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馬嘉伶 20170710

看板AKB48作者 (Joy)時間9年前 (2017/07/10 11:23), 9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り 今日も頑張るぞーー 総選挙期間のショールームランキングで12位という順位いただいて 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方、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して昨日発表した 次のCW曲に参加することになって 本当に嬉しかった!!! まさか撮影の日は翌日ということは 今日か!!!おったまげーー 今日も1日頑張るぞーー 總選舉期間SHOWROOM的排名得到了12名 真的很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然後昨天發表了 可以參加下一張單曲的CW曲 真的好開心!!! 還有沒想到的拍攝時間是隔天,也就是説 是今天!!!(嚇 今天一天也要好好加油 http://i.imgur.com/017Nmsl.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り 勉強中 今回のPVがすごく面白いです パワフルな曲だよー 今は歌詞勉強中です 這次PV的主題好有趣 是首活力可愛的歌曲yo 正在背歌詞中 http://i.imgur.com/sZx6Uyu.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3.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9656997.A.F8C.html

07/10 11:36, , 1F
曲風跟服裝好令人在意阿~
07/10 11:36, 1F

07/10 12:30, , 2F
たなお!
07/10 12:30, 2F

07/10 12:51, , 3F
看來RH有歌可以上了ww
07/10 12:51, 3F

07/10 12:55, , 4F
真的恭喜抹茶
07/10 12:55, 4F

07/10 13:01, , 5F
所以我說各位是不是該立柱了 ry
07/10 13:01, 5F

07/10 13:01, , 6F
好二本柱不立嗎 ry
07/10 13:01, 6F
※ 編輯: joylucktw (118.165.33.40), 07/10/2017 15:10:11

07/10 16:07, , 7F
有獎狀欸www
07/10 16:07, 7F

07/10 17:03, , 8F
獎狀好廉價的感覺w
07/10 17:03, 8F

07/10 17:05, , 9F
獎狀是附加獎勵,C/W曲才是實質獎勵啊w
07/10 17:05, 9F

07/10 18:59, , 10F
太好了 希望多給努力的成員們有實質鼓勵
07/10 18:59, 10F

07/10 23:09, , 11F
抹茶今日30分台
07/10 23:09, 11F
文章代碼(AID): #1POlCb-C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OlCb-C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