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田拒絕PSY濕身秀的理由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AroundUs.)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32(32034)
留言66則, 38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ZMvP573.gif
https://i.imgur.com/HGTrQpf.gif
這是2019年PSY舉辦完濕身秀後,一團亂的草皮的樣子 https://i.imgur.com/xrRoBBl.gif
這是投資了13億韓元,精心管理的原本草皮樣子 獲得比賽場運營權的韓亞金融集團足球俱樂部,以2019年獲得的苦衷爲基礎,拒絕了"2022PSY濕身秀"的舉辦提案。 因為灑了幾噸的水、數百人灑了飲料或啤酒、到處亂跑,草皮沒辦法活下去。 (新聞:https://www.sports-g.com/ZVLYt ) 節錄: 球隊相關人士表示:「如果想準備”濕身秀”的話,球場上就要有起重機來設置舞臺」,「 這樣草坪就會全部死亡。再加上數萬名觀衆在球場邊看演出邊跳,水還是飲料啤酒的全都灑 出了來。數百噸的水傾瀉而出,草坪根本無法生存。」 該球隊相關人士表示:「自2019年‘PSY濕身秀’之後,影響太大了」,「精心培育的草皮 在一瞬間全部死亡。演出製作公司方面雖然提到了”市民享受文化生活的權利”。但基本上 這裡就是"足球場" 我們要給市民們在這個體育場享受足球樂趣的權利。一名球員的身價高達數億韓元,如果在損壞的草皮上跑步受傷,那將完全的給球隊帶來損失。」 韓亞金融集團爲體育場內的草坪維修工程投資了13億韓元。 ——theqoo原文沒有 新聞其他節錄 韓亞金融集團向”濕身秀”方提出了大田世界盃體育場輔助體育場作為替代方案,但由於這裡難以承擔大量人員,”濕身秀”方沒有接受。 為了演出,需要可容納2萬5千人以上,但大田世界盃體育場輔助體育場規模較小,不能容納1萬2千人以上。 最終”濕身秀”計畫在清州而不是大田進行演出,但在此過程中,由於清州地區體育界的反 對,最終忠清地區的演出也告吹。 韓評 1. 真是一點好處都沒有的公演 2. 各方面都是擾民 3. 其實在體育專用球場上最好不要做這些,足球又特別注重草坪狀態..TT 5. 因為清州也反對說不行,所以忠清才沒有演出啊 6. 在2018年釜山亞運會主賽場進行濕身秀後,草坪都壞了(那時候在釜山的A級賽事因為草 地壞掉被取消),之後就搬到了輔助賽場 7. 就算不是濕身秀,在棒球場足球場辦演唱會,草皮都會一團糟 8. 大田拒絕的好 9. 所以公演要在哪辦TTT拜託弄個公演場地吧 10.之前光州也辦在世界盃賽場,但這次沒有,難道是因爲這個原因? https://theqoo.net/24948653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8.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55883305.A.9B9.html

06/22 15:36, 1周前 , 1F
可憐的草
06/22 15:36, 1F

06/22 15:42, 1周前 , 2F
拒絕的好
06/22 15:42, 2F

06/22 15:43, 1周前 , 3F
好好笑有押韻欸
06/22 15:43, 3F

06/22 15:47, 1周前 , 4F
一般來講主辦單位不是有場復的義務嗎
06/22 15:47, 4F

06/22 15:47, 1周前 , 5F
就這樣辦完就跑= =?
06/22 15:47, 5F
※ 編輯: peggy0410 (101.12.88.215 臺灣), 06/22/2022 15:48:50

06/22 15:50, 1周前 , 6F
也不光是濕身秀啦 只要辦演唱會就一定會
06/22 15:50, 6F

06/22 15:50, 1周前 , 7F
破壞草皮..
06/22 15:50, 7F

06/22 15:51, 1周前 , 8F
所以每年五月天開完跨年演唱會,樂天就
06/22 15:51, 8F

06/22 15:51, 1周前 , 9F
會重舖草皮
06/22 15:51, 9F

06/22 15:52, 1周前 , 10F
想到以前我追的團在中山足球場辦過live
06/22 15:52, 10F

06/22 15:52, 1周前 , 11F
XD
06/22 15:52, 11F

06/22 15:53, 1周前 , 12F
怎麼不去海邊海雲台之類的
06/22 15:53, 12F

06/22 15:56, 1周前 , 13F
笑死 叫他賠啊 他是真的挺白目的
06/22 15:56, 13F

06/22 15:57, 1周前 , 14F
還有今天口罩又出新聞 說提供一個防水
06/22 15:57, 14F

06/22 15:57, 1周前 , 15F
口罩+3個KF94XD
06/22 15:57, 15F

06/22 16:01, 1周前 , 16F
球場的草皮是要花很多錢跟時間養的
06/22 16:01, 16F

06/22 16:28, 1周前 , 17F
他在韓國缺水時段到處跑濕身秀喔?我
06/22 16:28, 17F

06/22 16:28, 1周前 , 18F
之前還以為就幾場演出而已 這樣沒被罵
06/22 16:28, 18F

06/22 16:28, 1周前 , 19F
到暫停也是很問號?
06/22 16:28, 19F

06/22 16:32, 1周前 , 20F
到底為什麼硬要辦啊XDDD有夠問號欸
06/22 16:32, 20F

06/22 16:33, 1周前 , 21F
記得以前五月天有因為草皮被求償過 後
06/22 16:33, 21F

06/22 16:33, 1周前 , 22F
來就有保護措施或配合保養重鋪的新聞
06/22 16:33, 22F

06/22 16:34, 1周前 , 23F
怎麼不去水上樂園辦就好
06/22 16:34, 23F

06/22 16:35, 1周前 , 24F
死都要辦下不了臺了
06/22 16:35, 24F

06/22 16:43, 1周前 , 25F
有夠白目,看了就討厭
06/22 16:43, 25F

06/22 16:43, 1周前 , 26F
基本上球場辦完演唱會草皮都要全部重
06/22 16:43, 26F

06/22 16:43, 1周前 , 27F
種 因為會架一堆東西在上面 桃園跟洲
06/22 16:43, 27F

06/22 16:43, 1周前 , 28F
際之前也都是 但是他們這種還大量灑水
06/22 16:43, 28F

06/22 16:43, 1周前 , 29F
的應該更難整理……..
06/22 16:43, 29F

06/22 16:51, 1周前 , 30F
體育場地尤其是有草皮的外借都會這樣,
06/22 16:51, 30F

06/22 16:51, 1周前 , 31F
不管人工草皮還是天人草皮都是,所以體
06/22 16:51, 31F

06/22 16:51, 1周前 , 32F
育場地外借他用前後都要預留很多時間整
06/22 16:51, 32F

06/22 16:52, 1周前 , 33F
06/22 16:52, 33F

06/22 17:06, 1周前 , 34F
之前很有名的嘉義音樂祭也是被索賠
06/22 17:06, 34F

06/22 17:14, 1周前 , 35F
直接去沙灘抽海水阿 是多想辦阿XD
06/22 17:14, 35F

06/22 17:32, 1周前 , 36F
所以為什麼堅持要辦濕身秀
06/22 17:32, 36F

06/22 17:36, 1周前 , 37F
這種草皮完全不要想借去辦演唱會什麼
06/22 17:36, 37F

06/22 17:36, 1周前 , 38F
的 沒噴水也是毀
06/22 17:36, 38F

06/22 17:36, 1周前 , 39F
雖然杯水車薪 但這波的確是顧人怨
06/22 17:36, 39F

06/22 17:55, 1周前 , 40F
養草皮貴阿 租完重鋪還不知道有沒有賺
06/22 17:55, 40F

06/22 18:18, 1周前 , 41F
可能覺得自己也是國際級的吧 :)
06/22 18:18, 41F

06/22 18:22, 1周前 , 42F
人工草皮真的很貴,維護費不是開玩笑的
06/22 18:22, 42F

06/22 18:32, 1周前 , 43F
這草皮有踢球的看到一定中風==
06/22 18:32, 43F

06/22 18:45, 1周前 , 44F
沒保養好的K-草皮:
06/22 18:45, 44F

06/22 18:45, 1周前 , 45F

06/22 19:10, 1周前 , 46F
沒濕就無法表演嗎XD
06/22 19:10, 46F

06/22 19:29, 1周前 , 47F
做那些設備可能就是想辦好幾年來攤平支出
06/22 19:29, 47F

06/22 19:42, 1周前 , 48F
雖然缺水時期硬要辦很不懂,但是球場草
06/22 19:42, 48F

06/22 19:42, 1周前 , 49F
皮只要是辦演唱會性質都會毀掉吧,硬要
06/22 19:42, 49F

06/22 19:42, 1周前 , 50F
提濕身秀是?
06/22 19:42, 50F

06/22 19:58, 1周前 , 51F
有水會更加劇啊,華山有一年就是有活
06/22 19:58, 51F

06/22 19:58, 1周前 , 52F
動碰上下雨整個草皮毀掉,不然那活動
06/22 19:58, 52F

06/22 19:58, 1周前 , 53F
辦很多年沒下雨是還好的
06/22 19:58, 53F

06/22 20:29, 1周前 , 54F
多幾百噸的水差很多吧..?
06/22 20:29, 54F

06/22 20:33, 1周前 , 55F
對啊就直接在水上樂園辦 還可以有人工海浪X
06/22 20:33, 55F

06/22 20:33, 1周前 , 56F
D
06/22 20:33, 56F

06/22 20:55, 1周前 , 57F
因為濕身秀一堆水 事後處理會比一般演
06/22 20:55, 57F

06/22 20:55, 1周前 , 58F
唱會後的草皮處理更麻煩啊
06/22 20:55, 58F

06/22 22:15, 1周前 , 59F
硬要在沒水的地方拿幾噸的水大玩特玩,
06/22 22:15, 59F

06/22 22:15, 1周前 , 60F
這也算讓市民享受文化生活?XDD
06/22 22:15, 60F

06/22 23:25, 1周前 , 61F
水上樂園辦不是兩全其美嗎?!
06/22 23:25, 61F

06/23 00:28, 1周前 , 62F
怎麼不去遊樂園辦呀
06/23 00:28, 62F

06/23 11:22, 1周前 , 63F
阿就是噱頭,錢賺得多就不怕被罵
06/23 11:22, 63F

06/23 11:23, 1周前 , 64F
現在就是抵制還沒超過受歡迎的程度吧
06/23 11:23, 64F

06/23 19:42, 1周前 , 65F
可是為什麼要當初要借,要借要簽訂恢復
06/23 19:42, 65F

06/23 19:42, 1周前 , 66F
原狀不是也是基本的嗎
06/23 19:42, 66F
文章代碼(AID): #1YiiOfcv (KoreaStar)
文章代碼(AID): #1YiiOfcv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