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oppipolla版 9月閒聊文 (2022年)

看板Hoppipolla作者 (忙不完的事...)時間3月前 (), 編輯推噓19(19032)
留言51則, 9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完全忘記已經進入9月了 迎來今年的第一個颱風,氣溫有降一些 9月別忘記耳膜男友小夏的新節目 前幾天路邊Busking好精彩,羨慕可以去現場的觀眾 期待8日的播出 希望在國外我們有機會可以看得到 ================= 以下開放大家隨意推文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ppipolla/M.1662129867.A.B09.html

09/04 08:01, 3月前 , 1F
推個!
09/04 08:01, 1F

09/04 14:59, 3月前 , 2F
看到小夏昨天在SOMEDAY FESTIVAL說
09/04 14:59, 2F

09/04 14:59, 3月前 , 3F
“等下還有我們團的隊長哥哥的演出”
09/04 14:59, 3F

09/04 14:59, 3月前 , 4F
這種小小的用字也會讓人感到好幸福喔
09/04 14:59, 4F

09/05 12:14, 2月前 , 5F
天啊!如果現場聽到,我應該感動到馬上掉淚啊!
09/05 12:14, 5F

09/07 00:27, 2月前 , 6F
小夏的電影,台灣10月上映
09/07 00:27, 6F

09/07 10:44, 2月前 , 7F

09/07 10:44, 2月前 , 8F
看到這種造型的小夏覺得很驚奇
09/07 10:44, 8F

09/07 14:11, 2月前 , 9F
昨天I'll 在YT小帳直播煮咖哩,中間等待時間唱了一首咖哩歌
09/07 14:11, 9F

09/07 14:11, 2月前 , 10F

09/07 21:13, 2月前 , 11F
聽咖哩歌好想吃卡哩卡哩是正常的嗎
09/07 21:13, 11F

09/08 15:37, 2月前 , 12F
剛剛看到,除了Kakao TV外, 在KakoTV & 1theK YT頻道也同步
09/08 15:37, 12F

09/08 15:37, 2月前 , 13F
直播 韓國時間5點開始
09/08 15:37, 13F

09/08 15:39, 2月前 , 14F
台灣時間4點開始,有空可以追直播
09/08 15:39, 14F

09/08 15:56, 2月前 , 15F
台灣4點YT直播可看 https://youtu.be/LyCXvbiyRRA
09/08 15:56, 15F

09/08 16:01, 2月前 , 16F
開始了! BTS 春日開始
09/08 16:01, 16F

09/08 16:16, 2月前 , 17F
10多分鐘就結束了? 好像是連線問題,斷掉了....
09/08 16:16, 17F

09/08 16:24, 2月前 , 18F
等了10多分鐘後,終於又重新開始直播
09/08 16:24, 18F

09/08 16:25, 2月前 , 19F
然後又同樣的稿子重新再來開場一次XD
09/08 16:25, 19F

09/08 16:35, 2月前 , 20F
又再次斷線.... 節目直播設備有點兩光耶....
09/08 16:35, 20F

09/08 17:10, 2月前 , 21F
為什麼小夏當選隊長啊?中間有段時間我放著直播去做其他事了
09/08 17:10, 21F

09/08 17:20, 2月前 , 22F
有cue 一段小夏如果當隊長會怎麼做 之後粉絲投票投完就說
09/08 17:20, 22F

09/08 17:20, 2月前 , 23F
是小夏了XDD
09/08 17:20, 23F

09/08 17:26, 2月前 , 24F
謝謝解答! 哈哈哈哈哈~~~ 害羞小夏當隊長會不會很尬啊XD
09/08 17:26, 24F

09/09 11:11, 2月前 , 25F
快被小夏是隊長這件事笑死XDD
09/09 11:11, 25F

09/11 01:57, 2月前 , 26F
他有當過他可以的!XDDD
09/11 01:57, 26F

09/12 10:19, 2月前 , 27F
昨天雅日去看振豪的演奏
09/12 10:19, 27F

09/12 22:52, 2月前 , 28F
為什麼拍成貝多芬頭的樣子?XD
09/12 22:52, 28F

09/13 07:59, 2月前 , 29F
@@“ 哈哈,限動是影片,我截圖的時間點不好XD
09/13 07:59, 29F

09/13 22:36, 2月前 , 30F
我以為雅日特地選的哈哈哈哈哈
09/13 22:36, 30F

09/14 08:33, 2月前 , 31F
小夏生日快樂
09/14 08:33, 31F

09/14 08:33, 2月前 , 32F
期待我們隊長與副主舞會帶來不同的面貌
09/14 08:33, 32F

09/14 11:28, 2月前 , 33F
小夏生日快樂!
09/14 11:28, 33F

09/14 16:06, 2月前 , 34F
小夏 生日快樂~
09/14 16:06, 34F

09/14 17:25, 2月前 , 35F
小夏生日快樂!!
09/14 17:25, 35F

09/14 19:00, 2月前 , 36F
小夏生日快樂!
09/14 19:00, 36F

09/14 22:47, 2月前 , 37F
小夏生日快樂!!
09/14 22:47, 37F

09/25 14:16, 2月前 , 38F
I'll 好像要出OST了
09/25 14:16, 38F

09/25 17:07, 2月前 , 39F
太好了,還在想說I’ll最近好安靜(雖然有去戶外演唱會)
09/25 17:07, 39F

09/25 21:39, 2月前 , 40F
金准緖前幾天跟振豪合作,今天又出現在永所IG中,弟弟好忙
09/25 21:39, 40F

09/25 22:17, 2月前 , 41F
蒙歌預告聲音好耳熟喔
09/25 22:17, 41F

09/25 23:26, 2月前 , 42F
蒙歌那個熟悉的歌聲,到底是什麼頭套啊?橘子?
09/25 23:26, 42F

09/26 16:28, 2月前 , 43F
09/26 16:28, 43F

09/27 20:37, 2月前 , 44F
好瘦小XD
09/27 20:37, 44F

09/27 20:38, 2月前 , 45F
選了自己平常不太唱的類型哈
09/27 20:38, 45F

09/28 19:01, 2月前 , 46F
人生真美麗OST上架
09/28 19:01, 46F

09/28 19:01, 2月前 , 47F
不確定其他串流平台上了沒
09/28 19:01, 47F

09/28 19:01, 2月前 , 48F
小夏有3首
09/28 19:01, 48F

09/28 21:46, 2月前 , 49F
哇!一次3首。不過這也等了好久才釋出。
09/28 21:46, 49F

10/01 16:30, 2月前 , 50F

10/01 16:31, 2月前 , 51F
弟弟的活動一定要到場(吃便當)
10/01 16:31, 51F
文章代碼(AID): #1Z4XRBi9 (Hoppipolla)
文章代碼(AID): #1Z4XRBi9 (Hoppipo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