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AKB48 ]
討論串[REPO] 柴田阿弥&梅本まどか握手會&簽名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almon (鮭魚)時間12年前 (2013/12/22 2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言,說真的我個人的重心都在HKT. 雖然最近被朋友推坑了ちょきん(遮臉. 但對於SKE的認識說真的還是不夠高. 這次由於預算關係和認知度真的不足. 本來只打算握手,感謝朋友後來把簽名的機會讓給我. [握手會]. 本來對於這次握手會只是抱著摸摸手的心態(誤. 但得到的回饋和感動真的是無法用言語訴說.
(還有1148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nMakiko (ドン真木子)時間12年前 (2013/12/22 2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小女子我神推是ドン真木子,可是一聽到兩個舊E的成員要來,說什麼都要去w. 人生第一場握手會,雖然事先有大概想好要講什麼東西. 可是排到我的時候,腦子真的全打結( ;′Д‵). 第一張. 我「昨日のエビフライデーナイト、見ましたよ」. あ「あ、本当ですか、見た?」. 我「はい、すごかったですよ」.
(還有16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