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的走火入魔了
最近一直repeat這首歌
我只能說我真的走火入魔
怎麼會這麼好聽
聽的出來丁噹有改變唱腔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聽
mv也拍的很兩小無猜
她真的變漂亮了
狂聽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99.9.145
Del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2
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