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KB48
]
討論串
[問題] 關於明天的ゆかた祭り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關於明天的ゆかた祭り
推噓
3
(3推
0噓 0→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WN48
(台灣48)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7/07/22 22:4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些人沒參加過舞台的活動,稍微解釋一下流程:. 舞台有個「集合時間」,這個時間一到就會開放受付,對過證件後可以憑舞台券. 換到一張入場整理券,接下來會進到整隊區,請自行依整理券上的編號排隊。. 整隊區只有分出大概的區域(例如每 100 號一區),所以請自行估計適當的位. 置、或稍微問一下左右鄰兵幾號
(還有185個字)
#1
[問題] 關於明天的ゆかた祭り
推噓
6
(6推
0噓 12→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sineSida
(摳賽★)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7/07/22 20: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 明天要一個人去ゆかた祭り,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參加活動所以很多滿不懂的地方. 想請問一下因為當初只有抽到舞台券的關係(沙喜&沙喜+yukirin). 會場有什麼不用握手券的也可以參加的活動嗎. 因為我抽到的場次都是在晚上了. 一早去要在那邊等到下午的舞台感覺有點漫長. 謝謝各位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