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坂口渚沙 170629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7/03 21:10),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facebook.com/702435346583178/posts/794402670719778 皆さんこんばんはー! なぎ、こと、 北海道代表の坂口渚沙です! 大家好~! 我是暱稱なぎ的北海道代表坂口渚沙 今日は メロン食べたよー(^O^) もう大き過ぎて、 美味し過ぎて、、、大満足!笑 今天吃了哈密瓜唷~(^O^) 太大顆太好吃了、、、大滿足!笑 そして、 7月1日の楽天イベントに 出るよー!! めっちゃ楽しみだな 然後要上7月1日的樂天活動唷!! 非常期待 天気が 晴れでありますよーに!! 希望天氣會放晴!! それから、 8月8日、エイトの日に、 名古屋 センチュリーホールで、 2公演チーム8の ライブがあるから、 ぜひ皆さん来てください!! 然後8月8日eight之日 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有2場公演是Team8的演唱會 請大家務必前來!! 待ってまーす!! 等候著!! なぎ なぎ http://i.imgur.com/wz92xnB.jpg
-- http://i.imgur.com/QDIUEKl.jpg
http://i.imgur.com/tbj1vqZ.jpg
http://i.imgur.com/TSofjar.jpg
好美 http://i.imgur.com/rCBJTQb.jpg
要來了嗎! http://i.imgur.com/K6yh8Oi.jpg
萌萌搭 http://i.imgur.com/KaXMR1A.jpg
http://i.imgur.com/egCAe5V.jpg
http://i.imgur.com/6u3T1GB.jpg
http://i.imgur.com/9B56fRy.jpg
http://i.imgur.com/x5BBZ33.jpg
應援團 http://i.imgur.com/X8mTBSW.jpg
http://i.imgur.com/rcgwxni.jpg
http://i.imgur.com/L4vWjz1.jpg
https://youtu.be/VA6WVO308Gc
試合前ミニライブ https://youtu.be/Gl9cUGv46FY
試合後ミニライ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9087409.A.D45.html

07/03 21:20, , 1F
浴袍什麼的總是給人無限美好的憧憬啊
07/03 21:20, 1F

07/03 21:41, , 2F
推 雖然知道沒料但還是很期待
07/03 21:41, 2F

07/03 21:45, , 3F
天使なぎ
07/03 21:45, 3F

07/03 23:46, , 4F
期待小渚沙~
07/03 23:46, 4F

07/04 18:00, , 5F
超級可愛小渚沙~
07/04 18:00, 5F
文章代碼(AID): #1PMa8nr5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Ma8nr5 (AKB48)