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E SSERAFIM Coachella唱live風向很好笑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XOD)時間4周前 (2024/04/21 18:28), 4周前編輯推噓58(60284)
留言146則, 71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LE SSERAFIM Coachella塑造唱live風向很好笑的原因 https://reurl.cc/ez9b6R 展現了麥克風拿掉卻還是有聲音的魔法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1926024609189918 AR(墊音)大聲到就算拿掉麥克風,音量也還是一模一樣 (不是完全沒唱現場的意思,而是把墊音開得很大,根本聽不到live的程度) 甚至還有很多日本成員對嘴沒對好的場面 -------------- +追加留言影片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1942669545177133 原本的計劃是用live來填補沒有墊音的地方,但是也有很多部分沒有唱,直接跳過了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3193455912 1. 就是實力不足,希望下次多練習後再出來 2. 這種程度有辦法開巡演嗎 3. 如果對自己過度有自信,不夠自我客觀化的話,她們可能真的以為自己有能力在那麼 大的舞台上表演吧 4. LE SSERAFIM辛苦了!! 5. 和上週的舞台相比,墊音明顯變大了,為什麼還要拿唱現場來進行媒體操縱呢... 6. 但她們還是賺了很多錢... 7. 不要再操縱媒體了... 多練習唱歌吧 8. 大家很努力要隱藏軍隊唱法呢 9. 雖然礙於現實是沒有辦法的事,但是比起第一場表演,第二場演出更讓人覺得可憐, 第一場就算丟臉挨罵,大家至少也是發出了自己的聲音,但第二場是則是在隱藏自己的聲 音,躲在墊音後面乾脆不唱,唉 10. 拜託就不要去世界舞台了 11. 最終的答案只有一個,就是她們沒有實力而已 12. 要直接對嘴也可以啊,但是請不要操縱媒體帶風向,說她們是實力派歌手 13. 如果看完整版的話,可以聽到金采源和許允真有唱現場 14. 就是用LIVE AR對嘴啊kkk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她們這次唱得很好 15. 我只是很好奇她們下一張專輯會是多有拚勁的風格.. (轉載請註明 韓網評論翻譯站,謝謝~) 韓網評論翻譯站 ANTIFRAGILE-LE SSERAFIM 第一次表演vs第二次表演 https://youtu.be/HUyi1QF9OFk?si=CErkmKhiwqDUVhw8
Perfect Night-LE SSERAFIM 第一次表演vs第二次表演 https://youtu.be/mNCQTT2zdfI
留言: 1.前者和後者都沒有那麼糟糕 2.當然AR更好 3.和我想像的有很大不同 4.為什麼她們不從一開始就像第二次那樣做呢? 同時保持一個有才華、有自信的團體形象。 5.現在的 AR 太自然了,如果不是第一集, 我還以為第二集是Live表演kkk https://theqoo.net/square/3194033444 LE SSERAFIM Coachella 第一場vs第二場 live對比 (Antifragile) 影片 https://youtu.be/HUyi1QF9OFk
現在出現很多類似的Shorts +追加留言提到的Perfect Night https://youtu.be/mNCQTT2zdfI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square/3194033444 1. 第一場采源也還可以 2. 就直接叫做「生live vs 音源」的對比吧 3. 第一場沒有實力,但至少努力了,第二場是沒有誠意 4. 第二場很像Music Bank Coachella特輯 5. 真的還是墊音好一點... 如果不打算另外練習唱歌的話,乾脆就這樣走下去吧,以聽的人的立場來看也不是壞事 6. 如果是采源這種程度的話,聽live還是很有意思的,但因為只有1/5的人是這樣,所以也沒辦法 7. 希望這次能多加練習,展現符合拚勁風格的實力 8. 第二場... 感覺是放了音源的程度啊...? 9. 墊音真的開很大,這樣一對比就非常明顯 10. 如果第二場要開大墊音的話,表演的時候應該要多一點亮點比較好,但是現在這樣反而失去了方向 看起來還有很多不足 11. kkk 才相隔一週就變成歌唱高手了kkk 12. 采源唱得很好啊??????! 她的live更好聽 13. 完全就是音樂節目 14. 撇開實力怎麼樣不講,我覺得還是唱現場更有意思.. 15. 如果這樣開墊音的話,那麼豪華的樂團演奏就太可惜了... (轉載請註明 韓網評論翻譯站,謝謝~) 韓網評論翻譯站 揚眉吐氣地平息了唱功爭議... LE SSERAFIM的「Coachella雪恥戰」-> "LE SSERAFIM, 如果關掉AR就聽不到現場演唱 " Coachella之戰再次引發爭議 (媒體發稿後修正標題) 留言 1.即使是偶像kkk唱歌也是他們的主要工作。 2.就這樣靜靜地待著吧…TT 3.LE SSERAFIM的表現令人驚嘆。 4.歌手必須要有天賦… 5.要求歌手好好唱歌,這很苛刻嗎? https://theqoo.net/square/3193780111 https://theqoo.net/square/31937198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13695302.A.862.html

04/21 18:29, 4周前 , 1F
推韓評12
04/21 18:29, 1F

04/21 18:36, 4周前 , 2F
牛牽到美國還是牛
04/21 18:36, 2F

04/21 18:43, 4周前 , 3F
不學唱歌,至少要學對嘴演技。
04/21 18:43, 3F

04/21 18:46, 4周前 , 4F
不想唱歌那就學學對嘴吧
04/21 18:46, 4F

04/21 18:46, 4周前 , 5F
韓網現在才發現他們沒實力也太晚.修音過的
04/21 18:46, 5F

04/21 18:47, 4周前 , 6F
音源就沒有多好聽
04/21 18:47, 6F

04/21 18:48, 4周前 , 7F
既然現場沒要唱那段為什麼,墊音不補起來
04/21 18:48, 7F

04/21 18:49, 4周前 , 8F
我原本是Fearnot但科切拉後我變earnot
04/21 18:49, 8F

04/21 18:54, 4周前 , 9F
翻譯站要撐住啊不然又要被檢舉QQ
04/21 18:54, 9F

04/21 18:58, 4周前 , 10F
其實上禮拜這段就墊了
04/21 18:58, 10F

04/21 18:58, 4周前 , 11F
earnot 太好笑了啦很壞欸…
04/21 18:58, 11F

04/21 19:06, 4周前 , 12F
B站去年BP科切拉突然又暴增收看數XDD
04/21 19:06, 12F

04/21 19:06, 4周前 , 13F
酷喔
04/21 19:06, 13F

04/21 19:06, 4周前 , 14F
彈幕都在寫說從今年過來的
04/21 19:06, 14F

04/21 19:08, 4周前 , 15F
至少練習對嘴吧... 一周要練唱歌太難
04/21 19:08, 15F

04/21 19:08, 4周前 , 16F
練對嘴還可以吧
04/21 19:08, 16F

04/21 19:10, 4周前 , 17F
笑鼠
04/21 19:10, 17F

04/21 19:11, 4周前 , 18F
為什麼一直要請媒體寫好話 很反感
04/21 19:11, 18F

04/21 19:12, 4周前 , 19F
今天是 電牛
04/21 19:12, 19F

04/21 19:16, 4周前 , 20F
最近學會一個句型"他明明可以直接侮辱
04/21 19:16, 20F

04/21 19:16, 4周前 , 21F
我的智商,卻願意花力氣騙我,我哭死"。
04/21 19:16, 21F

04/21 19:16, 4周前 , 22F
學對嘴也是同樣道理,對嘴也是可以作為
04/21 19:16, 22F

04/21 19:16, 4周前 , 23F
一個讓粉絲發揮吹功的閃光點。
04/21 19:16, 23F

04/21 19:18, 4周前 , 24F
但她們自我感覺超級良好應該沒差吧
04/21 19:18, 24F

04/21 19:21, 4周前 , 25F
櫻花這次也會寫作文嗎
04/21 19:21, 25F

04/21 19:21, 4周前 , 26F
這篇留言沒買水軍嗎
04/21 19:21, 26F

04/21 19:24, 4周前 , 27F
HYBE現在是婊子立牌坊 請繼續不要停
04/21 19:24, 27F

04/21 19:28, 4周前 , 28F
連對嘴都對不好也太搞笑了吧,好奇櫻花這
04/21 19:28, 28F

04/21 19:28, 4周前 , 29F
次的長文
04/21 19:28, 29F

04/21 19:32, 4周前 , 30F
小櫻花 13年歌手生涯尊嚴 完美守住
04/21 19:32, 30F

04/21 19:34, 4周前 , 31F
要堂堂正正的回國了嗎
04/21 19:34, 31F

04/21 19:41, 4周前 , 32F
不常唱的話對嘴就容易失誤
04/21 19:41, 32F

04/21 19:43, 4周前 , 33F
HYBE的公關部門失職了,這篇竟然沒刪
04/21 19:43, 33F

04/21 19:43, 4周前 , 34F
到XD
04/21 19:43, 34F

04/21 19:52, 4周前 , 35F
爛的地方很多,其中一個是連哪裡有墊
04/21 19:52, 35F

04/21 19:52, 4周前 , 36F
音哪裡沒墊也搞不清楚,答案都給你抄了
04/21 19:52, 36F

04/21 19:52, 4周前 , 37F
也不知哪個是答案的感覺,有唱歌實力
04/21 19:52, 37F

04/21 19:52, 4周前 , 38F
不會對嘴會有人說可愛,沒唱歌實力連
04/21 19:52, 38F

04/21 19:52, 4周前 , 39F
對嘴都不會真的很不專業
04/21 19:52, 39F
還有 69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4/21 22:01, 4周前 , 109F
對嘴是要練的,連對嘴都做不好= =直接
04/21 22:01, 109F

04/21 22:01, 4周前 , 110F
被看出是AR,就是沒有盡到本分
04/21 22:01, 110F

04/21 22:10, 4周前 , 111F
說真的如果不去參加這次音樂節還沒發
04/21 22:10, 111F

04/21 22:10, 4周前 , 112F
現問題那麼大耶 現在是路人皆知
04/21 22:10, 112F

04/21 22:15, 4周前 , 113F
不是阿表演好看比較重要,你現在連對嘴都
04/21 22:15, 113F

04/21 22:15, 4周前 , 114F
對不好,還是說又想寫小作文說自己已經很
04/21 22:15, 114F

04/21 22:15, 4周前 , 115F
努力了嗎,真的wtf
04/21 22:15, 115F

04/21 22:18, 4周前 , 116F
Maybe yoasobi can teach them how
04/21 22:18, 116F

04/21 22:18, 4周前 , 117F
to sing 有夠酸捏XD
04/21 22:18, 117F

04/21 22:21, 4周前 , 118F
路人真的完全看不下去粉絲吹說多穩欸,
04/21 22:21, 118F

04/21 22:21, 4周前 , 119F
真的earnot ,吹有進步就算了,真恐怖
04/21 22:21, 119F

04/21 22:23, 4周前 , 120F
earnot哈哈哈 覺得墊音某些部分沒對到
04/21 22:23, 120F

04/21 22:23, 4周前 , 121F
或不對是沒差 很多現場演出也是有些pa
04/21 22:23, 121F

04/21 22:23, 4周前 , 122F
rt直接給墊音沒唱 重點是他們墊音有夠
04/21 22:23, 122F

04/21 22:23, 4周前 , 123F
大聲
04/21 22:23, 123F

04/21 22:23, 4周前 , 124F
但比起第一次 對觀眾耳朵還是好很多了
04/21 22:23, 124F

04/21 22:26, 4周前 , 125F
上禮拜的live文前面推文粉絲都說很棒唱很
04/21 22:26, 125F

04/21 22:26, 4周前 , 126F
好 真的滿懷期待點進去大傻眼
04/21 22:26, 126F

04/21 22:28, 4周前 , 127F
麥克風拿開聲音真大
04/21 22:28, 127F

04/21 22:30, 4周前 , 128F
上禮拜的推文(前段)真的很好笑
04/21 22:30, 128F
※ 編輯: XOD (1.200.248.3 臺灣), 04/21/2024 22:32:57

04/21 22:34, 4周前 , 129F
對嘴 墊音 實力差都還好,但是最討厭
04/21 22:34, 129F

04/21 22:34, 4周前 , 130F
買媒體自吹自擂
04/21 22:34, 130F
※ 編輯: XOD (1.200.248.3 臺灣), 04/21/2024 22:36:47

04/21 22:49, 4周前 , 131F
earnot,想起以前韓星板各種名詞成語了
04/21 22:49, 131F

04/21 23:15, 4周前 , 132F
上禮拜也有墊 這次墊更多而已XDDD
04/21 23:15, 132F

04/21 23:29, 4周前 , 133F
他們已經很努力了,要實力有作文,要
04/21 23:29, 133F

04/21 23:29, 4周前 , 134F
現場有墊音
04/21 23:29, 134F

04/21 23:41, 4周前 , 135F
剛跑去看第一天的live文 嗯 好哦
04/21 23:41, 135F

04/22 00:09, 4周前 , 136F
BP去年也是有墊音,但人家MIC開超大
04/22 00:09, 136F

04/22 00:09, 4周前 , 137F
聲,隨便哼個字都有聲音的那種程度
04/22 00:09, 137F

04/22 01:35, 4周前 , 138F
都不想花力氣酸了 反正他們也沒想努力練
04/22 01:35, 138F

04/22 01:35, 4周前 , 139F
習直接AR開最大活在自己的世界自爽就好了
04/22 01:35, 139F

04/22 02:30, 4周前 , 140F
沒實力一秒退坑 精神勝利法笑死
04/22 02:30, 140F

04/22 03:14, 4周前 , 141F
這世界多一點愛吧,上升到人身攻擊
04/22 03:14, 141F

04/22 03:14, 4周前 , 142F
的惡評大可不必浪費你們生命留言啊。
04/22 03:14, 142F

04/22 08:28, 4周前 , 143F
這世界多一點愛吧 沒實力的人 不需要浪
04/22 08:28, 143F

04/22 08:28, 4周前 , 144F
費大家的時間上台表演歐 直接叫粉絲打
04/22 08:28, 144F

04/22 08:28, 4周前 , 145F
04/22 08:28, 145F

04/22 23:48, 3周前 , 146F
earnot害我噴笑
04/22 23:48, 146F
文章代碼(AID): #1c9Ef6XY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c9Ef6XY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