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大矢真那 晚安 170720
2017.07.20 23:37
晚安
http://www2.ske48.co.jp/blog/detail/id:20170720223721606
昨天有幸在Zepp名古屋舉行了發售紀念活動。
自在BottomLine開唱的時候起,
后來又在Zepp舉行了萌的畢業Live,
當時覺得這都是非常大的會場。
大家的心中,
同時萌生了那時的喜悅和希望到更大的場地開唱的愿望,
便一心只望向前方了。
不經意就回想起了這些事。
多虧了TBS桑的協助才有了像這樣的Live。
最讓我開心的是能和大伙兒一起被挑選出來。
SKE是全員的SKE。
因此全員都懷著作為SKE的自覺、自信和意識,
有著強烈地想要從事偶像職業的心態。
現在是這樣,今后或許也還會是這樣。
期待的自己就在那里,
不過有時也會看不清這一點呢。
16人才是SKE嗎?
自己是必要的嗎?
明明進了單曲的C/W曲,
卻連宣傳活動也參加不了,
是說自己是被當做附贈品而選入的嗎?
我想應該有人是多年來一直有著這樣想法的吧。
或許也有人因為不甘心而選擇了畢業。
很感謝呢,
能像今天這樣在發售日由大伙兒來一起慶祝。
自己也有過明明是選拔成員卻在發售日休息的經驗,
所以很開心能以練習和彩排與大伙兒一起充實地度過數日時間。
大伙兒都有著各自不同的魅力,
都有著各自的應援者。
即便人數各自不同,
但全部合起來才有了現在的SKE。
所以說希望每一位每一位飯,
都不要覺得哪怕沒有自己的應援也還會有其他人去支持的呢,
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哦。
如果是想要為其他妹子應援的話倒是可以接受的(笑)。
那么在這里,
我想為大家大家的所有人都說聲謝謝。
今夜也要晚安☆ミ
--
偶像宅的鐵則︰
沒人知道偶像何時會引退,所以要趁現在去看;
沒人知道偶像何時會劣化,所以要趁可愛時去看;
沒人知道偶像何時會染茶發,所以要趁黑發時去看。
如果推的偶像引退時你會感到遺憾,那是因為之前你沒有足夠熱心、認真地去看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7.154.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591677.A.C1D.html
推
07/21 07:55, , 1F
07/21 07:55, 1F
推
07/21 08:07, , 2F
07/21 08:07, 2F
推
07/21 08:38, , 3F
07/21 08:38, 3F
推
07/21 10:37, , 4F
07/21 10:37, 4F
推
07/21 13:01, , 5F
07/21 13:01, 5F
推
07/21 13:38, , 6F
07/21 13:38, 6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