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 岩立沙穗 170715-17 帆立貝之日

看板AKB48作者 (Sybilus)時間9年前 (2017/07/18 20:5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こんばんマカオ♡ 2017-07-17 00:42:15 出處:http://ameblo.jp/saho-iwatate/day-20170717.html 晚上好~ 今天是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的握手會! 因為最近的握手會都有很多附加, 一直都在聊天的感覺很厲害! 很久違! 剛好,也有很多話題呢 跟大家聊不同的話題很高興唷 ♪ 一天下來謝謝了~ (*‘ー’ *) 明天也一樣是握手會 但是時間上是從早上開始! 不可以睡過頭唷~ 不行不行~ 說起來今天!! ネ申テレビ播放了在澳門的外景 有看了的人在嗎~? 因為我主要的出場好像都在下週播放的後篇 所以不能說很多。。。 但是這樣的話就可以上載 穿著ネ申テレビ的制服照片了唷 (* -`) http://i.imgur.com/bLEBfRN.jpg
大家在澳門塔也很努力了 所以23日的播放也一定要看呢~ http://i.imgur.com/T5KA1aR.jpg
登上了澳門觀光塔了。。。 太~高~了 (._.) 嗯。 #岩立沙穂 #握手会 #ネ申テレビ #マカオタワー ---------- 日刊スポーツ 大友陽平 【祝! #13期公演 円盤化記念 #AKB新聞 アザーカット集②】 #岩立沙穂 さん #AKB48 #円盤化するしかねぇんだよ http://i.imgur.com/yd4EvH5.jpg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7/15 謝謝~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7/15 柏木桑, 生日快樂~ 一打開休息室裡的冰箱就看到這個杯子了 ♡ 在不經意的地方都非常偶像的地方, 我非常尊敬唷 (*’-‘) http://i.imgur.com/BhdgsD7.jpg
http://i.imgur.com/3wUbHc3.jpg
AKB48 大森美優@omorimyu_pon 回覆 那是什麼超可愛~ (ToT) ♡ 柏木由紀@Yukiriiiin__K 回覆 忍不住要為沙穗的偶像力脫帽了 (哭笑不得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回覆 能夠被柏木桑這樣說真的是令我太高興了 (ToT) 但是還是繼續讓我向你學習吧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7/16 去了看十夢出演的“BLACK10‧改”了! 殺陣的場面超厲害吶~ 從十夢那裡感受到 平常完全沒有聽到過的壓逼感 都嚇一跳了 (*^^*) 還有三場公演加油呢~! http://i.imgur.com/7v6I0ba.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ゴチャ 完結了唷~! 今天的Line Live也謝謝了 (* ‘_’) 雖然被加藤桑說跟角色設定不同, 但是我非常喜歡吃辣唷~ 好多慰勞品。 肚子餓了。但是晚安~ http://i.imgur.com/L0dG9ZB.jpg
http://i.imgur.com/4Af3RY5.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願い事の持ち腐れ 握手會謝謝了 (*^^*) 總選舉 摔跤 水信玄餅 能夠一直都在聊著不同的話超高興唷~ 明天也請多照顧了~! 今天呢,休息室裡まる醬碰巧坐在旁面唷 ♡ #阿部マリア http://i.imgur.com/pFqIAFm.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17/7 握手會謝謝了 今天是海之日~ 所以。。。 就以超喜歡的帆立貝(貝殼主題) 打開了的形狀來試試配搭了 這兩天,能夠說上很多話超高興了唷! http://i.imgur.com/vXIVXIr.jpg
http://i.imgur.com/Nlq0EQY.jpg
--- 說起帆立貝。。。 這個電話套~ 今年也在用唷 (*’-‘) ♡ 雖然在握手會裡有不小心掉了的意外, 但是讓他復活了唷~ http://i.imgur.com/RhNt2yX.jpg
----- 田北香世子 有看昨天的 #ネ申テレビ 嗎~? (^^)(^^) 我挑戰跳笨豬跳的是下週播放唷! 請一定要看呢 \(^o^)/ 吃午飯的時候, 在吃蘋果糖的沙穗桑超可愛唷 http://i.imgur.com/OzaYQxN.jpg
http://i.imgur.com/H4lZFs6.jpg
http://i.imgur.com/5OyKpTf.jpg
(年齡詐騙 QAQ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轉推 かよよん、謝謝 (^^) 我超~喜歡蘋果糖唷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18/7 買了帆立貝了。 之後就交給媽媽了 #帆立貝之日 http://i.imgur.com/dwwBShT.jpg
----- 那個,由於小翻之前欠太多翻譯, 現在要慢慢補全的話應該會讓大家看得很辛苦 所以想要把補全的部分搬去博客 然後在翻譯好的時候把連結貼過來 不知道這樣的安排還可以嗎? ----- 之後就是13期公演円盤化~ 終於實現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72.65.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382429.A.FC5.html

07/18 21:08, , 1F
我以前也有想過要把舊的都補完然後開了一個blog
07/18 21:08, 1F

07/18 21:08, , 2F
結果後來就放棄了(逃
07/18 21:08, 2F

07/19 14:39, , 3F
やっほー
07/19 14:39, 3F
文章代碼(AID): #1PRWJT_5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RWJT_5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