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Red Velvet '8月完全體回歸' [官方]

看板KoreaStar (Korea Star - 韓星)作者 (Jasper0909)時間2周前 (), 編輯推噓153(1681548)
留言231則, 18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媒體名稱:Sports京鄉 新聞連結:https://sports.khan.kr/gzcG 記者姓名:金善喜 (若有則必須貼出) 新聞全文: https://i.imgur.com/DO3cMEC.jpg
偶像組合Red Velvet將以完全體回歸。 9日Red Velvet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向本報表示"以8月回歸為目標正在準備新專輯"。 Red Velvet是2014年出道的5人女子組合,近來成員Joy正在以SOLO進行活躍的活動,其餘成員們也在音樂、放送等多樣貌的領域活躍著。Red Velvet這次回歸是繼2019年'Psycho'活動後,睽違1年6個月後首次完全體回歸。 翻譯 by PTT@xiaozhi950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02.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23222616.A.FA5.html
2周前
哭了五貝貝!!
06/09 15:10, 1F

2周前
推貝貝!
06/09 15:10, 2F

2周前
推貝貝!
06/09 15:10, 3F

2周前
還想看到Psycho的舞台嗚嗚嗚嗚嗚嗚~~
06/09 15:11, 4F

2周前
終於淚推
06/09 15:13, 5F

2周前
06/09 15:13, 6F

2周前
哭了
06/09 15:14, 7F

2周前
終於要回歸了!!!
06/09 15:14, 8F

2周前
終於!!!
06/09 15:15, 9F

2周前
推爆
06/09 15:15, 10F

2周前
推啊!!!
06/09 15:15, 11F

2周前
哭了
06/09 15:16, 12F

2周前
推貝貝!終於等到了QQ
06/09 15:18, 13F

2周前
終於!!!!!
06/09 15:18, 14F

2周前
推貝貝!
06/09 15:19, 15F

2周前
推貝貝~好久不見了!
06/09 15:19, 16F

2周前
貝貝啊!!!!
06/09 15:20, 17F

2周前
終於解禁了
06/09 15:20, 18F

2周前
推貝貝!!!
06/09 15:21, 19F

2周前
嗚嗚貝貝!
06/09 15:23, 20F

2周前
推!!!
06/09 15:23, 21F

2周前
終於等到了QAQ但八月回歸應該沒意外會續`
06/09 15:24, 22F

2周前
罵工作人員那位還敢出來喔......
06/09 15:25, 23F

2周前
這個只能推爆了!
06/09 15:25, 24F

2周前
推!!!!
06/09 15:25, 25F

2周前
推五貝貝~~
06/09 15:27, 26F

2周前
歡迎貝貝加入SMCU曠野大作戰
06/09 15:29, 27F

2周前
拜託五貝貝全員續約
06/09 15:29, 28F

2周前
終於!!!
06/09 15:29, 29F

2周前
凌駕於Kwangya之上~~~
06/09 15:30, 30F

2周前
推推!終於
06/09 15:31, 31F

2周前
QQ
06/09 15:31, 32F

2周前
推貝貝!
06/09 15:32, 33F

2周前
推!!超期待
06/09 15:33, 34F

2周前
耶耶耶耶 夏日歌吧拜託
06/09 15:35, 35F

2周前
8月回歸的話應該已經確定五人都續約了吧~
06/09 15:36, 36F

2周前
五貝衝啊!
06/09 15:36, 37F

2周前
SAFE~
06/09 15:36, 38F

2周前
推五人
06/09 15:36, 39F
還有 152 則推文
2周前
粉絲
06/09 18:31, 192F

2周前
幾百萬精品包 就覺得觀感很差
06/09 18:31, 193F

2周前
嘆為觀止
06/09 18:36, 194F

2周前
粉絲東西 收與不收 原來會影響觀感喔?
06/09 18:37, 195F

2周前
嗚嗚超感動 終於等到了!大推貝貝5人
06/09 18:39, 196F

2周前
完整體
06/09 18:39, 197F

2周前
推五人五貝貝
06/09 18:43, 198F

2周前
wow
06/09 18:46, 199F

2周前
轉型 OK的~ 說不定可以拓展粉絲圈
06/09 18:52, 200F

2周前
推5貝貝:)
06/09 18:54, 201F

2周前
推五貝貝
06/09 18:55, 202F

2周前
主打歌diss 20分嗎?
06/09 19:10, 203F

2周前
推推推推
06/09 19:18, 204F

2周前
隊長可以跟睡真合作舞台
06/09 20:04, 205F

2周前
被留言笑死哈哈哈 惡女風 還有RAP 哈哈哈
06/09 20:10, 206F

2周前
大家好有創意哈哈哈 笑死我
06/09 20:10, 207F

2周前
推! 等好久
06/09 20:17, 208F

2周前
要挑戰rap diss嗎XD
06/09 20:23, 209F

2周前
推推推!
06/09 20:25, 210F

2周前
80要回歸了~
06/09 20:31, 211F

2周前
推貝貝!!
06/09 20:39, 212F

2周前
這次的風格該改嘻哈RAP了吧,想看Irene展
06/09 20:47, 213F

2周前
現天分了,diss全國酸民
06/09 20:47, 214F

2周前
QQ終於..等夠久了
06/09 21:02, 215F

2周前
推推
06/09 21:34, 216F

2周前
推貝貝
06/09 21:47, 217F

2周前
XD
06/09 22:10, 218F

2周前
終於!!!!
06/09 22:14, 219F

2周前
超想看瑟琪跳舞的 終於~
06/09 22:20, 220F

2周前
至少換center…
06/09 22:38, 221F

2周前
尷尬
06/09 23:39, 222F

2周前
06/10 01:15, 223F

2周前
推五貝貝!
06/10 01:28, 224F

2周前
看推文就知道SM處理得很好
06/10 03:26, 225F

2周前
無法直視rap姐+1.....好訝異大家這麼反應這
06/10 07:58, 226F

2周前
麼好@@
06/10 07:58, 227F

2周前
老團拚得是死忠 路人緣也就那個人不好
06/10 09:21, 228F

2周前
我看另外四隻啊 其他就忽略
06/10 12:55, 229F

2周前
歎為觀止
06/10 22:48, 230F

1周前
推五貝!!!!!!!
06/11 21:34, 231F
文章代碼(AID): #1Wm6bO-b (KoreaStar)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


12
15
1小時前, 2021/06/24 23:44



10
11

9
13


文章代碼(AID): #1Wm6bO-b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