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arina說自己最多可以吃3包泡麵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5566大師)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43(43038)
留言81則, 5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Karina說自己最多可以吃3包泡麵 https://tinyurl.com/2chppmur Karina說她的食量根據身體狀況會很不一樣 胃口好的時候就非常會吃 最多有辦法吃3包泡麵 而且不是小包的 會先煮2包 然後再追加1包 宋歌人聽到後很驚訝地說 「可是感覺Karina的肚子看起來沒有那麼多空間啊」 Karina則回說 「不會~ 我的肚子裡面很寬敞 (?)」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2506213619 1. 真是不敢相信╕╕╕╕╕╕╕╕╕╕ 2. 看來她的基礎代謝率很好呢,好羨慕 3. Karina的外表完全就是高冷的美女,但個性卻正好相反,真可愛 4. 天啊.. 太厲害了╕╕╕╕╕╕╕╕╕╕我就算再怎麼餓, 頂多也只吃得下1.5包而已╕╕╕╕╕╕╕╕╕╕╕╕╕╕╕╕╕╕╕╕ 5. 暈,感覺對她突然有好感了╕╕╕╕╕╕╕╕╕╕ 內心產生了親密感呢 6. 吃3包泡麵還那麼瘦,真羨慕╕╕╕╕╕╕╕╕╕╕ 她應該很認真運動吧? 我連運動都不做,是一隻只顧著吃的豬╕╕╕╕╕╕╕╕╕╕我先反省之後再走... 7. 大家不是都會有可以吃特別多的食物嗎? 我平常白飯一碗都吃不完,但是披薩可以吃5~6片,而且是大片的 8. 截圖怎麼這麼好看?? 還以為是洋娃娃呢 9. 她還那麼年輕,正是食量大的年紀啊... 而且她們的運動量又比同齡人還要多 10. 好羨慕她能吃那麼多... 我光是吃一包就很飽了╕╕╕╕╕╕╕╕╕╕ 11. 最近泡麵的份量都很少,所以極限應該可以吃3包吧? 總之Karina真的很漂亮 12. 姐姐,我很會煮泡麵,我可以幫你煮...╕╕╕╕╕╕╕╕╕╕ 好吧,其實我才是姐姐╕╕╕╕╕╕╕╕╕╕╕╕╕╕╕╕╕╕╕╕ 13. 哇,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啊,我忘了Karina就是神啊 14. 沒想到那麼瘦的人竟然很會吃╕╕╕╕╕╕╕╕╕╕ 15. 她也不是每次都吃那麼多啦,只是極限的時候可以吃3包╕╕╕╕╕╕╕╕╕╕ #aespa #Karina cr. 韓網評論翻譯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56934405.A.79F.html

07/04 19:34, 1月前 , 1F
I'm (泡麵) killer
07/04 19:34, 1F

07/04 19:35, 1月前 , 2F
好期待全知干預
07/04 19:35, 2F

07/04 19:35, 1月前 , 3F
韓國的泡麵是不是都比較大包
07/04 19:35, 3F

07/04 19:38, 1月前 , 4F
12 其實我才是姐姐XDDD
07/04 19:38, 4F

07/04 19:39, 1月前 , 5F
吃幾包都沒有關係請給我機會來泡
07/04 19:39, 5F

07/04 19:43, 1月前 , 6F
年輕消化好
07/04 19:43, 6F

07/04 19:44, 1月前 , 7F
我也可以 嘻
07/04 19:44, 7F

07/04 19:51, 1月前 , 8F
這個年紀真的很能吃.不用懷疑
07/04 19:51, 8F

07/04 19:52, 1月前 , 9F
跳舞消耗很大所以胖不了
07/04 19:52, 9F

07/04 19:53, 1月前 , 10F
有在練習運動,食量不可能不大,只是能
07/04 19:53, 10F

07/04 19:53, 1月前 , 11F
不能吃這些東西而已
07/04 19:53, 11F

07/04 19:54, 1月前 , 12F
如果是她們那個冷拌麵的泡麵的話,我
07/04 19:54, 12F

07/04 19:54, 1月前 , 13F
應該也行,不敢而已XD
07/04 19:54, 13F

07/04 19:55, 1月前 , 14F
能吃多少是胃的彈性問題
07/04 19:55, 14F

07/04 19:57, 1月前 , 15F
我常常減肥餓啊餓啊一個腦波弱受不了就能
07/04 19:57, 15F

07/04 19:57, 1月前 , 16F
吃2人份XD應該不是經常性吧
07/04 19:57, 16F

07/04 19:59, 1月前 , 17F
我也吃得下三包
07/04 19:59, 17F

07/04 19:59, 1月前 , 18F
一包量很少欸 泡麵吃兩到三份不是才正常嗎
07/04 19:59, 18F

07/04 19:59, 1月前 , 19F
…XD
07/04 19:59, 19F

07/04 20:03, 1月前 , 20F
那個5笑死
07/04 20:03, 20F

07/04 20:18, 1月前 , 21F
當正餐的話2.3包差不多吧,1包的話吸
07/04 20:18, 21F

07/04 20:18, 1月前 , 22F
個兩三口麵就沒了
07/04 20:18, 22F

07/04 20:26, 1月前 , 23F
乾麵兩包應該可以 湯麵只能一包…
07/04 20:26, 23F

07/04 20:28, 1月前 , 24F
我只吃得下半包==...
07/04 20:28, 24F

07/04 20:32, 1月前 , 25F
我朋友也可以吃三包泡麵....如果湯只有
07/04 20:32, 25F

07/04 20:32, 1月前 , 26F
一碗還好吧
07/04 20:32, 26F

07/04 20:32, 1月前 , 27F
泡麵我只要多於一包就吃不了,不是太飽是
07/04 20:32, 27F

07/04 20:32, 1月前 , 28F
太膩…
07/04 20:32, 28F

07/04 20:32, 1月前 , 29F
而且韓國人煮泡麵都還會加一堆料吧
07/04 20:32, 29F

07/04 20:34, 1月前 , 30F
韓國的麵體較粗,吃完一包就很飽耶
07/04 20:34, 30F

07/04 20:36, 1月前 , 31F
我男生兩包就很撐
07/04 20:36, 31F

07/04 20:37, 1月前 , 32F
男生兩包就膩了
07/04 20:37, 32F

07/04 20:37, 1月前 , 33F
我是一包有點不夠 但兩包又太多(不另
07/04 20:37, 33F

07/04 20:37, 1月前 , 34F
外加料的話)
07/04 20:37, 34F

07/04 20:38, 1月前 , 35F
我也可以一次吃兩包 但現在老了不敢這
07/04 20:38, 35F

07/04 20:38, 1月前 , 36F
麼吃
07/04 20:38, 36F

07/04 20:41, 1月前 , 37F
不是飽的問題 是膩的問題
07/04 20:41, 37F

07/04 20:44, 1月前 , 38F
可能一天就這一餐?
07/04 20:44, 38F

07/04 20:45, 1月前 , 39F
主要是那個鈉含量 超過一包先不要好嗎
07/04 20:45, 39F

07/04 20:55, 1月前 , 40F
Ok的每天運動量那麼大
07/04 20:55, 40F

07/04 20:55, 1月前 , 41F
(轉眼看看宇少.........
07/04 20:55, 41F

07/04 20:57, 1月前 , 42F
我吃泡麵一定會再加一包科學麵
07/04 20:57, 42F

07/04 20:58, 1月前 , 43F
回樓上s大韓國人吃泡麵不會加一堆料喔
07/04 20:58, 43F

07/04 20:58, 1月前 , 44F
三包原款的沒試過,但應該會很飽
07/04 20:58, 44F

07/04 20:59, 1月前 , 45F
通常只有蛋(還有白飯XD)是必須而已
07/04 20:59, 45F

07/04 21:03, 1月前 , 46F
Karina說的到底是台灣賣的韓國泡麵(其實是
07/04 21:03, 46F

07/04 21:03, 1月前 , 47F
要用煮的拉麵) 還是真正只需要泡的泡麵?
07/04 21:03, 47F

07/04 21:04, 1月前 , 48F
台灣賣的韓國需要煮的泡麵滿大包的
07/04 21:04, 48F

07/04 21:07, 1月前 , 49F
字幕是拉麵 所以是韓國拉麵要煮的那種
07/04 21:07, 49F

07/04 21:08, 1月前 , 50F
吃兩包超撐欸
07/04 21:08, 50F

07/04 21:08, 1月前 , 51F
看到泡麵我也想到我家宇少,我記得宇
07/04 21:08, 51F

07/04 21:08, 1月前 , 52F
少可以吃...(消音
07/04 21:08, 52F

07/04 21:16, 1月前 , 53F
韓國那種拉麵煮3包 目測是台灣味味麵快4包
07/04 21:16, 53F

07/04 21:16, 1月前 , 54F
的量了 這食量超大欸XD
07/04 21:16, 54F

07/04 21:17, 1月前 , 55F
可能一天就吃1.2餐而已 集中時間吃
07/04 21:17, 55F

07/04 21:18, 1月前 , 56F
比較不會胖 而且每天跳舞運動量也大
07/04 21:18, 56F

07/04 21:20, 1月前 , 57F
三包超少吧
07/04 21:20, 57F

07/04 21:59, 1月前 , 58F
我老婆超可愛謝謝
07/04 21:59, 58F

07/04 22:16, 1月前 , 59F
有吃過三包覺得還好,但她能這樣吃還
07/04 22:16, 59F

07/04 22:16, 1月前 , 60F
這種身材真的超羨慕!!!
07/04 22:16, 60F

07/04 22:17, 1月前 , 61F
都長到該長的地方...太神奇了
07/04 22:17, 61F

07/04 23:37, 1月前 , 62F
兩包就超撐的耶
07/04 23:37, 62F

07/04 23:45, 1月前 , 63F
有時候會對女明星說的食量持保留態度 想
07/04 23:45, 63F

07/04 23:45, 1月前 , 64F
到程宣儀XD
07/04 23:45, 64F

07/04 23:45, 1月前 , 65F
三包泡麵真的多 但應該都是不喝麵湯的
07/04 23:45, 65F

07/04 23:45, 1月前 , 66F
07/04 23:45, 66F

07/04 23:46, 1月前 , 67F
韓國泡麵一碗就超飽
07/04 23:46, 67F

07/04 23:47, 1月前 , 68F
或許,h大要說的是吳宣儀?
07/04 23:47, 68F

07/04 23:48, 1月前 , 69F
啊 抱歉 打錯哈哈哈哈 對就是她拉XD
07/04 23:48, 69F

07/04 23:49, 1月前 , 70F
跟程瀟混一起了><
07/04 23:49, 70F

07/05 01:50, 1月前 , 71F
韓國人對泡麵的喜愛度真的好厲害 吃三
07/05 01:50, 71F

07/05 01:50, 1月前 , 72F
包不會覺得很膩嗎
07/05 01:50, 72F

07/05 10:53, 1月前 , 73F
韓國泡麵一包就超飽了==
07/05 10:53, 73F

07/05 11:51, 1月前 , 74F
難怪那麼大
07/05 11:51, 74F

07/05 14:35, 1月前 , 75F
韓國泡麵上限2包 麵粗很飽阿
07/05 14:35, 75F

07/05 17:06, 1月前 , 76F
女生這樣吃超多的,不過主要是後面會很膩
07/05 17:06, 76F

07/05 17:07, 1月前 , 77F
我喜歡加肉菜蛋下去,一包就很飽了
07/05 17:07, 77F

07/06 05:19, 1月前 , 78F
07/06 05:19, 78F

07/06 12:24, 1月前 , 79F
鈉含量超標...可能吃三包抵三頓吧
07/06 12:24, 79F

07/07 16:26, 1月前 , 80F
韓國泡麵好像比較大包,台灣統一的3包
07/07 16:26, 80F

07/07 16:26, 1月前 , 81F
根本塞牙縫。
07/07 16:26, 81F
文章代碼(AID): #1Ymj05UV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Ymj05UV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