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716+17 - 48th個握 in 幕張
只寫板上較少出現,跟私心的阿丸
對話由於都沒什麼內容
(聊天+日文苦手)
所以就不一句一句寫了
木﨑ゆりあ
還是貼出了沒辦法發什麼聲音
請大家見諒的告示
所以也就只有說說會繼續支持她
這是最後一次握手了 QQ
她仍舊很真誠聽你說,對著你點頭道謝
(啊...QQ)
最後面等她見送時
剛好有一些飯關門,關超級久~
其它大部分成員都休息了
最後,她站在椅子上~
跟外面我們這些人鞠躬說謝謝再會
(眼淚在眼框打轉,實在很感傷 …QQ)
http://i.imgur.com/OguAUi1.jpg


=====
STU
市岡愛弓
比想像中積極,會把手拉過去這招ww
說了台灣來的,就開始對我說英文XD
Hi~Hello,Thank you www
跟她說はーちゃん (進來前的暱稱)
她興奮的唸了兩次はーちゃん
說了我的丸T上面的丸子(?)很可愛
(阿丸沒注意到,倒是妳發現了XD)
後來去隔壁排人比較多的磯貝花音
愛弓的列空了,就向我們比愛心
將愛心用手射向我們
(咦咦咦,愛弓妳不是內向的人嗎
為什麼會類似某團真夏的釣術ww)
害我覺得排別人有一種罪惡感w
磯貝花音
說了台灣來的,表示出很開心
不過似乎把我認成 SR 某大大了
(沒聽清楚名字,絕對不是我就是了w)
STU 1357部成員,排隊人潮中
應該只輸玉米粒了
(玉米粒根本就是誇張多...
一堆人排隊買玉米(誤 )
今村美月
典雅大小姐感覺
不過握手也是滿努力的
說了在youtube看到她的影片
喜歡她唱的歌
她滿開心的~本人比想像元氣w
岩田陽菜
隊列中很多人戴黃色小鴨頭的裝飾
(但是當他排別人時,立刻被抓包XDD)
握手方式是雙手抓著搖呀搖
未來成長的空間應該是很大
上面4個人都排在一起XD
後來有日飯問我,才發現
原來支配人就站在花音跟愛弓的後面
邊聊天邊觀察STU成員們 XD
大家真是壓力山大呀...
(聽朋友說,她們有去看總督督怎麼握手w)
=====
小畑優奈跟山本彩加
都是很有禮貌的好孩子
笑容都超級療癒
排ゆなな時..
旁邊的上村亜柚香沒人排
就會隨著音樂偶爾跳跳舞
另外..坂本真凛
穿了件
真凜的真凜很難不注意到的衣服
.....相信她會是未來SKE的希望(?
看她握別人聲音滿有元氣的
倒是沒有一直聽到 やったね XD
=====
T8
歌田初夏
沒人排的時候,就在那裡邊跳邊揮手
超級元氣~
後來很多人就增推進去看看了
對應很好,感受的到真的很努力很用心
說掰掰時,也會拉著你不放
http://i.imgur.com/vFU0lXb.jpg


制服版初夏,不握嗎?
山田杏華
第一次握有感覺到她不太知道怎麼對應
也可能是因為說是台灣來的關係
就一直對著你傻笑www
本人很小隻,即使是圓臉,臉也滿小的
後來又去握一次的時候
就比較像SR時的活潑版小山田
會回你一些短句什麼 (搭配圓臉傻笑ww)
很治癒~~~有一些女飯有去排她
橋本陽菜
穿了浴衣(?
https://7gogo.jp/akb48-team8-chubu/27841
第二天是穿了件滿可愛的衣服
http://i.imgur.com/aUBBRwF.jpg

第二次loop馬上就認得我了
就趁機跟她要了個賣萌台詞~XD
先是害羞了一下~
「歐尼醬,大好き」~ >///<
當面說果然殺傷力很強呀~~~
後來握也聊了丸T (但這件不是妳的呀ww
說這件T恤好可愛 XD
還比了比上面的英文字
說了什麼 I 是她,Y 是我
合起來就是 I love you XDDD
這哪招呀 wwwwwwwww
只是當時的心情
還在擔心會被發現上面有SKE的字XDD
=====
後藤萌咲
http://i.imgur.com/WUlqTRp.jpg

記憶力很好,而且萌球真的是愈來愈美了
隔天握了,還記得昨天來過
提了媽媽球之後,就苦笑了XDD
另外萌球隊列跟阿丸聖菜排在一起
排阿丸時超怕被抓到....
註:握日陽糖時
有staff 站在離開路線上
結果我握完後退時撞在一起
日陽糖沒有伸手握下一個人
而是先關心我們,真貼心
註2:等阿丸見送時,桶醬先見送了
有看到她遠遠的跟大家鞠躬道謝
還跟計時、收券的每個staff
鞠躬道謝,超級有禮貌@@
註3:等阿丸見送時,玲奈七出來跟大家拍照
(慶生會,菜月負責拍照)
結果我們這群等阿丸的人
就不知道要不要入鏡 XD
後來菜月說要拍環景
就...入鏡吧XD
註4:排別人時,看到久玲奈對自己的空列嘟嘴w
有點萌w (後來飯很快就又補上去了)
註5:郁哭哭聽說穿了件很厲害露肚裝
另外早坂其實在握的時候,還滿常笑開懷
如果你有點喜歡早坂但又怕被鹽
可以考慮試看看
--
Repo積人品拼阿丸卒業公演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5.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356324.A.AE0.html
推
07/18 13:46, , 1F
07/18 13:46, 1F
pyon醬萌一臉,浴衣超可愛~還說了句萌台詞 >///<
推
07/18 13:53, , 2F
07/18 13:53, 2F
感謝QQ
推
07/18 14:01, , 3F
07/18 14:01, 3F
水軍人好多呀~~~不知道2468部的成員人潮如何
推
07/18 14:08, , 4F
07/18 14:08, 4F
九月很快就會到了~~~請好好期待w
→
07/18 14:08, , 5F
07/18 14:08, 5F

推
07/18 14:46, , 6F
07/18 14:46, 6F
真凜的真凜真的有點厲害...(?
推
07/18 14:48, , 7F
07/18 14:48, 7F
日陽糖等你去~她會表演古手梨花的名台詞
推
07/18 15:03, , 8F
07/18 15:03, 8F
.........大家好,我是馬鈴薯....
推
07/18 15:04, , 9F
07/18 15:04, 9F
快來握初夏呀~~~XD
推
07/18 15:09, , 10F
07/18 15:09, 10F
花音有時會扭來扭去w
推
07/18 15:23, , 11F
07/18 15:23, 11F
→
07/18 15:24, , 12F
07/18 15:24, 12F
衣服沒有像真凜那麼誇張,應該是因為對應好啦XDD
補個麻莉莉...
握她時當機.....所以沒有什麼內容@@
她有嘗試救當機的我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腦袋全空白...
............
推
07/18 15:35, , 13F
07/18 15:35, 13F
推
07/18 15:36, , 14F
07/18 15:36, 14F
第二次loop她有認出我,但她說出「第2次了~(笑」我又忘了要說什麼....
推
07/18 15:36, , 15F
07/18 15:36, 15F
→
07/18 15:37, , 16F
07/18 15:37, 16F
因為當機的是我......(泣
推
07/18 15:48, , 17F
07/18 15:48, 17F
我連Repo都忘記 >< 不愧是麻莉莉 ><
推
07/18 15:58, , 18F
07/18 15:58, 18F
推
07/18 16:01, , 19F
07/18 16:01, 19F
→
07/18 16:20, , 20F
07/18 16:20, 20F
整篇Repo 惠大只看到兩個字 (泣
推
07/18 16:48, , 21F
07/18 16:48, 21F
推
07/18 16:58, , 22F
07/18 16:58, 22F
推
07/18 17:04, , 23F
07/18 17:04, 23F
感謝~~><
推
07/18 17:26, , 24F
07/18 17:26, 24F
真的,萌球愈來愈會ww
推
07/18 17:48, , 25F
07/18 17:48, 25F
萌球太過份了www (Good job
推
07/18 18:11, , 26F
07/18 18:11, 26F
→
07/18 18:11, , 27F
07/18 18:11, 27F
.....XDDDD
推
07/18 18:28, , 28F
07/18 18:28, 28F
有跟初夏說素顏也很可愛,她狂搖頭 XD
推
07/18 18:57, , 29F
07/18 18:57, 29F
推
07/18 19:06, , 30F
07/18 19:06, 30F
她都上公演前先來一杯(X
推
07/19 14:01, , 31F
07/19 14:01, 31F
※ 編輯: grtfor (220.135.105.92), 07/22/2017 11:51:43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