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木崎ゆりあ170701-170715

看板AKB48作者 (木崎太太)時間9年前 (2017/07/25 00:1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上好,結果又一周了XD SNS順序已發的時間為主 上次有人問我7/9的repo 原本要發的結果我自己又給忘了(毆 不過我只有短短的直接加在搬運的最底下應該不會違規吧QQ -----開始----- 【Mail】2017年7月1日 主題:lucky 和lucky也還有2天就要分別了... (舞台劇中會出現的狗) 我出發啦! ! ! http://i.imgur.com/Y2Ui77Q.jpg
------ 【推特】2017年7月1日,下午10:05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16期的かなぶん醬(安田葉)好像喜歡我到手機待機畫面都是我的地步 了,昨天的舞台劇她是一個人過來看的 後輩能這樣對我說好開心呀。前天有抹茶來,今天有聖菜 萌咲樣和怜音醬來,好開心 還有2次舞台加油 http://i.imgur.com/SaSzyfW.jpg
http://i.imgur.com/VNVvRt3.jpg
http://i.imgur.com/qlQpRIf.jpg
----- 【推特】2017年7月2日,上午12:59 豆腐摔角最終回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收看 http://i.imgur.com/4LKQbUk.jpg
----- 【Mail】2017年7月3日 主題:早上好。 咚ーーーー。 雙馬尾。 在舞台劇裡演狗還是第一次啊。 好吧、我出發了。 http://i.imgur.com/r6xlfZV.jpg
----- 【推特】2017年7月3日,上午7:09 「カフェに向かって撃て」全部公演結束!雖然短劇真得很難,有好幾次都沮喪洩氣了, 但是因為大人咖啡3個人的幫助,以及周圍溫暖的工作人員們的支持才能夠順利地結束。 學到很多事情… 能夠拼命去做一件事真是太棒了。真的非常的感謝! http://i.imgur.com/hiVc0Vd.jpg
http://i.imgur.com/VcibCu5.jpg
------ 【推特】2017年7月7日,下午11:58 剛好趕上七夕(最後一刻)了。 在劇場的長條詩籤上寫了「世界和平」,我是真的希望能見到一個所有人都和平無事安穩 度日的世界。 大家幸福就好了。晚安。 和去年的願望差不多 ----- 【推特】2017年7月8日,下午10:25 香港的Fan Meeting 畢業前難得的見面會卻因為我拖了很久還沒好的感冒和咳嗽使聲音幾乎發不出來真的很抱 歉…… 感謝大家的溫柔關懷。我很元氣喲! ! 3個人都做了熊貓髮型 我以為春麗呢.. http://i.imgur.com/tJyeg2o.jpg
http://i.imgur.com/7UCCF9n.jpg
http://i.imgur.com/ljDKhxC.jpg
------ 【INS】2017年7月8日 香港Fan Meeting,髮型是熊貓 http://i.imgur.com/eM3Hply.jpg
http://i.imgur.com/XdgDUKu.jpg
----- 【推特】2017年7月9日,下午10:22 台灣可愛的孩子們 TPE48終於啟動了! ! 希望大家都夠閃耀發光 還有就是真的很感謝每位溫柔的台灣飯們 順帶一提,日本時間23點半的時候會在由依憨房間開showroom喲 雖然沒法說話但是大家要看哦 http://i.imgur.com/pzqwaOa.jpg
http://i.imgur.com/pzqwaOa.jpg
----- 【推特】2017年7月10日,上午1:56 最喜歡的玲奈醬的生日 只要有玲奈醬在身邊就能讓人安心,讓人想撒嬌,我真是個不行的前輩。笑。 我少數的珍貴朋友。畢業之後或許不會像現在這樣常常在一起,但也總算是20歲了,既然 已經是大人了,那就一起喝酒再讓我撒嬌一下吧 生日快樂 http://i.imgur.com/64q8f0g.jpg
http://i.imgur.com/GSZYevo.jpg
http://i.imgur.com/xeDb4wT.jpg
http://i.imgur.com/cwU8i8t.jpg
----- 【推特】2017年7月10日,下午3:39 島田是滿腦子都是小籠包嗎 居然把雞湯裡的雞肉搞錯成小籠包還用了當地才有的生薑絲放在雞肉上的方法一起吃。 島田!那可不是小籠包啊! ! 話說這女人1個人吃了15個小籠包。 可怕。 http://i.imgur.com/0QTVlf0.jpg
http://i.imgur.com/skR0JYU.jpg
----- 【Mail】2017年7月11日 主題:丸子籤言 喉嚨發炎感冒已經大概五天了,聲音完全發不出來 第一次咳嗽咳得那麼辛苦...感受到咳嗽的人的痛苦 不會有人因為身邊的人在咳嗽而感到好心情的人,所以在沒辦法跑到外面的時候,真的很 希望不要讓我咳嗽了(T-T) 但是大家都很溫柔,像是去醫院搭計程車時的司機說「祝早日康復,保重」然後找了零錢 給我。真的覺得日本是有溫情的啊。 在這21年間有時會和父母吵架,成為了偶像或者有不順的時候,但是日本是個互助的國家 ,大家的溫柔會使世界也變得溫柔。這些都是簡單的事對吧...今天要錄廣播,但會有人 幫助說不了話的我,那就能努力了,不,一定要努力。 因為很有精神所以不要擔心!! 雖然我這樣說但是大家還是會替我擔心吧,先再這裡謝謝你們替我擔心了。笑 ----- 【推特】2017年7月12日,下午9:34 今天是bltgraph的攝影! 一直以來都把我拍得很可愛,所以畢業前還再能被拍非常開心 發售日之後會再公布! 拜託大家買了 明天在名古屋有工作所以要回老家了。去吃個飯什麼的。 ----- 【推特】2017年7月15日,下午9:49 りっ桑給的加濕口罩正在幫助恢復我的喉嚨中。 是個「宅在家裡把整套的《英蘭高校男公關部》看完了,接著看了音樂之日(節目),然後 去了超市」的休息日。 雖然非常地精神,但聲音還是很沙啞,明天及後天的握手會請讓我小聲地說話 不過,我很精神所以別擔心了 http://i.imgur.com/O0VMtJR.jpg
----結束---- 那小的就放個短短的rpeo在這(毆 7/9當天是壽星(真的沒騙人!!) 不過丸子因為感冒,發不了聲,所以希望她能幫我寫祝福語 我:今天我生日,可以寫祝福語嗎? 丸子:先是瞪大眼驚訝,然後比個大拇指 結果旁邊的翻譯突然和我說不能寫名字以外的東西,突然和我說話我都慌了 我:因為很喜歡妳,所以很期待未來的作作作作作品....... 丸子:一臉妳說什麼的表情,不過最後表情應該是有懂 雖然翻譯說不能還是幫我寫了おめでとQAQ 所以我有3顆愛心(曬 http://i.imgur.com/KJkNQtj.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4.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913191.A.2D3.html

07/25 00:30, , 1F
http://imgur.com/a/78X79 漫畫Action No.15 ゆりあああ
07/25 00:30, 1F

07/25 00:54, , 2F
島田一個人吃15個小籠包www我最多也才十個
07/25 00:54, 2F

07/25 01:12, , 3F
逛完夜市不忘發推特祝小七生日快樂的丸子超溫柔的
07/25 01:12, 3F

07/25 01:16, , 4F
是怎麼樣可以把雞肉塊當成小籠包ww
07/25 01:16, 4F

07/25 12:14, , 5F
推repo!結巴同伴(欸
07/25 12:14, 5F

07/25 18:23, , 6F
阿丸推~~~
07/25 18:23, 6F
文章代碼(AID): #1PTXudBJ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TXudBJ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