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716-22

看板AKB48作者 (タコ)時間9年前 (2017/07/23 10:1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安。 最前面補上15號漏掉的一篇。 - 主題: 顫抖 日期: 2017年7月15日 GMT+9 21:21 嗚嗚、、、 推上特,可能讓惣田桑冷場了、、、反省(′・_・`)、、、。 - 【170716】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25 握手会でした! 皆が総選挙11位のお祝いしてくれたよ!終わりまで、待っててくれた皆ありがとう 今日来れなかったファンの皆へ 握手會結束了! 大家祝賀我獲得了總選舉第11位!謝謝大家一直等到結束 獻給今天沒能來的飯們 https://twitter.com/juri_t_official/status/886562449574420482 - 主題: 握手會第一天 日期: 2017年7月16日 GMT+9 21:44 久違的普通的握手會 和許多飯們聊了各種事好開心啊^ - ^ 所有的部結束後,今天前來參加握手會的飯們一起在橫幅前慶祝了總選舉獲得第11位了唷 大合照^ - ^ http://i.imgur.com/QoAJ4sk.jpg
大家,120分的表情☆ 真的,至今為止還有從今往後 飯們都是我的支柱唷☆ AKB48的我自不用說,以後終將踏出新的一步,成為高橋朱里的時候,像這樣支持著我的 飯們也將一直會是我的寶物。 和飯們的現在,將會作為回憶 在今後的各種時候成為我的power。 真的一直以來謝謝大家。 充滿了感謝唷^ ^ 明天來參加握手的各位,請多指教唷♪ XX桑今天一天辛苦了^ - ^ 好好休息哦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53 集合写真大家族~ 来てくれた皆、お外雨降った後だよ気をつけて帰ってね 大合照 大家族~ 有到場的大家,外面是下過雨之後的路面,回家要小心喔 http://i.imgur.com/DISjE5U.jpg
- 【170717】 主題: 晚霞漸淡 日期: 2017年7月17日 GMT+9 18:48:02 無關好壞 和今天來參加握手會的飯們,聊了各種事情啊。。 謝謝大家和我說了這麼多 也聽我說了那麼多。( ^ ∀^ )? http://i.imgur.com/GZLYdUW.jpg
和NGT48的 日陽糖唷♪♪♪ 兩人都帶著耳飾!! 稍微去日陽糖的showroom裡打擾了一下♪♪ 好可愛啊 能使用當日券的部裡,來了很多第一次前來的人,感謝。 很多人對我說了“恭喜”,好開心 能和飯們共有這種感情真的好幸福,不過我也感受到了現在的自己遇到了瓶頸。 嗯、雖然在尋求答案 但不可能馬上就得到。 所以,現在雖然有時會變得消極,但為了確實能突破瓶頸、不急不躁、加油啦^ - ^ 總之離自己的目標 還有很漫長的一段路。 這種時候,安室奈美惠的歌聲直擊內心啊。 兩天時間,前來參加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 - 【170719】 主題: 坦率 日期: 2017年7月19日 GMT+9 9:54 想被埋沒? http://i.imgur.com/4zQ8Khn.jpg
畢業之後時而會相見 十分直率也有些古怪又充滿了溫柔的前輩 送給我一個裝滿了我所喜歡的東西的箱子。 這位前輩誇獎了我的畫 說我的品味超乎常人的好 理解我所喜歡的東西 全都十分對我的胃口,我好幸福啊啊啊~。 吃完飯後去了咖啡店 無論是打電話,還是見面,話總是說不完每次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昨天喝的,現榨的菠蘿汁 是活了的19年中最好喝的☆☆☆☆☆ 一和這位前輩說話 就會由衷的覺得“要對人溫柔,坦率的活著”。 坦率的活著,並不是能自然而然就做到的。。 因為人是用腦子思考著,而且像我這樣的 還特別會想得太過。 昨天 讓自己回想起了重要的事情^- ^ XX桑,能做到坦率的活著嗎? 我不特別注意的話,現在是不能做到坦率的活著,所以想要變得更強大。 想要變強到能夠自然而然的就做到坦率。 如果XX桑也和我一樣,就一起加油吧^ ^ 相互支持著。 總之,房間像夢境般可愛好幸福?笑 今天工作之前,跑步!!!元氣 - 主題: 醜 日期: 2017年7月19日 GMT+9 17:46 好醜啊這個。 http://i.imgur.com/qIIUqZL.jpg
- 主題: 高畫質 日期: 2017年7月19日 GMT+9 17:50 某個時候的高畫質的寫真 和 虛幻的腹肌 http://i.imgur.com/X2wjMTx.jpg
- 【170720】 主題: 話語 日期: 2017年7月20日 GMT+9 12:21 早上好喵 http://i.imgur.com/5rTpIz7.jpg
想回到這時候的白皮膚………(*_*) 決定了這幾天變回去!!! 我加油啦!!!!! XX桑,今後也 請多多應援。 沒有XX桑在的話我會不行的啦-----!!!!!!! 今天也要注意不要中暑哦(^_^) - 主題: 問題 日期: 2017年7月20日GMT+9 16:56 XX桑 是因為喜歡我的什麼地方而在應援著我呢,好在意啊。。。 無論是什麼 都希望告訴我♪ http://i.imgur.com/8mCeh6Y.jpg
在#ジュリメール上告訴我!! 這個問題雖然有些羞恥,但等著大家喔。♪♪ - 主題: 喜歡的地方。 日期: 2017年7月20日 GMT+9 19:32 看了在#ジュリメール上xx桑所說的,喜歡我的地方,應援我的理由^^ 突然,問了那個問題的原因是 為了今後可以更好地對待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XX桑還有其他的飯們,覺得有必要更加瞭解 自己。 自己的事每天都在看都在想。不過我所看到的所想到的自己 只是鏡子中的自己。 在照片中的自己,在影片中的自己,而已。 這雖然也是真實的我,不過我想看的想要面對的是,包括了XX桑的重要的飯們所想的那個我。 現在,這個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所以,為了能比以往更加重視飯們,需要知道真正的自己,而在思考如何瞭解真正的自己 時,領悟到不應該是面對鏡子中的自己,應該去面對的是一直想著我的事的飯們。 覺得應該要去聽聽XX桑的話語。 也會有喪失自信的時候 還有很多遠遠不夠的地方 可能有些事情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悲觀消極這一點是確確實實的。不過這些只是,自己 一個人做出的判斷。 看了XX桑傳達給我的 喜歡的我的地方,察覺到了這點。 自己一個人想得太過絕對了 連讓XX桑喜歡上自己的理由 那些重要的瞬間都差點忘記了。 謝謝大家告訴了我。 從包括XX桑的飯們那裡得到的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不是建議,而是為了今後能夠進步的 啟示。 大家寫的喜歡我的地方 有很多讓人印象深刻,感受到了大家的愛。 因為有XX桑的存在,所以一定不會忘記自己^ - ^今後也可以一直保有笑容 還有呢 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喜歡我的理由中 寫了“顏”的人出乎意料的多,難以置信吃了一驚,超級開心啊。 所以為了變得更加可愛ojuri加油囉。♪? XX桑,還有其他的飯們, 今後也會認真對待大家(^_^) 一步一步,請大家多多應援。 謝謝。 - 【170721】 主題: sun. 日期: 2017年7月21日 GMT+9 13:41 天氣真好啊~ http://i.imgur.com/o6lhttC.jpg
ojuri 好睏、喔~ http://i.imgur.com/g75Yglj.jpg
希望xx桑度過美好的一天~♪ 晚上的公演好期待見到成員們^^ - 主題: 4公演!! 日期: 2017年7月21日GMT+9 21:25 http://i.imgur.com/Iw8zsTG.jpg
ayuyu山邊步夢醬 4公演、流了好多汗 http://i.imgur.com/D8RMJ8d.jpg
和kayoyon拍了公演後的留言視頻,要看哦♪♪♪♪ - 【755】 22:24 あと5分後showroomするよ♡ 5分鐘之後開showroom唷♡ - 00:03 http://i.imgur.com/FbxYJGF.jpg
http://i.imgur.com/FV0hyzU.jpg
- 00:04 タワー立ててくれた皆さん、0時まで観てくれ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丟塔的各位、觀看到0點的各位,謝謝大家 - 【170722】 主題: 好睏 日期: 2017年7月22日GMT+9 17:13 在EX大眾上,和Team4的成員相互寫信的連載,原本岡田奈奈醬是最後一棒是最終回,可 是竟竟竟然連載繼續(^_^)?? 不光Team成員,將要和Team以外的成員互相寫信了唷!!!開心!!!! 因為飯們 在握手會上一臉很不捨的表情說著“連載要結束了呢( ; ; )”、所以太好了啊 重置之後最初的成員是 托姆唷^ ^ 同期 EX大眾,每月都請關注哦♪♪♪ http://i.imgur.com/Ikahhmm.jpg
昨天取了個kayoyon和我的組合名 ”Takataki”。 Takataki、請多指教!笑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9:07 本日、 第36回上野夏祭りパレードに5人で参加させて頂きました新しいパンダの赤ちゃんの名前、何になるんだろう リーリーとシンシンのぬいぐるみだお 今天、 我們5仁參加了第36回上野夏祭遊行 新生熊貓寶寶的名字,會是甚麼呢 這是力力和真真的玩偶喔 http://i.imgur.com/fZsp55b.jpg
http://i.imgur.com/JgZsCrK.jpg
http://i.imgur.com/sPbwBHc.jpg
- 【ins】 >170716 http://i.imgur.com/BX85HDu.jpg
#なんとかなんとかなうに使っていいよ #流行りのあれです #遅い #可以拿去作為什麼的什麼的now中使用喔 #很流行的那個 很遲的我 - 救命>////////< - >170718 http://i.imgur.com/jJ8FMBc.jpg
♡…………。 - http://i.imgur.com/mBNUU2j.jpg
箱を開けたら好きがいっぱい詰まってた… thankyou♡loveyou♡ #candle 打開箱子後發現塞滿了喜歡的... thankyou♡loveyou♡ #candle - >170720 http://i.imgur.com/5IOnH0y.jpg
Fan to everyour. - http://i.imgur.com/gfAmPhA.jpg
Mobilemailでファンのみんなに質問して、 #ジュリメール でファンのみんなが呟いてくれた、私の好きなところ、応援してる理由 を読んだよ^ ^ 在Mobilemail向大家問了問題、 然後看了#ジュリメール上飯們所說的,喜歡的我的地方,應援我的理由唷^ ^ 急に、こうやって質問した理由は、 私にとって大切なファンのみんなをこれからも、大切にしていくためにはそれ以上に、 もっと自分を知らないといけないと思ったんだ。 突然,問了那個問題的原因是 為了今後可以更好地對待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的飯們,覺得有必要更加瞭解自己。 自分の事なんて毎日見ているし毎日思ってる。けど私が見たり思ったり出来る自分って 、 鏡に映る自分だけなんだよね。 写真に映る自分、映像に映る自分、だけ。それも本当の私だけど私が見たくて向き合い たいのは、大切なみんなが思う私、なんだ。 自己的事每天都在看都在想。不過我所看到的所想到的自己只是鏡子中的自己。 在照片中的自己,在影片中的自己,而已。這雖然也是真實的我,不過我想看的想要面對 的是,重要的飯們所想的那個我。 今、それを必要としてる。 現在、這個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だから、今、これから、今まで以上にみんなを大切にするために、その為の本当の私を 知るにはどうしたら良いか考えた時に、鏡で自分と向き合うんじゃなくて、私を思って くれているファンのみんなと向き合う事だって思ったの。 本気で私を応援してくれてる人の言葉を聞く事だと思った。 所以,為了能比以往更加重視飯們,需要知道真正的自己,而在思考如何瞭解真正的自己 時,領悟到不應該是面對鏡子中的自己,應該去面對的是一直想著我的事的飯們。 覺得應該要去聽聽應援著我的人們的話語。 自信を持てない時もあるし まだまだ足りないものが多過ぎるし 私にしか分からない事もあるかもしれないし、ネガティヴに思う事は間違いではないと 思う。でもそれは、自分を決めつけているなって。 也會有喪失自信的時候 還有很多遠遠不夠的地方 可能有些事情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悲觀消極這一點是確確實實的。不過這些只是,自己 一個人做出的判斷。 ファンのみんなが伝えてくれた、 私の好きなところを読んで思った。 自分で決めつけ過ぎて みんなが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た理由すらも、 その大事な瞬間も忘れかけてしまう所だった。 看了飯們傳達給我的 喜歡的我的地方,察覺到了這點。 自己一個人想得太過絕對了 連讓大家喜歡上自己的理由 那些重要的瞬間都差點忘記了。 教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謝謝大家告訴了我。 ファンのみんなからのこの言葉は、今の私にとっての助言なんかじゃなくて、これから 前へ進む為のヒントなんだ。 從飯們那裡得到的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不是建議,而是為了今後能夠進步的啟示。 好きなところ、 印象的な言葉が沢山あって、本当に愛を感じた。 みんながいるから、自分を忘れないでいれるよ^ - ^これからも笑顔でいれる 大家寫的喜歡我的地方 有很多讓人印象深刻,感受到了大家的愛。 因為有XX桑的存在,所以一定不會忘記自己^ - ^今後也可以一直保有笑容 後ね、 笑っちゃったけど、好きになった理由で ”顔”って言ってくれた人が意外と多くて、信じられないくらいびっくりしたし、超嬉 しかった だからもっと可愛くなれるようにおじゅり頑張ります… ファンのみんな、 これからも大切にしていきます(^_^) 一歩ずつ一歩ずつ、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還有呢 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喜歡我的理由中 寫了“顏”的人出乎意料的多,難以置信吃了一驚,超級開心啊。 所以為了變得更加可愛ojuri加油囉。… 飯們的各位, 今後也會認真對待大家的(^_^) 一步一步,請大家多多應援。 ありがとう。 謝謝。 - http://i.imgur.com/FdeV3qh.jpg
Dear - >170722 http://i.imgur.com/S4mmAg3.jpg
#adidas - 那天收到mail覺得問大家喜歡她什麼地方這行為真的很可愛w 稍微有一點感受到她的情緒似乎有點小低潮? 所以去推特用了破破的日文回覆。 雖然後來來了一長串落落長的mail,但感覺她應該是在朝著某個方向去做改變 所以也不是很擔心w 不過這孩子時不時就在反省自己的樣子,認真過頭了也太可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77.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776126.A.85D.html

07/23 11:54, , 1F
那張喝飲料女友感滿點的照片直擊心臟啊!
07/23 11:54, 1F

07/23 14:08, , 2F
朱里認真為飯思考的那則ig超級感動
07/23 14:08, 2F
文章代碼(AID): #1PT0Q-XT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T0Q-X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