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 岩立沙穂 170719 為帆立貝而痴狂

看板AKB48作者 (Sybilus)時間9年前 (2017/07/19 23:33), 9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處:http://ameblo.jp/saho-iwatate/entry-12293872050.html 主題:今日はホタテの日 。。。好像是這樣唷 大家知道嗎? 明明是超喜歡帆立貝的我。。。 今天才第一次知道 (‘_’) 嗯。一生的失敗。 明明是這麼喜歡帆立貝的。。 明明昨天,海之日的握手會裡 全身都穿著帆立貝配搭 就是這麼喜歡的程度 (‘-‘) 衣服和小飾物也是帆立貝。 連電話套也是帆立貝 ♡♡ (這個,是夏天限定的唷) 啊,雖然說帆立貝的話大家都會吐槽 帆立貝=貝殼唷! 從喜歡吃帆立貝開始 到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 以貝殼作為主題的東西, 就開始收集它們了~ 然後,要說起最近的帆立貝事情。。。 自己設計的商品裡 用帆立貝來作為主題設計了一個小角色, 把她放進商品裡去了 ♡♡ 她的名字也是「さほたてちゃん」 應該會再在什麼地方登場唷! 所以請要記得她呢~ o.o 然後稍稍之前吃了這樣的東西唷! 全部都是帆立貝~~!! 雖然海膽比較搶眼!笑 跟商品名字一樣簡單的內容 一直都拌著飯來吃唷 稍稍油膩的感覺之類的 之前工作去岩手的時候找到的罐頭, 被帆立貝這文字吸引買了下來了 想要在什麼時候慢慢享受 所以一直都很珍視唷~ (‘-‘ ) 明明不是為了今天而準備 但卻有這麼多跟帆立貝有關的照片 笑 我對帆立貝的愛有傳遞到嗎? 啊!因為知道今天是帆立貝之日 今天也吃了帆立貝了唷~ (‘v’)/ 在飯桌上用網燒了♪ 剛好可以吃的瞬間 ♡♡ 調理:媽媽 攝影:我 最喜歡還是倒醬油來吃 ♡ 喜歡帆立貝到這個程度 差不多,每天都是帆立貝呢 (*’-‘) うふふ 本日限定!博客印章 http://i.imgur.com/a2WcyZz.pn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7/18 醬油掛邊。。。 =P 肉厚厚的超好吃唷 ♡ #帆立貝之日 http://i.imgur.com/amNhg44.jpg
http://i.imgur.com/VyvipJw.jpg
http://i.imgur.com/UhXf813.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7/19 之前在握手會裡有令我嚇一跳的事了! 被STU48的 #福田朱里醬問到 「怎麼才能成為沙穗桑?」了 雖然從飯那裡聽到, 但是因為不習慣被這樣說所以嚇一跳了!! 非常高興唷~ 這天也偶然兩人都是麻花辮了 (*’-‘) ♡ --- 還有被其他STU48的孩子搭話了唷! #塩井日奈子 醬 #兵頭葵 醬 都是明明很年輕禮貌卻超好的孩子們 因為很少有這樣的交流所以非常高興唷~ (*’-‘* ) http://i.imgur.com/OpdfSDw.jpg
http://i.imgur.com/PjLf2Z9.jpg
--- 說起來今天呢 好像是#やまなし桃の日 唷。 剛好我家也有山梨的桃子。。。 在等它們成熟唷 (‘_’ ) http://i.imgur.com/hdE1Kub.jpg
http://i.imgur.com/g58z6uS.jpg
---------- 被後輩尊敬了啊 QAQ 太好了呢 (你誰 看來STU不只船長交際好, 成員們都很厲害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72.65.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478420.A.9B1.html

07/19 23:53, , 1F
日本商人真的很會 連帆立貝都有自己的日子XD
07/19 23:53, 1F

07/20 00:07, , 2F
印象中沙齁的手機殼好像也是帆立貝wwwww
07/20 00:07, 2F

07/20 00:59, , 3F
之前還弄壞一個過XD
07/20 00:59, 3F

07/20 01:36, , 4F
深夜看 餓了...
07/20 01:36, 4F

07/20 06:13, , 5F
所以又買了一樣的新的嗎 www
07/20 06:13, 5F
很好人的飯給她多買一個了

07/20 10:39, , 6F
推特應該是說不習慣不是不喜歡喔@@"
07/20 10:39, 6F

07/20 10:59, , 7F
對不起,轉換轉錯了(暈
07/20 10:59, 7F
※ 編輯: Sybilus (183.74.192.242), 07/20/2017 11:00:07
文章代碼(AID): #1PRtlKcn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RtlKcn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