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le tea抽門票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
發票上的名字一定要全名嗎!?
我們學校的全家只印了"le tea 法"
這樣可以嗎!?
不行我就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4.72
推
03/12 22:04, , 1F
03/12 22:04, 1F
→
03/12 22:04, , 2F
03/12 22:04, 2F
Ange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