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桃園到台北國光號車子上......
不曉得那一個電台在首播"JET!!!"
司機也沒轉台 把它整首聽完
讓我心情大好......
這首歌真是輕快討喜 希望日本人多買幾張......
首週第三應該沒問題吧??(Ayu No.1 Aiko no.2)
沒錯!!我是來灌水的.....版版不能廢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8.25
DC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