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今天看到梁靜茹
今天下午我去華納威秀廣場
終於親眼看到梁靜茹了
最後還有簽唱會
現場聽他唱"接受"
真的是實力派歌手 讚!!!
後來簽名時她超親切的
很開心地對我們笑而且主動和我們握手
哈
我超開心的啦
這是我2.3年來終於又一次這麼喜歡一個藝人了
YA!!! ^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3.62
Jing-R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