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170729 Showroom 實況閒聊文

看板AKB48作者 (電子發票小板工)時間9年前 (2017/07/29 00:09), 編輯推噓193(193067)
留言260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showroom-live.com/campaign/akb48_sr 概要 AKB48グループメンバーのSHOWROOM個人配信がスタート! ユーザーの皆さんはコメントやギフティングで番組に参加してお楽しみ下さい。 https://tenten.tw/48showroom/ T大網頁 http://sr48.net/ 日飯製入口&分析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1258196.A.6C0.html

07/29 07:50, , 1F
華恋妹好可愛 >/////////<
07/29 07:50, 1F

07/29 07:50, , 2F
華恋的妹妹又亂入搞破壞了www
07/29 07:50, 2F

07/29 07:50, , 3F
些些
07/29 07:50, 3F

07/29 07:51, , 4F
一直在謝謝www
07/29 07:51, 4F

07/29 07:52, , 5F
拿妹妹沒皮條的華恋好可愛
07/29 07:52, 5F

07/29 07:52, , 6F
妹妹一直搶鏡頭www
07/29 07:52, 6F

07/29 07:55, , 7F
會說謝謝不會說こんにちは XD
07/29 07:55, 7F

07/29 07:56, , 8F
華恋快瘋了 XD
07/29 07:56, 8F

07/29 07:56, , 9F
暴走的妹妹www
07/29 07:56, 9F

07/29 08:01, , 10F
等等 8:30有摩卡醬
07/29 08:01, 10F

07/29 08:01, , 11F
小花開
07/29 08:01, 11F

07/29 08:01, , 12F
小花開~~
07/29 08:01, 12F

07/29 08:07, , 13F
扣醬開
07/29 08:07, 13F

07/29 08:33, , 14F
摩卡醬 >//////////<
07/29 08:33, 14F

07/29 09:15, , 15F
感覺服部越來越美人了@W@
07/29 09:15, 15F

07/29 12:06, , 16F
娜p 12:15開~
07/29 12:06, 16F

07/29 12:18, , 17F
娜P開啦
07/29 12:18, 17F

07/29 12:34, , 18F
有人插塔了~
07/29 12:34, 18F

07/29 12:45, , 19F

07/29 12:49, , 20F
一直聽小張叫姊姊 我腦中都會響起謝金燕的歌...www
07/29 12:49, 20F


07/29 12:54, , 22F
被小張釣的不要不要的抹茶
07/29 12:54, 22F

07/29 12:58, , 23F
小張妹妹>///<
07/29 12:58, 23F

07/29 13:04, , 24F
抹茶真的是妹控 各種輝煌紀錄
07/29 13:04, 24F

07/29 13:29, , 25F
MOMO號火箭台開 還沒人來
07/29 13:29, 25F

07/29 13:30, , 26F
來了 都在戶外風很大 莉卡怕蟲超搶鏡頭ww
07/29 13:30, 26F

07/29 13:31, , 27F
莉卡好吵ww
07/29 13:31, 27F

07/29 13:33, , 28F
莉卡超吵XD
07/29 13:33, 28F

07/29 13:33, , 29F
三個都是SR選拔
07/29 13:33, 29F

07/29 13:38, , 30F

07/29 13:38, , 31F
梅露頭像製作台播放中,麻煩有空幫忙丟一下種子,感謝._.
07/29 13:38, 31F

07/29 13:41, , 32F
兩位NGT在幹嘛啦XDDDDDDDDDD
07/29 13:41, 32F

07/29 13:41, , 33F
莉卡給我認真工作拉ww
07/29 13:41, 33F

07/29 13:48, , 34F
好奇妙的組合@@
07/29 13:48, 34F

07/29 13:50, , 35F
大西講好少 MC偶而丟話給大西 然後就被她們搶話
07/29 13:50, 35F

07/29 13:55, , 36F
沒甚麼在聽只看腿 大西裙子比較長 可惜w
07/29 13:55, 36F

07/29 14:00, , 37F
太陽頗大 待太久會曬黑吧
07/29 14:00, 37F

07/29 14:01, , 38F
沒差 大西夠黑了
07/29 14:01, 38F

07/29 14:07, , 39F
怎麼發射變成明天4:30了 應該不會讓她們跟著中繼了
07/29 14:07, 39F
還有 181 則推文
07/29 21:55, , 221F
福田臉汗比手汗厲害.. 看昨天外景就知道了,臉汗特寫w
07/29 21:55, 221F

07/29 22:07, , 222F
奈緒山田君開~
07/29 22:07, 222F

07/29 22:10, , 223F
07/29 22:10, 223F

07/29 22:10, , 224F
隊名:乃木坂46 wwwww
07/29 22:10, 224F

07/29 22:11, , 225F
彩奈:乃木坂13 如何?ww
07/29 22:11, 225F

07/29 22:15, , 226F
這隊名很可以 很有趣哈哈
07/29 22:15, 226F

07/29 22:15, , 227F
彩奈:我不想去猜 茂木:這種人到時候輸了一定一直靠
07/29 22:15, 227F

07/29 22:15, , 228F
北ww
07/29 22:15, 228F

07/29 22:16, , 229F
我覺得Mogizaka很可以wwww
07/29 22:16, 229F

07/29 22:16, , 230F
奈緒在浴室開wwww
07/29 22:16, 230F

07/29 22:17, , 231F
正確來說是浴缸
07/29 22:17, 231F

07/29 22:19, , 232F
大家幫取隊名,發現 showroom NG字也太多了XDD
07/29 22:19, 232F

07/29 22:27, , 233F
假面女子13 wwww
07/29 22:27, 233F

07/29 22:29, , 234F
剛猛一看美南覺得有點像美猴 都很美
07/29 22:29, 234F

07/29 22:32, , 235F
萌香 珠珠開
07/29 22:32, 235F

07/29 22:32, , 236F
XIII (kiss me)
07/29 22:32, 236F

07/29 22:32, , 237F
意外取了個挺潮的名字XDDDD
07/29 22:32, 237F

07/29 22:34, , 238F
XⅢ 觀眾很厲害啊
07/29 22:34, 238F

07/29 22:35, , 239F
茂木:我們會出道喔 wwwwwwwwww
07/29 22:35, 239F

07/29 22:36, , 240F
珠珠打給蘇醬
07/29 22:36, 240F

07/29 22:36, , 241F
小朱跟誰呀?
07/29 22:36, 241F

07/29 22:36, , 242F
話說T8組團現在是怎樣呀?再這樣下去就被邊緣化了
07/29 22:36, 242F

07/29 22:42, , 243F
美久也說原本和那嚕組好了 結果後來那嚕又說不行
07/29 22:42, 243F

07/29 22:44, , 244F
\潟姐/
07/29 22:44, 244F

07/29 22:45, , 245F
印象好像還沒人跟T8組團 應該會自己組不少隊吧
07/29 22:45, 245F

07/29 22:49, , 246F
T8不是說要全員一組了嗎?@@a
07/29 22:49, 246F

07/29 22:49, , 247F
T8說要一起上 成員現在應該都不敢輕舉妄動吧
07/29 22:49, 247F

07/29 22:52, , 248F
T8的小早川會出現嗎?
07/29 22:52, 248F

07/29 22:53, , 249F
全員一組好奇怪 打散在各人數組 比較能分散風險吧
07/29 22:53, 249F

07/29 22:54, , 250F
那大谷吉繼是誰?
07/29 22:54, 250F

07/29 22:56, , 251F
KOKO組showroom團了
07/29 22:56, 251F

07/29 22:58, , 252F
6人團?
07/29 22:58, 252F

07/29 22:59, , 253F
珠理奈打給兩個8期生 兩個人都好害怕的感覺 ww
07/29 22:59, 253F

07/29 23:02, , 254F
看到是內木志 佐野遙 森香穗 組SR團 希望沒打錯字
07/29 23:02, 254F

07/29 23:12, , 255F
看會有幾個16人以上隊伍 如果預賽就出局那就QQ
07/29 23:12, 255F

07/29 23:22, , 256F
置底文看到有新增跨團組隊規定,T8必須打散了,這樣也好
07/29 23:22, 256F

07/29 23:27, , 257F
規定?
07/29 23:27, 257F

07/29 23:30, , 258F
沒有規定 只有建議而已 T8八成最後還是自己組一團
07/29 23:30, 258F

07/29 23:30, , 259F
真有跨團組隊規定那阿珠那團馬上得拆了w
07/29 23:30, 259F

07/30 06:43, , 260F
原來是我搞錯了,不過還是希望T8拆散參賽啦...
07/30 06:43, 260F
文章代碼(AID): #1PUs7KR0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Us7KR0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