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張員瑛的IG被大量中國粉絲出征中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5566大師)時間4天前 (), 4天前編輯推噓146(16014309)
留言483則, 146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張員瑛在IG說了新年快樂後 被底下的留言評論嚇到了 張員瑛在IG上用韓服照片發出了"新年快樂"訊息 https://img.theqoo.net/img/sjcKf.jpg
目前張員瑛的IG湧入大批粉絲告知說應該要說Chinese New Year https://img.theqoo.net/img/fuIfR.jpg
https://img.theqoo.net/img/qSXTs.jpg
https://img.theqoo.net/img/tTnYL.jpg
https://img.theqoo.net/img/xFGBo.jpg
https://img.theqoo.net/img/vlBgl.jpg
張員瑛的IG上出現了許多人留言"Happy Chinese New Year"以及部分不雅的評論 ╕╕╕╕╕╕真是太搞笑了.. https://theqoo.net/2700199482 1.大年初一的有什麼問題嗎? 2.張員瑛穿著韓服也很漂亮╕╕╕╕╕╕╕╕╕╕ 3.這些人為什麼要發瘋? 4.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待漂亮的員瑛? 5.員瑛很漂亮。新年快樂,不要看那些不好的評論了 6.無視這些人吧 7.員瑛漂亮漂亮, 今年也要加油喔╕╕╕╕╕╕ 8.中國人=蟑螂 9.你們這些壞人,為什麼要這樣對員瑛? 10.我真的很討厭中國.. 11.祝福我們的員瑛新年快樂╕╕╕╕╕╕╕╕╕╕╕╕ 翻譯 cr. by Master5566( 轉載請註明 感謝)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74402958.A.08C.html

01/22 23:58, 4天前 , 1F
好無聊……
01/22 23:58, 1F

01/22 23:59, 4天前 , 2F
過年太閒是吧
01/22 23:59, 2F

01/23 00:02, 4天前 , 3F
看吧
01/23 00:02, 3F

01/23 00:02, 4天前 , 4F
韓中一家親
01/23 00:02, 4F

01/23 00:02, 4天前 , 5F
有夠無聊
01/23 00:02, 5F

01/23 00:03, 4天前 , 6F
昨天我講過.立場倒過來.一樣的事XD
01/23 00:03, 6F

01/23 00:04, 4天前 , 7F
不是被韓國就是被中國出征,中韓一家親
01/23 00:04, 7F

01/23 00:04, 4天前 , 8F
不過覺得CNY確實改成LNY比較好
01/23 00:04, 8F

01/23 00:05, 4天前 , 9F
所以說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想和對面
01/23 00:05, 9F

01/23 00:05, 4天前 , 10F
扯上關係的原因,一個行為不符合他們的期
01/23 00:05, 10F

01/23 00:05, 4天前 , 11F
待就在出征
01/23 00:05, 11F

01/23 00:05, 4天前 , 12F
張元英打的是韓文欸 甚至連LNY都不是
01/23 00:05, 12F

01/23 00:05, 4天前 , 13F
也要出征
01/23 00:05, 13F

01/23 00:06, 4天前 , 14F
應該是中國網民認為他祖籍山東吧XD
01/23 00:06, 14F

01/23 00:06, 4天前 , 15F
這些人是沒其他事可以做嗎?
01/23 00:06, 15F

01/23 00:07, 4天前 , 16F
中韓一家親
01/23 00:07, 16F

01/23 00:08, 4天前 , 17F
竟然有的推文說這是一樣的事 明明世界上
01/23 00:08, 17F

01/23 00:09, 4天前 , 18F
那麼多國家都有在過Lunar year 硬要說成
01/23 00:09, 18F

01/23 00:09, 4天前 , 19F
徐賢用LNY也被出征,無聊透
01/23 00:09, 19F

01/23 00:09, 4天前 , 20F
Chinese才不對吧! 韓國人都比台灣人了解
01/23 00:09, 20F

01/23 00:10, 4天前 , 21F
怎麼會是一樣的事QQ 不只中國過農曆新年
01/23 00:10, 21F

01/23 00:10, 4天前 , 22F
說農曆到底哪裡有問題
01/23 00:10, 22F

01/23 00:11, 4天前 , 23F
這哪是一樣的事,張甚至打的是韓文
01/23 00:11, 23F

01/23 00:11, 4天前 , 24F
覺得不一樣+1 但覺得不用罵說成CNY的
01/23 00:11, 24F

01/23 00:11, 4天前 , 25F
不是故意的就好
01/23 00:11, 25F

01/23 00:11, 4天前 , 26F
打韓文也要被罵... 過年太無聊嗎?
01/23 00:11, 26F

01/23 00:11, 4天前 , 27F
垃圾中國人
01/23 00:11, 27F

01/23 00:12, 4天前 , 28F
=.= 人類真是吃飽太閒
01/23 00:12, 28F

01/23 00:12, 4天前 , 29F
最慘的都是藝人
01/23 00:12, 29F

01/23 00:12, 4天前 , 30F
怎樣說大家都不滿意
01/23 00:12, 30F

01/23 00:13, 4天前 , 31F
= =
01/23 00:13, 31F

01/23 00:13, 4天前 , 32F
中國人就是這樣顧人怨-.-
01/23 00:13, 32F

01/23 00:13, 4天前 , 33F
瘋子們
01/23 00:13, 33F

01/23 00:16, 4天前 , 34F
支那劣根奴又起笑了 這國家的人礦要靠這個
01/23 00:16, 34F

01/23 00:16, 4天前 , 35F
推pclemens
01/23 00:16, 35F

01/23 00:16, 4天前 , 36F
獲取優越感跟自信心實在有夠可悲
01/23 00:16, 36F

01/23 00:16, 4天前 , 37F
韓國藝人真可憐 對內又對外玻璃人
01/23 00:16, 37F

01/23 00:17, 4天前 , 38F
Happy new year 的好像都沒事
01/23 00:17, 38F

01/23 00:17, 4天前 , 39F
?????
01/23 00:17, 39F
還有 404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1/23 13:43, 4天前 , 444F
01/23 13:43, 444F

01/23 13:47, 4天前 , 445F
真的是垃圾中國人
01/23 13:47, 445F

01/23 14:32, 4天前 , 446F
蟑螂入侵
01/23 14:32, 446F

01/23 14:56, 4天前 , 447F
中國人這麼支持自己的文化,為什麼不
01/23 14:56, 447F

01/23 14:56, 4天前 , 448F
穿漢服生活阿?
01/23 14:56, 448F

01/23 16:04, 4天前 , 449F
中國之前有人穿漢服走在街上被當和服
01/23 16:04, 449F

01/23 16:04, 4天前 , 450F
差點被脫光XD
01/23 16:04, 450F

01/23 17:08, 4天前 , 451F
過個年也在鬧 活潑的中國人好煩
01/23 17:08, 451F

01/23 17:09, 4天前 , 452F
懷念待在他們自己家裡的中國人
01/23 17:09, 452F

01/23 17:13, 4天前 , 453F
韓國還是不一樣吧 中國的煩世界第一
01/23 17:13, 453F

01/23 17:22, 4天前 , 454F
中國人呵呵
01/23 17:22, 454F

01/23 18:05, 4天前 , 455F
每次都想問中國人可以用ig喔 主席不管一
01/23 18:05, 455F

01/23 18:05, 4天前 , 456F
下嗎?!
01/23 18:05, 456F

01/23 19:44, 4天前 , 457F
好可憐:((
01/23 19:44, 457F

01/23 20:31, 4天前 , 458F
因為之前NJ被韓網出征 所以現在換中
01/23 20:31, 458F

01/23 20:31, 4天前 , 459F
網出征 就看誰先受不了
01/23 20:31, 459F

01/24 10:40, 3天前 , 460F
韓國人跟中國人民族性差不多欸 我不覺得
01/24 10:40, 460F

01/24 10:40, 3天前 , 461F
韓國人高尚到哪裡去啊 勿忘韓國孔子說
01/24 10:40, 461F

01/24 10:44, 3天前 , 462F
還有台灣人是華人喔 華人=中華民族後裔
01/24 10:44, 462F

01/24 10:44, 3天前 , 463F
除非你是純正原住民混原住民啦
01/24 10:44, 463F

01/24 10:45, 3天前 , 464F
中國人喊出征結果出征對象出新專次次創新
01/24 10:45, 464F

01/24 10:45, 3天前 , 465F
高 嘻嘻
01/24 10:45, 465F

01/24 12:20, 3天前 , 466F
中華民族這種被發明出來的政治概念就不用
01/24 12:20, 466F

01/24 12:20, 3天前 , 467F
一直拿出來說嘴了吧 還中華民族的後裔www
01/24 12:20, 467F

01/24 13:08, 3天前 , 468F
還在韓國孔子說?有沒有去查過到底
01/24 13:08, 468F

01/24 13:08, 3天前 , 469F
誰說的,不要拿著陳年假新聞在叫囂
01/24 13:08, 469F

01/24 13:08, 3天前 , 470F
,跟小粉紅一樣耶
01/24 13:08, 470F

01/24 13:39, 3天前 , 471F
你說華夏的華還比較有邏輯哈哈哈哈哈
01/24 13:39, 471F

01/24 13:39, 3天前 , 472F
笑死居然有人這麼信中華民族這一套
01/24 13:39, 472F

01/24 15:43, 3天前 , 473F
都2023了,還在孔子 哈哈
01/24 15:43, 473F

01/24 16:27, 3天前 , 474F
孔子出身這種中國網路搓出來的謠言 到現在
01/24 16:27, 474F

01/24 16:27, 3天前 , 475F
還有人在信 蠻無語的
01/24 16:27, 475F

01/24 17:37, 3天前 , 476F
2023年了 怎麼有人還在韓國孔子
01/24 17:37, 476F

01/24 18:15, 3天前 , 477F
他們吵的CNY的C是Covid的意思嗎?
01/24 18:15, 477F

01/24 18:52, 3天前 , 478F
樓上XD
01/24 18:52, 478F

01/25 20:08, 2天前 , 479F
中華民族後裔www很偉大嗎?真的會笑死欸
01/25 20:08, 479F

01/25 20:10, 2天前 , 480F
都2023了 還有人深信中華民族那套政治
01/25 20:10, 480F

01/25 20:10, 2天前 , 481F
用語 可憐哪~
01/25 20:10, 481F

01/27 17:05, 4小時前 , 482F
噁心..先前別人用Chinese被罵慘 現在又要騙
01/27 17:05, 482F

01/27 17:05, 4小時前 , 483F
WY用Chinese…
01/27 17:05, 483F
文章代碼(AID): #1ZpLoE2C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ZpLoE2C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