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AKB48 ]
討論串[REPO] 柏木由紀 3rd ソロライ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19推 0噓 3→)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ilethe (無所謂)時間12年前 (2013/11/15 01:09), 編輯資訊
0
9
4
內容預覽:
<內文部分圖片來自日方新聞報導>. 有點長的前言. 這次live一開始就有開放一般受付,對不買CD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w. 最速先行受付一開放,立馬申請,接著每天都在祈禱可以抽到XD. 雖說如此卻早早訂好了機票跟住宿,想說人品差沒抽到賠個退訂手續費也認了XD. 所以說有抽中真是太好了XDDDD. 因身
(還有4660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sokuo (soso)時間12年前 (2013/11/08 21:3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第一次參戰有關於akb group的活動,第一次寫現場repo,. 因為本人記憶力差,加上那天剛好七點才進會場,. 又開演前幾秒才找到位置站著(幾乎是3個小時都站全場)XD. 所以有點晚才進入狀況,細節已經記不太得了,. 而且我習慣用條列式po文,. 沒辦法像板上大大們的repo那麼清楚,. 有弄錯
(還有21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