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170721 Showroom 實況閒聊文

看板AKB48作者 (電子發票小板工)時間9年前 (2017/07/21 00:13), 編輯推噓176(176035)
留言211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showroom-live.com/campaign/akb48_sr 概要 AKB48グループメンバーのSHOWROOM個人配信がスタート! ユーザーの皆さんはコメントやギフティングで番組に参加してお楽しみ下さい。 https://tenten.tw/48showroom/ T大網頁 http://sr48.net/ 日飯製入口&分析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2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567204.A.AD2.html

07/21 04:36, , 1F
大西今天精神超好 都做好早餐吃一半了
07/21 04:36, 1F

07/21 09:27, , 2F
莉卡開 昨天說到不當偶像要靠什麼賺錢
07/21 09:27, 2F

07/21 09:28, , 3F
然後又說沒工作啊 おったまげ
07/21 09:28, 3F

07/21 09:38, , 4F
前後都唱了一下新加坡 其實很喜歡難波 兼任吧
07/21 09:38, 4F

07/21 10:58, , 5F
莉卡這種企圖心一定想得到賺錢的方法的吧~
07/21 10:58, 5F

07/21 11:11, , 6F
她昨天還說到跟補習班老師報備要去當偶像了 那個老師說了
07/21 11:11, 6F

07/21 11:13, , 7F
アイドルx3 真的行嗎ww 然後她說也想過卒業後考大學
07/21 11:13, 7F

07/21 11:16, , 8F
讀完再就職 應該只是講講 個人感覺她會待到跟迷路一樣23歲
07/21 11:16, 8F

07/21 11:17, , 9F
邊工作邊讀大學感覺不錯呀,十夢都是研究生了XD
07/21 11:17, 9F

07/21 11:26, , 10F
步太郎台在吃東西
07/21 11:26, 10F

07/21 11:28, , 11F
是也不錯 不過覺得莉卡沒有十夢會讀書(個人偏見w
07/21 11:28, 11F

07/21 11:29, , 12F
可以請問アイドルx3是什麼意思嗎?
07/21 11:29, 12F

07/21 11:32, , 13F
應該是用懷疑的語氣跟莉卡確認三次 去當偶像? ww
07/21 11:32, 13F

07/21 11:33, , 14F
步太郎杯底配信 吃完去工作了
07/21 11:33, 14F

07/21 11:34, , 15F
如果AKS還在的話,還可以回巢當士大夫啊
07/21 11:34, 15F

07/21 11:37, , 16F
喔喔喔原來如此XD
07/21 11:37, 16F

07/21 11:38, , 17F
回巢教成員釣魚(x
07/21 11:38, 17F

07/21 11:50, , 18F
其實之前有個算是半個飯的朋友說過,48G這種模式養出
07/21 11:50, 18F

07/21 11:51, , 19F
來的偶像出來找工作,純以工作特性來說最適合的應該
07/21 11:51, 19F

07/21 11:51, , 20F
是酒店小姐,聽到當下超火想反駁,但想想好像也不太
07/21 11:51, 20F

07/21 11:51, , 21F
能反駁就是了^^||
07/21 11:51, 21F

07/21 11:57, , 22F
夜店小姐都是日本JK理想職業前几名了啊XD
07/21 11:57, 22F

07/21 11:58, , 23F
以日本來說與其去一般企業里端茶倒水、被上司頤指氣使,
07/21 11:58, 23F

07/21 11:59, , 24F
還真不見得比去夜店上班好
07/21 11:59, 24F

07/21 12:01, , 25F
至少不會被上司毛手毛腳啊...ㄜ...理論上不會啦^^||
07/21 12:01, 25F

07/21 12:24, , 26F
48G偶像的企劃力應該能當行銷企劃,預算不大的活動
07/21 12:24, 26F

07/21 12:24, , 27F
還能自己上陣當主持這點蠻有吸引力的@@"
07/21 12:24, 27F

07/21 12:25, , 28F
而且很多成員都會美編、影像編輯...
07/21 12:25, 28F

07/21 15:41, , 29F
分店可能比較麻煩 本店的話有退輔會在 畢業也餓不死
07/21 15:41, 29F

07/21 16:21, , 30F
FIVE FIVE 7開了
07/21 16:21, 30F

07/21 16:27, , 31F
倒是現在IWA燒肉裡面有幾個前成員
07/21 16:27, 31F

07/21 16:40, , 32F
初夏喝一個超像在喝啤酒
07/21 16:40, 32F

07/21 16:42, , 33F
想到隔壁的娜娜敏要回sony工作 好像沒後續消息
07/21 16:42, 33F

07/21 16:47, , 34F
跟高層傳出了緋聞,就算本人否認了,也需要暫時避嫌吧
07/21 16:47, 34F

07/21 17:10, , 35F
初夏+小山田實在太可愛了
07/21 17:10, 35F

07/21 17:11, , 36F
說的也是 繼續看初夏賣萌
07/21 17:11, 36F

07/21 17:14, , 37F
初夏今天穿得好可愛~~~
07/21 17:14, 37F

07/21 17:26, , 38F
P醬開台耶,起床了嗎(X
07/21 17:26, 38F

07/21 17:46, , 39F
初夏美咲連線
07/21 17:46, 39F
還有 132 則推文
07/21 21:45, , 172F
七瀬西瓜餵食白石wwww
07/21 21:45, 172F

07/21 21:50, , 173F
love注入~
07/21 21:50, 173F

07/21 21:57, , 174F
畫圖居然沒事故
07/21 21:57, 174F

07/21 21:57, , 175F
真好啊 有畫圖
07/21 21:57, 175F

07/21 21:58, , 176F
抹茶終於承認P助被吃掉了 QQ
07/21 21:58, 176F

07/21 21:59, , 177F
有丟塔畫比較好XD
07/21 21:59, 177F

07/21 21:59, , 178F
七瀬是不是寫錯字啊?www
07/21 21:59, 178F

07/21 22:02, , 179F
恢復正常水準了
07/21 22:02, 179F

07/21 22:03, , 180F
=love 大谷 好可愛呀~~
07/21 22:03, 180F

07/21 22:06, , 181F
薯醬開台/
07/21 22:06, 181F

07/21 22:15, , 182F
大西來拉~~~
07/21 22:15, 182F

07/21 22:16, , 183F
莉卡又唱新加坡又唱芒果 還說要買SKE握手 然後被珠珠踢ww
07/21 22:16, 183F

07/21 22:21, , 184F
步太郎台有 鰻隊 mofu 大滝 生日派對吃蛋糕
07/21 22:21, 184F

07/21 22:27, , 185F
有兩個人同時都買了冰淇淋製作機當禮物ww
07/21 22:27, 185F

07/21 22:39, , 186F
終於輪到了~
07/21 22:39, 186F

07/21 22:40, , 187F
種花從10:30開始頓到爆炸 哀
07/21 22:40, 187F

07/21 22:41, , 188F
L大在第二排 真強 辛苦了
07/21 22:41, 188F

07/21 22:44, , 189F
台上的才是強者,我只是台下看戲的w
07/21 22:44, 189F

07/21 22:45, , 190F
薯醬台真的是在看小學生玩手遊的感覺..
07/21 22:45, 190F

07/21 22:48, , 191F
今天名片抽到08
07/21 22:48, 191F

07/21 22:49, , 192F
SR變很LAG的只有我嗎QQ
07/21 22:49, 192F

07/21 22:49, , 193F
薯醬又哭了QAQ"
07/21 22:49, 193F

07/21 22:50, , 194F
我也很頓....
07/21 22:50, 194F

07/21 22:50, , 195F
業務聯絡w 媽媽今天真的神救援好幾次
07/21 22:50, 195F

07/21 22:51, , 196F
我連youtube都很頓...@@
07/21 22:51, 196F

07/21 22:51, , 197F
不會海底電纜又斷了....
07/21 22:51, 197F

07/21 22:53, , 198F
19歲閉会式
07/21 22:53, 198F

07/21 22:54, , 199F
越後面越頓 10點開始的時候還好
07/21 22:54, 199F

07/21 22:54, , 200F
4萬人之歌~
07/21 22:54, 200F

07/21 22:55, , 201F
大概10:30後才開始頓= =
07/21 22:55, 201F

07/21 22:55, , 202F
薯醬台自己畫質會降低所以都還還好(?
07/21 22:55, 202F

07/21 22:56, , 203F
四萬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完全是隔壁開台的水準
07/21 22:56, 203F

07/21 22:57, , 204F
好久不見的惡意自介www
07/21 22:57, 204F

07/21 22:58, , 205F
開始惡意模仿
07/21 22:58, 205F

07/21 23:00, , 206F
就知道XDDDD
07/21 23:00, 206F

07/21 23:00, , 207F
完美的jump結束XD
07/21 23:00, 207F

07/21 23:00, , 208F
結尾結的不錯啊XD
07/21 23:00, 208F

07/21 23:01, , 209F
剛剛那幾秒很多人剛著陸w
07/21 23:01, 209F

07/21 23:01, , 210F
完美ending XD
07/21 23:01, 210F

07/21 23:17, , 211F
抹茶P助布丁例文台
07/21 23:17, 211F
文章代碼(AID): #1PSDQah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SDQah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