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AKB48 ]
討論串[問題] 關於明天的ゆかた祭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N48 (台灣48)時間9年前 (2017/07/22 2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些人沒參加過舞台的活動,稍微解釋一下流程:. 舞台有個「集合時間」,這個時間一到就會開放受付,對過證件後可以憑舞台券. 換到一張入場整理券,接下來會進到整隊區,請自行依整理券上的編號排隊。. 整隊區只有分出大概的區域(例如每 100 號一區),所以請自行估計適當的位. 置、或稍微問一下左右鄰兵幾號
(還有18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sineSida (摳賽★)時間9年前 (2017/07/22 2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 明天要一個人去ゆかた祭り,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參加活動所以很多滿不懂的地方. 想請問一下因為當初只有抽到舞台券的關係(沙喜&沙喜+yukirin). 會場有什麼不用握手券的也可以參加的活動嗎. 因為我抽到的場次都是在晚上了. 一早去要在那邊等到下午的舞台感覺有點漫長. 謝謝各位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