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今年年底演唱會?

看板Elva (蕭亞軒)作者 (edwin)時間1年前 (), 1年前編輯推噓39(39030)
留言69則, 29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詢問2021年12月會開演唱會? 前天晚上在youtube聽了蕭亞軒的精選歌曲合集,想起以前許多回憶以及台灣那時期許多藝人出道和經典歌曲,心血來潮搜尋了「愛的主打歌」的現場版之後看到了WOW3演唱會的那場...... 我真的我瞪口呆!因為太精彩了!感動到不行甚至落淚(因為想起很多回憶),立馬在再搜尋WOW3演唱會完整版,非常精彩!!!也很喜歡他唱表白之後倒數再接唱下去,內心澎湃且回味無窮。也蠻喜歡那場演唱會的造型,個人覺得非常時尚創新誒 後來想想她很久沒出來,就去維基百科搜尋他到底怎麼了,發現今年年底有預計要開演唱會 ? 沒有聽到相關消息,只有一直聽到她身體不好什麼的? https://i.imgur.com/Lk9YzJh.jpg
※ 編輯: eamei0704 (133.106.34.47 日本), 04/28/2021 00:12:21

04/28 00:18, 1年前 , 1F
娃狀況不是很好,大家別再逼她了
04/28 00:18, 1F

04/28 10:27, 1年前 , 2F
連MV都沒拍了 演唱會不大可能吧
04/28 10:27, 2F

04/28 12:02, 1年前 , 3F
當作她退休了,會比較好過
04/28 12:02, 3F

04/28 12:25, 1年前 , 4F
不期待 太容易出現就不叫mr right
04/28 12:25, 4F

04/28 13:29, 1年前 , 5F
算了啦 當她退休+1 完全不期待了
04/28 13:29, 5F

04/28 13:31, 1年前 , 6F
完全不期待了,要去過生活就別再期待什麼粉絲捧她了
04/28 13:31, 6F
※ 編輯: eamei0704 (133.106.44.232 日本), 04/28/2021 15:39:48

04/28 15:53, 1年前 , 7F
閃閃惹人愛xdd
04/28 15:53, 7F

04/28 17:15, 1年前 , 8F
這幾天一直重複看他唱表白跟愛的主打歌WOW一直回味
04/28 17:15, 8F

04/29 16:38, 1年前 , 9F
別人不敢說 但這個人真的是不要抱著太大期待
04/29 16:38, 9F

04/29 23:09, 1年前 , 10F
為什麼大家都是不要期待跟期望XD他發生什麼事了?因為
04/29 23:09, 10F

04/29 23:09, 1年前 , 11F
我是這幾天才開始追他的,以前沒有特別關注他
04/29 23:09, 11F

04/30 01:50, 1年前 , 12F
健康活著就好
04/30 01:50, 12F

04/30 04:32, 1年前 , 13F
她近年的狀況不是很好...就別再逼她了
04/30 04:32, 13F

04/30 10:09, 1年前 , 14F
先快樂才能有好作品 他先好好養病吧 健康重要
04/30 10:09, 14F

04/30 13:14, 1年前 , 15F
沒有逼啦~只是看到維基百科有寫,好奇放上來討論聊聊
04/30 13:14, 15F

04/30 13:14, 1年前 , 16F
而已
04/30 13:14, 16F

05/01 11:16, 1年前 , 17F
有音樂作品出來就好 其他隨緣
05/01 11:16, 17F

05/01 11:17, 1年前 , 18F
感覺發片常常一波三折
05/01 11:17, 18F

05/01 11:17, 1年前 , 19F
前一陣子還被狗傷了臉
05/01 11:17, 19F

05/01 22:27, 1年前 , 20F
難得遇到有人是最近才關注她的...
05/01 22:27, 20F

05/01 22:27, 1年前 , 21F
蠻開心的~
05/01 22:27, 21F

05/01 22:46, 1年前 , 22F

05/01 22:47, 1年前 , 23F
現場LOVE真的好強大,舞感真的讚爆
05/01 22:47, 23F

05/01 23:24, 1年前 , 24F
一切隨緣啦~
05/01 23:24, 24F

05/02 00:16, 1年前 , 25F
因為以前是追別的藝人XD,但有elva的表演也會看,不會
05/02 00:16, 25F

05/02 00:16, 1年前 , 26F
特別去追他。看了wow演唱會才真的很佩服他很厲害、他
05/02 00:16, 26F

05/02 00:16, 1年前 , 27F
的舞蹈真的是沒話說很厲害!然後現在才關注她><但現在
05/02 00:16, 27F

05/02 00:16, 1年前 , 28F
關注似乎太慢了......
05/02 00:16, 28F

05/02 10:54, 1年前 , 29F
以前是追阿妹嗎?
05/02 10:54, 29F

05/02 11:34, 1年前 , 30F
那時候追SHE
05/02 11:34, 30F

05/03 16:36, 1年前 , 31F

05/03 16:36, 1年前 , 32F
新聞出來了!
05/03 16:36, 32F

05/03 16:36, 1年前 , 33F
希望真的有演唱會
05/03 16:36, 33F

05/03 17:27, 1年前 , 34F
就是看了新聞裡面那場愛的主打歌之後才開始追她XD
05/03 17:27, 34F

05/03 18:34, 1年前 , 35F
難道....記者是看這篇才去查維基?XD
05/03 18:34, 35F

05/03 18:37, 1年前 , 36F
話說,記者的標題真的很欠扁
05/03 18:37, 36F

05/03 20:04, 1年前 , 37F
可能有看到這篇文吧?XD不過真的有演唱會的話會不會跳
05/03 20:04, 37F

05/03 20:04, 1年前 , 38F
舞要跳不跳的?因為去看了他近期的表演。WOW3熱舞很厲
05/03 20:04, 38F

05/03 20:04, 1年前 , 39F
害......不過他願意出來就不錯了哈哈哈
05/03 20:04, 39F

05/03 21:18, 1年前 , 40F
等售票資訊出來才是真的
05/03 21:18, 40F

05/03 21:40, 1年前 , 41F
最近動作頻頻ig也勤更新但同樓上意見 售票出來再說XD
05/03 21:40, 41F

05/04 19:22, 1年前 , 42F
我已經在祈禱到時候搶得到票了哈哈
05/04 19:22, 42F

05/04 19:29, 1年前 , 43F
拜託大家手下留情,我沒有去WOW,當時太年輕....已哭
05/04 19:29, 43F

05/06 22:40, 1年前 , 44F
又回顧了WOW3演唱會,期待又怕受傷哈哈。她唱吻這首歌
05/06 22:40, 44F

05/06 22:40, 1年前 , 45F
好好聽天啊......
05/06 22:40, 45F

05/07 12:39, 1年前 , 46F
不知道票會不會很難搶
05/07 12:39, 46F

05/09 01:18, 1年前 , 47F
應該很難搶喔,相信不少人都當她最後一次了吧,勢
05/09 01:18, 47F

05/09 01:18, 1年前 , 48F
必搶破頭XD
05/09 01:18, 48F

05/09 01:19, 1年前 , 49F
不過等售票訊息出來再來煩惱,好嗎?XD
05/09 01:19, 49F

05/10 23:32, 1年前 , 50F

05/10 23:33, 1年前 , 51F
看到這張,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的?還是粉絲自己合成的?
05/10 23:33, 51F

05/10 23:41, 1年前 , 52F
票價好便宜XDDD 期待是真的~~~拜託拜託
05/10 23:41, 52F

05/10 23:58, 1年前 , 53F
當天就已經證實是歌迷自己做的
05/10 23:58, 53F

05/12 10:02, 1年前 , 54F
售票資訊出來才是真的+1,還有最高票價絕對不可能這麼便宜
05/12 10:02, 54F

05/12 10:08, 1年前 , 55F
但現在真的會更希望她健康快樂也不要為歌迷期盼勉強復出
05/12 10:08, 55F

06/21 23:50, 1年前 , 56F
骨灰粉路過...他快樂就好 真的!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6/21 23:50, 56F

06/23 01:18, 1年前 , 57F
維基的訊息已經不見了,嗚嗚嗚
06/23 01:18, 57F

06/25 14:45, 1年前 , 58F
有赤裸真相實體專輯的消息嗎?
06/25 14:45, 58F

06/28 03:27, 1年前 , 59F
這張不會發實體
06/28 03:27, 59F

07/06 12:58, 1年前 , 60F
跟小男友分手了~ 年底演唱會有機會了吧!!
07/06 12:58, 60F

07/06 13:15, 1年前 , 61F
覺得機會渺茫 疫情再加上對臉上傷疤的不自信
07/06 13:15, 61F

07/06 14:22, 1年前 , 62F
分手 可以考慮衝事業療傷
07/06 14:22, 62F

07/06 17:21, 1年前 , 63F
希望她能振作
07/06 17:21, 63F

07/07 00:22, 1年前 , 64F
我覺得臉上傷疤是重點,還沒好之前應該都沒機會
07/07 00:22, 64F

07/11 00:19, 1年前 , 65F
ㄖㄤㄓㄖㄤㄖ讓她專心養傷吧 !真心希望她快樂就好
07/11 00:19, 65F

07/11 00:20, 1年前 , 66F
*~讓她專心(抱歉 手機怪怪的送出有點問題)
07/11 00:20, 66F

07/26 11:17, 1年前 , 67F
其實我們並不會特別在意臉上的傷疤,因為那不影響
07/26 11:17, 67F

07/26 11:20, 1年前 , 68F
她的魅力!!!!(認真貌
07/26 11:20, 68F

09/16 19:55, 1年前 , 69F
話說她身邊真的跟ㄧ堆帥哥欸
09/16 19:55, 69F
文章代碼(AID): #1WY3TdJi (Elva)
文章代碼(AID): #1WY3TdJi (E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