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 宮脇咲良 170724~25 夯彩櫻組團猜拳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7/26 00:13),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櫻花郵件 ------------------------- 2017年7月23日 19:57:20 JST 今天是浴衣祭(^_^) 謝謝前來的各位! 10分鐘舞台三個 20分鐘舞台一個 晚輩們、4期生全員、然後center大人舞子也來幫忙… 成了愉快的舞台(^_^)!! 肯定、、 也有人會想說希望普通地唱卡拉OK!、、、 卡拉OK能在showroom配信 平時也常在唱(公演、演唱會) 想做和其他成員不同的事、、 就做了快速吃西瓜、剉冰 雜學女王決定戰!! 希望有做到只有那時來的人才能看到的內容 雖然有在思考安排活動 但也有走一步算一步的地方 如果有拖泥帶水之處的話抱歉!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好快樂的活動!(^_^) 尤其是最後的雜學女王決定戰!! 10分鐘的話果然能做的事有限呢(′-`).。oO 一直穿著浴衣也好新鮮 愉快的一天! 再次謝謝大家! 給不能來的各位(′-`) http://i.imgur.com/40HOdTh.jpg
------------------------------ 2017年7月24日 10:47:04 JST 早安 有精神嗎~~? 工作、學校加油去吧~~! 一週的開始唷~~~!!! http://i.imgur.com/CTOqNVi.jpg
------------------------------ 2017年7月24日 21:23:03 JST 猜拳大會考慮各種unit 快得出最終結果的樣子、、 果然因為是unit 所以也有想過關係好的集合!同期一起! 優勝的話也有主流出道這樣厲害的事... 但博多太多多人組的話 去不了正賽時會好難過 所以換成讓更多的博多成員去正賽!的想法 還有機會難得所以跨越團體的隔閡比較有趣吧? 很榮幸被邀請至了unit。。 還不能說但是期待的unit 敬請期待 http://i.imgur.com/mLtjNPD.jpg
------------------------------ 2017年7月25日 10:21:25 JST 早安 昨天沒更新G+抱歉… 昨晚開始一直微微發燒… 得到休假所以會好好休息的… 抱歉… 恢復得相當元氣了所以郵件應該可以發(′-`).。oO! http://i.imgur.com/YftDpfM.jpg
●櫻花755 https://7gogo.jp/miyawaki-sakura/7579 ゆいさん、さや姉と、じゃんけん大会ユニットに参加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要跟由依桑、彩姐組猜拳大會unit參加了!! https://7gogo.jp/miyawaki-sakura/7580 1期生で出ようかなと思っていたところもあったんですが、大人数は枠も限られている ので、予選で負けたら、本選にHKTが全然いない!ってなってしまうのは嫌だなと思い … 也也想過一1期生出場吧 但多人數名額有限所以在預賽輸的話正賽會完全沒HKT!這樣會好討厭… https://7gogo.jp/miyawaki-sakura/7581 せっかくだから、グループの垣根を超えたユニット!と思い、ゆいさん、さや姉と組む 事になりました 機會難得所以要跨越團體隔閡的unit! 就跟由依桑和彩姐組隊了! https://7gogo.jp/miyawaki-sakura/7582 ファンの人も予想していなかったでしょう? せっかくのユニットじゃんけん大会!意外なユニットがどんどん出てくるだろうなぁ! 楽しみ 粉絲也沒有料想到對吧? 難得的unit猜拳大會!會不斷出現意外的unit吧!好期待 -- http://i.imgur.com/nsN0ZN2.jpg
美久贏了? http://i.imgur.com/AqR4HMg.jpg
夯彩櫻 妳們也懂組最大團? -- 告白櫻 http://i.imgur.com/bJPgSpr.gif
跳箱櫻 http://i.imgur.com/C9giPwY.gif
孫悟櫻 http://i.imgur.com/tr4y3dV.gif
臭屁櫻 http://i.imgur.com/8mDu9Gl.gif
黑白櫻 http://imgur.com/a/ksBmA 青春櫻 http://imgur.com/a/26kZG 少女櫻 http://imgur.com/a/3eAXt 美人櫻 http://imgur.com/a/QRDWP 聖誕櫻 http://imgur.com/a/sdIEX 甜美櫻 http://imgur.com/a/a2miW 跳繩櫻 http://i.imgur.com/Xk3Z1QD.gif
我嫁櫻 http://imgur.com/a/odbV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999198.A.67E.html

07/26 00:19, , 1F
我以為是昨天公布組合名 癡癡的等了十分鐘QQ
07/26 00:19, 1F

07/26 00:24, , 2F
高度贏 厚度輸
07/26 00:24, 2F

07/26 00:28, , 3F
超有看頭的聯隊賽www
07/26 00:28, 3F

07/26 00:30, , 4F
櫻花是模糊焦點用的 橫山本禁斷之愛究竟何時才會曝光
07/26 00:30, 4F

07/26 00:31, , 5F
AKB也要玩組團的軍備競賽嗎XD
07/26 00:31, 5F

07/26 00:31, , 6F
這組合真的好令人意外XD
07/26 00:31, 6F

07/26 00:32, , 7F
要互相締結密約 引起陣營大戰了嗎?!
07/26 00:32, 7F

07/26 00:54, , 8F
的確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以博多的拳運可能一次全滅…
07/26 00:54, 8F

07/26 01:07, , 9F
分散風險XD
07/26 01:07, 9F

07/26 03:00, , 10F
阿彩跟夯後宮也很難平衡,加上沒朋友的櫻花(喂
07/26 03:00, 10F

07/26 08:37, , 11F
真機智XD
07/26 08:37, 11F

07/26 12:15, , 12F
我也以為是昨天宣佈 八點半等了一下怎麼都沒有
07/26 12:15, 12F

07/26 15:43, , 13F
以為昨天+1 原來是7/31...
07/26 15:43, 13F

07/26 15:47, , 14F
樓上兩位跟我一樣只看時間不看日期w
07/26 15:47, 14F

07/26 16:32, , 15F
我也是……
07/26 16:32, 15F

07/26 20:23, , 16F
跟尾崎大人吃飯的4個人會不會一團呢?
07/26 20:23, 16F
文章代碼(AID): #1PTsuUP-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TsuUP-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