 20:52, 24F

05/18 20:52, 1月前 , 25F
覺得沒有完整的上下文 不曉得她這樣說幹麻
05/18 20:52, 25F

05/18 20:53, 1月前 , 26F
那肥或是豬的情景是怎樣?
05/18 20:53, 26F

05/18 20:53, 1月前 , 27F
可能在玩三隻小豬的角色扮演所以會出
05/18 20:53, 27F

05/18 20:53, 1月前 , 28F
現那些文字
05/18 20:53, 28F

05/18 20:54, 1月前 , 29F
她給孩子們江景豪宅住這大家都知道所以
05/18 20:54, 29F

05/18 20:54, 1月前 , 30F
不符合比例原則
05/18 20:54, 30F

05/18 20:57, 1月前 , 31F

05/18 20:57, 1月前 , 32F
該位ytr被網友扒出他在過去直播說過
05/18 20:57, 32F

05/18 20:57, 1月前 , 33F
自己跟bighit副社長很熟。
05/18 20:57, 33F

05/18 20:57, 1月前 , 34F
還說gfriend不想當藝人
05/18 20:57, 34F

05/18 20:57, 1月前 , 35F
05/18 20:57, 35F

05/18 21:00, 1月前 , 36F
HYBE很努力地帶風向呢
05/18 21:00, 36F

05/18 21:00, 1月前 , 37F
不用在意他過去說過什麼,他列的那些
05/18 21:00, 37F

05/18 21:00, 1月前 , 38F
文字Ador都沒否認啊,只是強調沒有上
05/18 21:00, 38F

05/18 21:00, 1月前 , 39F
下文不能當證據
05/18 21:00, 39F
還有 216 則推文
05/18 23:17, 1月前 , 256F
這個臨時處分不可能過啦
05/18 23:17, 256F

05/18 23:18, 1月前 , 257F
也覺得臨時處分不太可能通過
05/18 23:18, 257F

05/18 23:20, 1月前 , 258F
持股達80%想直接解散清算ADOR都會過
05/18 23:20, 258F

05/18 23:21, 1月前 , 259F
到現在看下來HYBE太早收網導致沒有實質
05/18 23:21, 259F

05/18 23:21, 1月前 , 260F
臨時處分過了等於大股東權益受損,開股東
05/18 23:21, 260F

05/18 23:21, 1月前 , 261F
會然後大股東不能投票?
05/18 23:21, 261F

05/18 23:22, 1月前 , 262F
證據 而韓網大概也有看閔鬥財閥的代理滿
05/18 23:22, 262F

05/18 23:22, 1月前 , 263F
足心理
05/18 23:22, 263F

05/18 23:28, 1月前 , 264F
話說hybe好像還是韓國國民年金股東
05/18 23:28, 264F

05/18 23:28, 1月前 , 265F

05/18 23:33, 1月前 , 266F
韓國國民年金股東xd
05/18 23:33, 266F

05/18 23:41, 1月前 , 267F
國民年金不也是各大公司的股東嗎www
05/18 23:41, 267F

05/18 23:47, 1月前 , 268F
大到不能倒嗎@@
05/18 23:47, 268F

05/19 00:02, 1月前 , 269F
還是要看HYBE持有的股份能換算成多少表決
05/19 00:02, 269F

05/19 00:02, 1月前 , 270F
權吧XD而且最好是隨隨便便你說清算就清算
05/19 00:02, 270F

05/19 00:02, 1月前 , 271F
啦,當玩辦家家酒喔
05/19 00:02, 271F

05/19 00:05, 1月前 , 272F
等看法院審理證據的進展
05/19 00:05, 272F

05/19 00:06, 1月前 , 273F
知道韓國國民年金是幾大娛樂公司股東 但
05/19 00:06, 273F

05/19 00:06, 1月前 , 274F
還真不知道HYBE竟然是國民年金股東 XD
05/19 00:06, 274F

05/19 00:08, 1月前 , 275F
hybe是韓國國民年金第三大股東喔
05/19 00:08, 275F

05/19 00:17, 1月前 , 276F
表決權還輸給閔 HYBE法務部門香蕉請的吧
05/19 00:17, 276F

05/19 00:21, 1月前 , 277F
所以Hybe是其他娛樂公司股東的股東?
05/19 00:21, 277F

05/19 01:32, 1月前 , 278F
局勢演變到不管哪個走向都蠻好看的 如果
05/19 01:32, 278F

05/19 01:32, 1月前 , 279F
閔贏的話房時赫以後還要跟她在同一棟大
05/19 01:32, 279F

05/19 01:32, 1月前 , 280F
樓上班 hybe贏的話閔直接滾 還有後面的
05/19 01:32, 280F

05/19 01:32, 1月前 , 281F
背信官司
05/19 01:32, 281F

05/19 01:47, 1月前 , 282F
有點想看閔走後在搞一組NJ2.0跟親女
05/19 01:47, 282F

05/19 01:47, 1月前 , 283F
兒NJ對打XD
05/19 01:47, 283F

05/19 03:20, 1月前 , 284F
閔一直提口頭說說而已 身為公司員工到處投
05/19 03:20, 284F

05/19 03:20, 1月前 , 285F
履歷面試跟人家說我沒有要離職 只是去談談
05/19 03:20, 285F

05/19 03:20, 1月前 , 286F
而已(反正沒被錄取不算跳槽)
05/19 03:20, 286F

05/19 04:33, 1月前 , 287F
真的很瞎,有在追就知道虛假指控
05/19 04:33, 287F

05/19 07:36, 1月前 , 288F
算個塔羅牌也算巫術是吧
05/19 07:36, 288F

05/19 09:34, 1月前 , 289F
哪來的塔羅XD
05/19 09:34, 289F

05/19 17:08, 1月前 , 290F
到底要多沒常識才會一直把閔比喻成員工…
05/19 17:08, 290F

05/20 09:41, 1月前 , 291F
爽啦 看HYBE吃癟好爽 而且誰能保證那些詆
05/20 09:41, 291F

05/20 09:41, 1月前 , 292F
毀不是HYBE造假的 畢竟人家可是最會潑髒
05/20 09:41, 292F

05/20 09:41, 1月前 , 293F
水的輿論戰大師呢^_^
05/20 09:41, 293F

05/20 19:16, 4周前 , 294F
爽啦!看閔大媽跟閔粉一直崩潰亂咬ww
05/20 19:16, 294F

05/20 19:16, 4周前 , 295F
w
05/20 19:16, 295F
文章代碼(AID): #1cIA70ro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cIA70ro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