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台南耶誕演唱會卡司_宣美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SteChang)時間2周前 (), 2周前編輯推噓184(186264)
留言252則, 192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evd6qya.jpg
只能說偉哲真狂.. 今年是宣美!!! 留個30分鐘唱好唱滿吧!!! 要補齊30個字…好期待好期待 台南人好幸福 順便祈禱IU也趕快來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59.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69266772.A.E14.html

11/24 13:13, 2周前 , 1F
11/24 13:13, 1F

11/24 13:13, 2周前 , 2F
宣美!!!!!好狂欸
11/24 13:13, 2F

11/24 13:14, 2周前 , 3F
你字要不要補多一點 免得等等下去==
11/24 13:14, 3F

11/24 13:14, 2周前 , 4F
11/24 13:14, 4F

11/24 13:14, 2周前 , 5F
狂欸欸欸欸
11/24 13:14, 5F

11/24 13:14, 2周前 , 6F
11/24 13:14, 6F

11/24 13:16, 2周前 , 7F
雙北吃屎
11/24 13:16, 7F

11/24 13:16, 2周前 , 8F
哇哇哇哇!!!
11/24 13:16, 8F
※ 編輯: SteChang (42.74.59.209 臺灣), 11/24/2022 13:16:17

11/24 13:16, 2周前 , 9F
哇!
11/24 13:16, 9F

11/24 13:16, 2周前 , 10F
哇,太神啦
11/24 13:16, 10F

11/24 13:16, 2周前 , 11F
羨慕啊啊啊啊啊
11/24 13:16, 11F

11/24 13:17, 2周前 , 12F
好好喔 只能說羨慕R==
11/24 13:17, 12F

11/24 13:17, 2周前 , 13F
台南真的很會邀噎!y
11/24 13:17, 13F

11/24 13:19, 2周前 , 14F
好羨慕啊
11/24 13:19, 14F

11/24 13:19, 2周前 , 15F
發瘋了
11/24 13:19, 15F

11/24 13:20, 2周前 , 16F
台南真的好扯
11/24 13:20, 16F

11/24 13:22, 2周前 , 17F
太讚了吧
11/24 13:22, 17F

11/24 13:23, 2周前 , 18F
宣美超讚啊啊啊!!!
11/24 13:23, 18F

11/24 13:23, 2周前 , 19F
羨慕推…
11/24 13:23, 19F

11/24 13:23, 2周前 , 20F
這真的太狂了!!!
11/24 13:23, 20F

11/24 13:24, 2周前 , 21F
台南開心~
11/24 13:24, 21F

11/24 13:24, 2周前 , 22F
喔喔喔
11/24 13:24, 22F

11/24 13:24, 2周前 , 23F
哇!
11/24 13:24, 23F

11/24 13:25, 2周前 , 24F
哇塞
11/24 13:25, 24F

11/24 13:25, 2周前 , 25F
哇!!!
11/24 13:25, 25F

11/24 13:26, 2周前 , 26F
哇塞!
11/24 13:26, 26F

11/24 13:26, 2周前 , 27F
11/24 13:26, 27F

11/24 13:27, 2周前 , 28F
哇!
11/24 13:27, 28F

11/24 13:28, 2周前 , 29F
太猛啦,默默期待其他縣市也能有啊
11/24 13:28, 29F

11/24 13:28, 2周前 , 30F
想現場看pporappippam
11/24 13:28, 30F

11/24 13:30, 2周前 , 31F
好狂噢!!!!!竟然是宣美<3
11/24 13:30, 31F

11/24 13:30, 2周前 , 32F
太神啦!!
11/24 13:30, 32F

11/24 13:30, 2周前 , 33F
太厲害了,很大咖
11/24 13:30, 33F

11/24 13:33, 2周前 , 34F
!!!!!!
11/24 13:33, 34F

11/24 13:33, 2周前 , 35F
哇嗚 好猛
11/24 13:33, 35F

11/24 13:33, 2周前 , 36F
11/24 13:33, 36F

11/24 13:33, 2周前 , 37F
哇喔,會想看現場耶
11/24 13:33, 37F

11/24 13:34, 2周前 , 38F
這啥IG啊
11/24 13:34, 38F
還有 174 則推文
11/24 22:47, 2周前 , 213F
不然就像小學生說我只是不想考100分
11/24 22:47, 213F

11/24 23:04, 2周前 , 214F
也太大咖了吧
11/24 23:04, 214F

11/24 23:18, 2周前 , 215F
wow期待轉播!
11/24 23:18, 215F

11/24 23:22, 2周前 , 216F
推阿 台南厲害
11/24 23:22, 216F

11/24 23:29, 2周前 , 217F
推推
11/24 23:29, 217F

11/24 23:32, 2周前 , 218F
太扯了台南 好羨慕…
11/24 23:32, 218F

11/24 23:32, 2周前 , 219F
去年孝淵今年宣美 有夠會請欸
11/24 23:32, 219F

11/25 00:02, 2周前 , 220F
超狂!!
11/25 00:02, 220F

11/25 00:11, 2周前 , 221F
那快花錢請啊,請到了給你拍拍手
11/25 00:11, 221F

11/25 00:13, 2周前 , 222F
補推
11/25 00:13, 222F

11/25 00:39, 2周前 , 223F
哇啊啊天啊 好想去
11/25 00:39, 223F

11/25 01:08, 2周前 , 224F
好奇會唱多久
11/25 01:08, 224F

11/25 01:28, 2周前 , 225F
超級羨慕!!
11/25 01:28, 225F

11/25 02:27, 2周前 , 226F
太猛了吧 一定會去看宣美
11/25 02:27, 226F

11/25 03:47, 2周前 , 227F
羨慕
11/25 03:47, 227F

11/25 03:52, 2周前 , 228F
最近有在看台南新聞嗎?不要說宣美我看有心
11/25 03:52, 228F

11/25 03:52, 2周前 , 229F
Blackpink台南地方勢力都請的到
11/25 03:52, 229F

11/25 03:53, 2周前 , 230F
要不要花跟BP想不想來而已
11/25 03:53, 230F

11/25 03:57, 2周前 , 231F
預算編下去啥都有
11/25 03:57, 231F

11/25 08:19, 2周前 , 232F
超羨慕嗚嗚嗚嗚
11/25 08:19, 232F

11/25 09:30, 2周前 , 233F
台南人超幸福 孝淵前年超可惜
11/25 09:30, 233F

11/25 09:41, 2周前 , 234F
買尬!!好想去!!
11/25 09:41, 234F

11/25 10:51, 2周前 , 235F
能請到宣美真的很狂!但我是沒打算去
11/25 10:51, 235F

11/25 10:51, 2周前 , 236F
活動現場,感覺會擠爆人……
11/25 10:51, 236F

11/25 10:52, 2周前 , 237F
好在我是台南人,可以騎車去活動現場
11/25 10:52, 237F

11/25 10:52, 2周前 , 238F
附近聽宣美唱歌~~~
11/25 10:52, 238F

11/25 11:07, 2周前 , 239F
補充一下,我印象中,去年市政府辦聖
11/25 11:07, 239F

11/25 11:07, 2周前 , 240F
誕演唱會,周遭附近沒有全部封路。也
11/25 11:07, 240F

11/25 11:07, 2周前 , 241F
是在去年聖誕演唱會,我當時在永華路
11/25 11:07, 241F

11/25 11:07, 2周前 , 242F
的餐廳吃晚飯,出門口就聽到市政府西
11/25 11:07, 242F

11/25 11:07, 2周前 , 243F
側廣場的表演歌手在唱歌XD
11/25 11:07, 243F

11/25 12:49, 2周前 , 244F
台南人好爽啊
11/25 12:49, 244F

11/25 16:10, 2周前 , 245F
Gashina gashina
11/25 16:10, 245F

11/26 00:29, 1周前 , 246F
前年為了孝淵衝台南 結果QQ
11/26 00:29, 246F

11/26 12:55, 1周前 , 247F
哇 宣美……
11/26 12:55, 247F

11/26 16:44, 1周前 , 248F
別的縣市也可以建議你家市長 不要沒福利還
11/26 16:44, 248F

11/26 16:44, 1周前 , 249F
說靠砸錢就好 你怎麼不問你的錢都拿去請了
11/26 16:44, 249F

11/26 16:44, 1周前 , 250F
什麼人來
11/26 16:44, 250F

11/27 00:25, 1周前 , 251F
拜託不要找胡瓜那樣用「本土」使人尷尬的主
11/27 00:25, 251F

11/27 00:25, 1周前 , 252F
持人就好呃呃
11/27 00:25, 252F
文章代碼(AID): #1ZVlrKuK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ZVlrKuK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