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708-15

看板AKB48作者 (タコ)時間9年前 (2017/07/16 10:0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70708】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2:16 NGシリーズやばい笑笑 http://instagram.com/rina_kawaei.officialNG系列好糟糕笑笑 http://instagram.com/rina_kawaei.official - 主題: 好熱啊 日期: 2017年7月8日 GMT+9 14:13:03 好了,這是XX桑的中飯。 http://i.imgur.com/bNqlAMO.jpg
如果能像這樣製作出美味的東西一定會很幸福吧。我做不出這樣的(′・ω・`)。。失落 稍早之前在沖繩時的照片^ - ^najuri http://i.imgur.com/oxn32cO.jpg
超喜歡ブルーウェーブ^_^(照片裡那東西) 今天也幹勁十足囉~! 連續幾日的攝影結束回到東京了 東京好熱啊吃了一驚。。 最近背部啊肩部因為日曬好痛馬上就累了…誰分我點power 不過呢!! 雖然不是工作上的事,不過在偶像活動中,有感到很不甘心的事,所以,我會加油的。^ - ^ 嗯。雖然很不甘心,不過謝謝大家的power。 晚上,跑步囉。 - 【170709】 主題: 明天的目標 日期: 2017年7月9日GMT+9 19:36 突然想到一個明天的目標。 明日…絕對……… 要用吸塵器打掃房間。 請大家多多應援 - 【170710】 主題: 畫 日期: 2017年7月10日 GMT+9 16:59 偶爾,會把自己的畫 發在INS上 http://i.imgur.com/NIohcnr.jpg
這是 從自己的INS截下來的完成品 不過自己個人 http://i.imgur.com/Zy3lOes.jpg
會喜歡塗色到一半的畫 http://i.imgur.com/8waF2vm.jpg
這樣零零散散的,很可愛喜歡。。 順便說這幅畫最先開始上色的是哭著的草莓醬。 平常走路的時候看電視的時候 會突然閃了靈光,然後先把大致寫在手機備忘錄之類的上面^ - ^ 然後,有時間的時候就看著備忘錄回憶 用鉛筆開始畫。 突然想起來了。向大家報告一下。笑笑 今天很很熱、、、、 外出的話要拼上老命啊。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0:36 母から写真送られてきたけど… 実家の愛猫、寝てる時の猫意識が低過ぎる。あーし。笑 媽媽發來的照片... 老家的愛貓、睡覺的時候沒有一點作為貓的自覺。腳。笑 http://i.imgur.com/gYpyAvs.jpg
- 朱里也要晉升貓奴一族了嗎w - 【170711】 主題: 早上好海龜 日期: 2017年7月11日 GMT+9 9:07 攝影!!啊啊啊啊~結束後去吃些好吃的吧ヽ(;▽;) 想吃餃子醬啊餃子君啊或者餃子桑啊。 http://i.imgur.com/UytgkLw.jpg
這個是,以前某個時候吃的餃子SAMA。 不過,好期待攝影啊,和最喜歡的2人 攝影結束後通知大家。^ - ^ 昨天,點飲料的時候被問道”要加熱的嗎”, 「欸欸欸欸欸!!」驚訝到睜大了雙眼、 、這個溫度下竟然問是否要加熱………是位非常熱心的店員啊(′・ω・`)點了冰淇淋, 不過店員桑的好意很暖心。 http://i.imgur.com/xoVbzbR.jpg
像一灘泥一樣前往工作現場,不過攝影開始的時候會充滿精神加油的! XX桑也不要太拼哦(′・ω・`)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9:36 8月9日発売「BOMB」表紙の撮影しました大好きなみおんとなな。よろしくお願いし ます 私の肌が焼けまくっている今宵、夏 8月9日發售「BOMB」封面的攝影 最喜歡的mion和奈奈。請多指教啦 我的皮膚不斷被曬黑的今宵、是夏天 http://i.imgur.com/GU798Vy.jpg
- 【170712】 主題: 早上好よっちゃんいか 日期: 2017年7月12日 GMT+9 10:46 早晨的音樂時間♪ 其實只是,外放著音樂準備出門、、而已。笑笑 http://i.imgur.com/RsG4GAk.jpg
這個積木型的音響很可愛吧^_^ Ilove紅色!!! 今天是很漫長的一天☆為什麼的話因為深夜要出演很久違的那個(^ O^ ) 首先去攝影啦 會出演夢死公演!!!不能來劇場的人要在DMM上看哦!!!!拜託啦!!給我power!我 也為了能給大家傳遞power加油啦! - [註]よっちゃんいか是よっちゃん公司以墨魚為原料做的一種零食 - 主題: 汗水、滴答滴答 日期: 2017年7月12日 GMT+9 21:36 http://i.imgur.com/abFrZxN.jpg
天花板、好近。。 Team4的公演好愉快啊♪^ - ^ 謝謝大家。。因為實在太熱了,說話的時候瘋狂吃螺絲、、、反省(*_*)啊啊 不過、在舞臺上看到的飯們笑嘻嘻的表情 成了自己的power。果然劇場真是好啊♪♪♪♪ 謝謝拿著我的團扇和毛巾的各位^ - ^!! 真的很開心啊…ヽ(;▽;) http://i.imgur.com/pe31OPX.jpg
剪了頭髮的美優碰,好可愛。。 之後是ANN!!☆☆ - 【170713】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03:15 #akb48ann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1日頑張ったねむみ。 #akb48ann 謝謝大家收聽 今天一天好努力了,睏。 -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7月13日 GMT+9 9:55 好況唷。。好睏唷。。。 昨天晚上是ANN唷^ - ^ 大家聽了嗎?^ - ^ 奈那桑、優花、杏奈醬、saho、奈奈和我6個人!? 很睏一開始有些不安,不過一旦開始了就好愉快啊~ 以前,搜索自己的名字後看到一句”長著一張毛蟹腹部一樣的臉啊”,把這件事在廣播時 說了出來,被各種玩弄了,一直被玩弄到廣播結束、笑笑(*_*) 自爆啦(*_*)啊啊 談話主題是 恐怖的事,所以希望1個人在聽的聽眾們能不感到恐怖就好了。。。我從中途開始被”毛 蟹毛蟹”的叫太多了反而好恐怖啊(°▽°)! 不過,也說了不少真的很恐怖的故事 回家的時候好怕怕的啊ヽ(;▽;)哭 鼓起勇氣音樂開著大音量泡了澡。。 不過洗完澡後又做了些事,看到電視上おは4(よん)開始了、、就變 得好睏像是昏厥了一樣睡著了。。果然因為很可怕、比平時抱布偶抱得更緊了(*_*)笑 謝謝大家收聽ANN^ - ^! 啊,Team4公演 是伊豆莉奈不在後的第一場4公演雖然很不安,但也很愉快啊^ ^ ? 雖然發現以前都多麼的依靠著伊豆莉奈,但同時也感覺看到了些一直忽視掉的東西,現在 的Team4要靠著現在的Team4幹下去這樣的信念變得更加強烈了唷(^ ^) http://i.imgur.com/cq2IfXR.jpg
狗狗好可愛吧(^ O^ )♪ 今天也是晴天呢~ 我去攝影啦!!!! - [註]おは4(よん) 一個早晨新聞節目 - 主題: 嗚嗚 日期: 2017年7月13日 GMT+9 12:22 最近我的小眼睛一直是充血模式 小眼睛並不痛,只是被太陽曬著了唷~ 白色的地方變紅了的話,我的小眼睛看起來就變小了,本來就已經很小了的說這樣就像蜆 貝一樣好討厭唷。 不過我很喜歡蜆貝、哦(^ ν^ ) http://i.imgur.com/HVKNU3A.jpg
水龍頭不出水的pose。(絕對不會流行) 剛剛很難得的,有一瞬間 想要去卡拉OK,大概是錯覺。並不喜歡卡拉OK的我怎麼會想要去卡拉OK呢(°°)笑 還有最近老發一些很無聊的mail對不起(*_*) 照片也都是很普通的。嗚哇。 好睏,老是說一些亂七八糟的畫,喉嚨好痛,稍微安靜一會。 雖然一個一個想了很多 有一點很單純的覺得 昨天的公演,好愉快啊。 在下次的劇場公演之前,希望自己能夠進步。好的意味上來說,想要不斷改變啊 - 【170714】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3:13 らぶー☺ そして、おめです♡ love☺ 還有,生快♡ http://i.imgur.com/onX6kRI.jpg
- 【170715】 主題: 早上好,ojuri唷 日期: 2017年7月15日 GMT+9 10:18 也沒能播showroom Juri mail也很敷衍對不起。。 昨天工作結束後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和親友(成員)說了2,3個小時的電話。 把最近一直壓在心裡的事說了出來,被拯救了 所以對她說了“以後一定會報答你的的” 然後她回了一句“我們之間是那種會要求回報的關係嗎”,朱里哭了出來唷。 遇見了最棒的親友。光是一這點,進入這個團真是太好了。 說真的每天都很有些痛苦,不過昨天得以切換心情啦。 只是今天眼睛稍微有些腫…… 在音樂之日之前做好冷敷做到完美才行啊!ヽ(;▽;) XX桑什麼都沒有錯,自己說了有些痛苦但又不能說清楚,讓大家鬱鬱不快對不起。。 只是這樣的我也請大家能接受啊~ 今後也請多多應援。 http://i.imgur.com/FPPvYwM.jpg
前幾天,上了mion的UTB+的連載!!! 和mion聊了某首歌的歌詞,好愉快啊。對於歌詞從來沒有這麼深入的思考過。。。謝謝 mion^ - ^ 發售日之後再通知。。 - 主題: 呼- 日期: 2017年7月15日 GMT+9 20:46 365日的紙飛機 戀愛幸運餅乾 表演了這兩首曲子!! 在表演餅乾的時候,自己的鏡頭時感覺可以做得更好的!!!!好不甘心!!!!! http://i.imgur.com/mwwlclO.jpg
第一次和惣田桑合照了唷 啊、我的peace還沒做好。。。 http://i.imgur.com/G0rxhvF.jpg
omaru醬的傷是怎麼了呢、、、 http://i.imgur.com/WegMuDK.jpg
啊 呼~呼~ XX桑看了音樂之日了嗎? 找到ojuri了嗎??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01 そうだ そうださんと、 撮ろう。 #音楽の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對了 和惣田桑、 拍張照。 #音樂之日 #謝謝大家 http://i.imgur.com/fL1B8oC.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07 ゆーりまる、きゅん。 #音楽の日 夢莉丸、抱緊。 #音樂之日 http://i.imgur.com/yjXZUfM.jpg
- 【ins】 >170708 http://i.imgur.com/Be7x31w.jpg
http://i.imgur.com/CqdBS1Q.jpg
http://i.imgur.com/b4QpJav.jpg
RINA CAMER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14.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170833.A.19C.html

07/16 10:36, , 1F
推小眼睛www
07/16 10:36, 1F

07/16 11:04, , 2F
推NG照www
07/16 11:04, 2F

07/16 11:40, , 3F
沒推到補推w
07/16 11:40, 3F

07/16 12:28, , 4F
水龍頭不出水的pose笑翻我www
07/16 12:28, 4F

07/16 17:27, , 5F
還好朱里穩定釋放負面能量,這陣子朱里SNS確實帶點悶感
07/16 17:27, 5F
文章代碼(AID): #1PQifH6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QifH6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