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災] Mail 橫山由依 170719 京都抹茶

看板AKB48作者 (管狐)時間9年前 (2017/07/19 23:5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電腦又炸了 所以用手機排版 希望不會看起來很恐怖 -------------------------------------------- 啊~☆ 日本時間 2017/7/19 上午11:35 明天是井上公演~~ 今天要去彩排! 呦西!! 回見(・o・)ノ http://i.imgur.com/nefKmfC.jpg
[京都抹茶耶] -------------------------------------------- 滿身大汗☆ 日本時間 2017/7/19 下午6:42 滿身大汗!! 可能是有史來流最多的一次~~! 明天的 井上公演、 成員的才能將滿溢而出 我想一定很好玩!! 成員們好帥啊~ 還有~~ 因為已經流汗流到無法拍照 所以放了握手會時的~! 最近迷上了耳環! 這個耳環被Yukilin桑誇獎了!! [土包子稱讚土包子嗎XD] 哇~依! 回見(・o・)ノ http://i.imgur.com/MzgIMhu.jpg
-------------------------------------------- 夯夯啊 我知道妳的耳環被稱讚了很開心 但是 這畫質太差了我只看到一條線ˊ_>ˋ wwwwww 然後明天的公演會不會淹水啊(誤 平常都像落湯雞了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0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479457.A.30B.html

07/19 23:56, , 1F
揮灑汗水的由依很迷人啊
07/19 23:56, 1F

07/20 00:02, , 2F
被 Yukirin 稱讚沒甚麼參考價值吧 (誤
07/20 00:02, 2F

07/20 01:33, , 3F
看來兩個人的時尚品味差不多啊(棒讀
07/20 01:33, 3F

07/20 01:58, , 4F
橫山還在圈外的時候就跟她去逛街了, 品味超合的 XD
07/20 01:58, 4F

07/20 10:50, , 5F
被天氣稱讚舞台表現才該高興吧,時尚就....
07/20 10:50, 5F

07/20 13:03, , 6F
可憐的夯夯哈哈哈哈哈XDDD
07/20 13:03, 6F
文章代碼(AID): #1PRt_XC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Rt_XC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