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709 島丸總來臺+TPE始動 \ /

看板AKB48作者 (小安)時間9年前 (2017/07/10 09:11), 9年前編輯推噓28(28015)
留言4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我寫在最前面 這次握手簽名的部分動線跟流程有很大的改進 讓我感受到台灣官方的用心和進步 真的是太好了 然後有翻譯也是太棒了 雖然我個人站到那個位置眼裡就完全看不見翻譯…堅持用很爛的日文說XD 但阿丸列收券的staff可以不要一直站三七步 然後用叫寵物的手勢叫飯走上樓梯嗎(小聲說) ============================================================================= 桃園機場接機 我是9:00到的, 當時已經知道是10點到台灣, 不過真正接到機已經是11:30的事情了 中間當然就是跟wota一起愉快的聊天(罰站?) 台灣接機的人比香港的少了些, 但成員們對台灣飯真的是很好 她們三位出來之後就直直的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乖乖地拍了大合照 所以我也有上橫總推特哈哈哈哈哈 橫總也收了明顯是給她的禮物, 啊我沒帶禮物當然乖乖安靜站一邊w 阿丸穿這套好棒啊啊啊啊! 然後因為人眼中都只有自己的推, 我一點都不記得其他兩位穿什麼XD ============================================================================= 台研暖場表演 表演了「想見你」和「希望無限」這兩首歌, 感覺都練得很熟了啊 然後雖然我唱歌跳舞外行, 不過台研跳起來的味道真的跟日本的有點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我倒是說不上來, 就各有千秋囉 ============================================================================= 夯丸島登場 我有很認真的在第一時間買票所以是19號 參考了香港的站位, 所以選擇站在第一排面向舞台左手邊的地方 我的右手邊是推阿丸的可愛正妹, 左邊是臉上畫了島田摔角臉妝的朋友 朋友整場活動大概被成員Que了三五次XDDDDD 然後成員說的話就重點節錄啦 橫總:希望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 說真的這句話由總監督主動講出來,我還真的抱了希望 再來たけし給了卒業應援的時間 シマダさん!ゆりあちゃん!卒業おめでとう!長い間ありがとう! 最後一句雖然沒有順利地唸出來,但是我相信成員完全收到我們的心意了 島田:為什麼我是桑,不能是はるかちゃん嗎? 飯 :はるかちゃん!はるかちゃん!はるかちゃん! 島田:|( ̄3 ̄)| 阿丸:卒業之前希望舉辦bus tour帶飯去東京看看 好想去 ( ̄▽ ̄) 島田:希望去夜市吃好吃的,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卒業之後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聽到這個還能不去夜市堵人! 因為是卒業相關的談話總監督就晾在一邊, 中間還表示了兩次”我先走了”來刷存在www 橫總:希望可以帶著AKB可以回到東蛋再開演唱會 橫總:如果我們在東蛋開演唱會你們會去嗎? 飯 :會喔(心虛嗎有點小聲www) 橫總:欸怎麼有點沒有很想去的樣子 飯 :會去喔會去喔!(大叫) 是說東蛋對團體來說是聖地, 但對飯就是超遠與看螢幕 不過作為AKB的飯, 我還是期待橫總可以帶領團體重回東蛋的 然後たけし有說這次成員來台的成員 丸子跟島田是她們主動跟公司說, 卒業前想來台灣香港, 跟海外飯有見面的機會 也太感人T.T 之後的MC跟遊戲環節是”不當AKB的話最適合去做什麼”、豆摔現場示範、還有拍立得合照 接著是歌曲演出:「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看丸子還有喊call喊爽爽w 這種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好吵不是女飯orz 可以現場聽到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三人合唱好幸福啊 緊急特報:TPE始動!接下來放了TPE的overture,然後是發表9/1開始甄選 說真的放TPE overture的時候我超嗨的 最後發表的時候發現原來有要甄選就覺得啊是還要等多久,都五年了orz 這邊讓台研上台的時候她們非常開心但也都快哭了 丸子還很溫柔地幫她們擦眼淚人好好 最後那張合照大概是今晚最感人的照片 再來台灣方面的工作人員拿了顆用立可白寫字的芒果讓たけし唸 原來是台研必須要參加TPE48 最後一個階段的甄選 通過才可以成為TPE48一期生, 不然就會成為TPE48研究生 飯 :欸~~~~~ たけし:真的要這麼殘酷嗎 飯 :這就是AKB啊! (真佩服現場喊出這句的大大) 台研 :怎麼覺得甄選還沒結束啊Q.Q たけし:接下來不是以主持人身份而是以老師的身份說的 你們這條路不是還沒結束, 而是根本還沒開始 所以你們要用自己的努力, 讓它開始 雖然有點相信我之術的味道, 但他是很真誠地說的所以我還是認同了 最後一起表演了「戀愛幸運餅乾」, 四首歌好划算 ============================================================================= 握手會Repo 木﨑ゆりあx1 我:上個月在橫濱的握手會, 我說這是我與ゆりあさん最後的握手會, 你說了殘念~ 但你現在這裡真的是太好了! 丸子比了一下自己心臟的地方表示她也這麼覺得 我:等等再來 木﨑ゆりあx1 我:一直(從ゆりあ)那裏獲得笑容和元氣, 真的是非常謝謝妳 可以成為ゆりあ的飯真的是太好了 卒業之後我還是會持續應援的 這邊我自己也有點感傷 所以幾乎是一小句一小句講, 講得有點慢 阿丸一邊聽一邊點頭表示了解 我:對了, 想去bus tour啊~ 阿丸突然笑了還比手槍指了我一下,想必是打到點了吧XD 橫山由依x1 我:初次見面,一直很喜歡聽ゆいはん唱歌呢 橫總:謝謝 其實我一直在想等等最後要跟丸子講什麼所以有點心不在焉 差一點橫總名字叫不出來哈哈哈, 不過我日文爛應該可以被原諒啦 然後我這輪應該講不到十秒T.T 木﨑ゆりあx1 我:最後了喔 丸子很配合的露出寂寞的表情 我:我最喜歡的隊伍就是木﨑teamB了 丸:真的? (嘴型) 我:(點頭) 比起柏木teamB 丸:(真的驚訝了一下) 好開心… 我:嗯如果卒業公演有當選的話一定會去的 (不過有多難中我也知道啦…) 丸:嗯! (點頭,很誠懇地伸出雙手來要握手) 我:可以對拳(拳頭碰拳頭)嗎 丸:(碰) 我:謝謝(大聲) 因為我總選單沒有要去, 最以這真的就是最後了 最後的握手選擇很木崎阿丸方式的對拳 感謝阿丸在身體很不舒服的情況下給我這麼好的對應 我是這兩三年才入坑的新飯, 然後日文也很爛 (是真的不是謙虛) 然而推阿丸這件事我真的是沒有什麼遺憾, 握手合照簽名該有的都有了 最後也可以好好的說上話, 真的是太好了太好了啊 然後我沒有說我上次去吃冰丟券的事 太複雜的解釋不清啊XD 然後補充一下柏木B那個梗, 那個也是真的 畢竟柏木B的時候我根本沒關注AKB, 然後木﨑B也有柏木嘛 www ============================================================================= 一整天下來累翻了, 奇怪我去日本都這麼累orz 昨天回家滿滿的升天感, 開車都不敢超速也不太敢超車… 不過真的是非常棒的活動希望可以多多舉辦啊 以上,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9649114.A.810.html ※ 編輯: trueth (223.140.240.6), 07/10/2017 09:18:44

07/10 09:19, , 1F
推repo!辛苦啦QQ真的是最後的丸子了...幫集氣希望卒業
07/10 09:19, 1F

07/10 09:19, , 2F
公演會抽中!
07/10 09:19, 2F
哈哈應該是很難中啦...10月見啊

07/10 09:49, , 3F
工作人員的叫人方式……無言
07/10 09:49, 3F
真的!被que很多次的朋友你好XD

07/10 10:17, , 4F
我主動上去staff就沒用那種方式了ww
07/10 10:17, 4F
www

07/10 12:02, , 5F
阿阿和阿丸碰拳感覺超棒> <
07/10 12:02, 5F
真的! 本來有點感傷,碰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07/10 12:08, , 6F
小聲說 丸子列的女士大夫顏值不錯 然後我有聽到小八卦
07/10 12:08, 6F
哈哈八卦男(指)

07/10 12:09, , 7F
07/10 12:09, 7F
謝謝^^

07/10 12:14, , 8F
得到秋元的真傳了XD
07/10 12:14, 8F
沒錯XDD 康康上身嗎

07/10 12:16, , 9F
推repo! 辛苦惹> <
07/10 12:16, 9F
謝謝^^

07/10 12:21, , 10F
たけし這發言的濃厚秋P既視感......
07/10 12:21, 10F
哈哈哈是的 不過真的是有打圓場的效果^^

07/10 12:29, , 11F
推小安大repo 幫集氣祈禱能中丸子卒業公演
07/10 12:29, 11F
謝謝 感謝集氣~

07/10 12:46, , 12F
推repo~ u大的小八卦莫非是女士大夫要去甄選TPE?XD
07/10 12:46, 12F
www

07/10 13:44, , 13F
相認一下,我是18號(笑)
07/10 13:44, 13F
你好你好 一樣推阿丸沒能說上更多話真是太可惜了

07/10 15:10, , 14F
其實這晚 我開心不前來 雖然我的神推來
07/10 15:10, 14F
唉Q.Q

07/10 15:26, , 15F
應該是太高 衣服又不一樣吧(台研
07/10 15:26, 15F
嗯嗯有可能

07/10 16:51, , 16F
好奇小八卦XDDD
07/10 16:51, 16F
XDDD

07/10 17:37, , 17F
等我下班再說wwww
07/10 17:37, 17F

07/10 19:40, , 18F
來說書了 男A:吊兒啷噹男 男B:士大夫 女A:顏值不錯女w
07/10 19:40, 18F

07/10 19:41, , 19F
女A:欸 你們可以不要再以為他(男A)是我男朋友嗎?
07/10 19:41, 19F

07/10 19:41, , 20F
男B:為什麼?
07/10 19:41, 20F

07/10 19:42, , 21F
女A:(偷指男A) 你看他長那個樣子 還有那個態度 我怎麼可
07/10 19:42, 21F

07/10 19:42, , 22F
能讓這種人當我男友?
07/10 19:42, 22F

07/10 19:43, , 23F
當我上台時 我看到男A頭上插了兩支箭
07/10 19:43, 23F

07/10 19:43, , 24F
小小八卦而已w
07/10 19:43, 24F

07/10 19:44, , 25F
都是Staff?
07/10 19:44, 25F

07/10 19:53, , 26F
07/10 19:53, 26F

07/10 19:56, , 27F
說人家長那樣子 不是關係很好 就是關係真的很差w
07/10 19:56, 27F

07/10 20:00, , 28F
會想說是小安大說女的顏值不錯 還有大大覺得男A的態度不好
07/10 20:00, 28F

07/10 20:21, , 29F
原來是和成員沒有關係的八卦(失望
07/10 20:21, 29F
感謝八卦啊w

07/10 22:41, , 30F
07/10 22:41, 30F

07/10 22:54, , 31F
我:神七恭喜
07/10 22:54, 31F

07/10 22:54, , 32F
夯:謝謝
07/10 22:54, 32F

07/10 22:54, , 33F
我:由依夯是我的菜喔
07/10 22:54, 33F

07/10 22:54, , 34F
夯:真的嗎?好開心
07/10 22:54, 34F

07/10 22:54, , 35F
我:雖然由依夯是歐巴桑(夯:不是歐巴桑啦)但是還是
07/10 22:54, 35F

07/10 22:54, , 36F
我的菜
07/10 22:54, 36F

07/10 22:54, , 37F
夯:謝謝
07/10 22:54, 37F

07/10 22:55, , 38F
以上是太短不好意思獨立一篇的repo XD
07/10 22:55, 38F
早知道我也要用歐巴桑的梗www

07/10 22:58, , 39F
海外有機會手渡禮物真的很棒啊XD
07/10 22:58, 39F
這個真的很棒

07/10 23:07, , 40F
推特地為小安大來的丸子XD
07/10 23:07, 40F
我真的沒這個能力啦 一定是很多常去的大大讓她對台灣香港印象很好

07/10 23:20, , 41F
真的是小八卦w
07/10 23:20, 41F

07/10 23:48, , 42F
大感謝那天特地去吃冰w~~~(咦
07/10 23:48, 42F
不客氣(喂 哈哈哈哈 ※ 編輯: trueth (223.140.240.6), 07/11/2017 08:57:46

07/12 23:36, , 43F
那一區好像只有他畫島田摔角妝是嗎,還大喊島田~~~猛!
07/12 23:36, 43F
文章代碼(AID): #1POjHQW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OjHQW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