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大矢真那 晚安 170720

看板AKB48作者 (滿嘴荒唐言 一把辛酸淚)時間9年前 (2017/07/21 07:01),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7.07.20 23:37 晚安 http://www2.ske48.co.jp/blog/detail/id:20170720223721606 昨天有幸在Zepp名古屋舉行了發售紀念活動。 自在BottomLine開唱的時候起, 后來又在Zepp舉行了萌的畢業Live, 當時覺得這都是非常大的會場。 大家的心中, 同時萌生了那時的喜悅和希望到更大的場地開唱的愿望, 便一心只望向前方了。 不經意就回想起了這些事。 多虧了TBS桑的協助才有了像這樣的Live。 最讓我開心的是能和大伙兒一起被挑選出來。 SKE是全員的SKE。 因此全員都懷著作為SKE的自覺、自信和意識, 有著強烈地想要從事偶像職業的心態。 現在是這樣,今后或許也還會是這樣。 期待的自己就在那里, 不過有時也會看不清這一點呢。 16人才是SKE嗎? 自己是必要的嗎? 明明進了單曲的C/W曲, 卻連宣傳活動也參加不了, 是說自己是被當做附贈品而選入的嗎? 我想應該有人是多年來一直有著這樣想法的吧。 或許也有人因為不甘心而選擇了畢業。 很感謝呢, 能像今天這樣在發售日由大伙兒來一起慶祝。 自己也有過明明是選拔成員卻在發售日休息的經驗, 所以很開心能以練習和彩排與大伙兒一起充實地度過數日時間。 大伙兒都有著各自不同的魅力, 都有著各自的應援者。 即便人數各自不同, 但全部合起來才有了現在的SKE。 所以說希望每一位每一位飯, 都不要覺得哪怕沒有自己的應援也還會有其他人去支持的呢, 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哦。 如果是想要為其他妹子應援的話倒是可以接受的(笑)。 那么在這里, 我想為大家大家的所有人都說聲謝謝。 今夜也要晚安☆ミ -- 偶像宅的鐵則︰ 沒人知道偶像何時會引退,所以要趁現在去看; 沒人知道偶像何時會劣化,所以要趁可愛時去看; 沒人知道偶像何時會染茶發,所以要趁黑發時去看。 如果推的偶像引退時你會感到遺憾,那是因為之前你沒有足夠熱心、認真地去看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7.154.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591677.A.C1D.html

07/21 07:55, , 1F
qq溫柔的大矢教主
07/21 07:55, 1F

07/21 08:07, , 2F
溫柔教主的教曲不能錯過RRRE
07/21 08:07, 2F

07/21 08:38, , 3F
宗教歌曲(O)
07/21 08:38, 3F

07/21 10:37, , 4F
SKE是全員的SKE!
07/21 10:37, 4F

07/21 13:01, , 5F
QQ
07/21 13:01, 5F

07/21 13:38, , 6F
真的很捨不得真那QQ
07/21 13:38, 6F
文章代碼(AID): #1PSJOzmT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SJOzm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